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不错!!!支持哈
2014-11-28 21:33
蓝胖子好。有惊喜。
2014-11-28 21:00

引用来自“pendows”的评论

每次看到国外什么开源作品,下面那就多是扎堆的、跪舔着。
每次看到什么国人的开源作品,不意外前排都是扎堆的、愉快的取笑着,
当然一般无意外是从名字开始,因为取笑名字是那么的容易不要本钱,可以随意发挥丰富的想象力。
不要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支持国内作品并不一定通过言语表达出,取笑,并不代表他不支持国内作品,可能只是来娱乐一下。
国外那些开源作品没几个能拿得出手的,没几个质量好的,反而国内倒是有不少都做的很不错。正是因为你自己有崇洋媚外的心态,才会觉得别人也是崇洋媚外的心态。我不是在骂,只是多说了一些字来回复,因为人都是不同的,不能说一堆人都是怎么样,他们都是不同的。
2014-11-28 18:15
演示地址呢?
2014-11-28 18:10

引用来自“主编”的评论

改名叫,蓝胖子,多好
招牌英雄.
2014-11-28 18:08
我觉得还不错,名字可以再高端,功能慢慢加上去应该是很不错的。
2014-11-28 16:46
支持!+1 +1 +1
2014-11-28 16:39
蓝胖子不就是机器猫吗?
2014-11-28 16:06

引用来自“pendows”的评论

每次看到国外什么开源作品,下面那就多是扎堆的、跪舔着。
每次看到什么国人的开源作品,不意外前排都是扎堆的、愉快的取笑着,
当然一般无意外是从名字开始,因为取笑名字是那么的容易不要本钱,可以随意发挥丰富的想象力。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一针见血。巨赞,所以,现在逛OSC,只看不说!
巨赞
2014-11-28 15:55
PostgreSQL是亮点
2014-11-28 14:36

引用来自“pendows”的评论

每次看到国外什么开源作品,下面那就多是扎堆的、跪舔着。
每次看到什么国人的开源作品,不意外前排都是扎堆的、愉快的取笑着,
当然一般无意外是从名字开始,因为取笑名字是那么的容易不要本钱,可以随意发挥丰富的想象力。
巨赞
2014-11-28 14:32

引用来自“pendows”的评论

每次看到国外什么开源作品,下面那就多是扎堆的、跪舔着。
每次看到什么国人的开源作品,不意外前排都是扎堆的、愉快的取笑着,
当然一般无意外是从名字开始,因为取笑名字是那么的容易不要本钱,可以随意发挥丰富的想象力。
一针见血。巨赞,所以,现在逛OSC,只看不说!
2014-11-28 14:28
每次看到国外什么开源作品,下面那就多是扎堆的、跪舔着。
每次看到什么国人的开源作品,不意外前排都是扎堆的、愉快的取笑着,
当然一般无意外是从名字开始,因为取笑名字是那么的容易不要本钱,可以随意发挥丰富的想象力。
2014-11-28 14:20
so,支持蓝胖子+1
2014-11-28 14:20
以前我们校门口的文具店叫这名,不过我们都管它叫“烂房子”,因为价格太黑~~
2014-11-28 14:19

引用来自“主编”的评论

改名叫,蓝胖子,多好
支持改名:蓝胖子
2014-11-28 14:07

引用来自“刘冲”的评论

怎么感觉像妇科医院的名字
那是红房子
2014-11-28 13:55
怎么感觉像妇科医院的名字
2014-11-28 13:41
版本号好高啊
2014-11-28 13:39
楼上说的好
2014-11-28 13:33
改名叫,蓝胖子,多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