+
 新版
2014-12-02 20:01

引用来自“孤云长风”的评论

持续用了6个月Ubuntu,终于决定于转回Windows了。

引用来自“Pader”的评论

Why

引用来自“孤云长风”的评论

主要用来写Java,Java占用内存非常大,当内存使用到90%以上的时候,卡巴死机!
不想换主题,Ubuntu的颜色(黑乎乎)总令我感到压抑,用久了不行。
所以不要它了!
别的 Linux 发行版没考虑吗?
2014-12-02 00:59

引用来自“孤云长风”的评论

持续用了6个月Ubuntu,终于决定于转回Windows了。
持续用了2年多,换不回去了!
2014-12-01 22:22

引用来自“孤云长风”的评论

持续用了6个月Ubuntu,终于决定于转回Windows了。
Why
2014-12-01 15:03
誰能告訴我3.18有什麼激動人心的特性?
2014-12-01 14:14
升级一下gentoo 不作死不爽
2014-12-01 13:50
ubuntu会升级3.18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