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1-16 21:43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按窗口按钮,输入你的程序名,回车,瞬间打开。菜单什么的弱爆了。

引用来自“circle_july”的评论

新手哪知道程序名?
2014-11-15 01:09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Ubuntu新手更友好吧

引用来自“bobo2cj”的评论

...想打开一个程序都不知道在哪找
我装了个classmenu,可以有GNOME2那样传统菜单,感觉很舒服
2014-11-14 16:56
所有的linux 对新手都不友好47
2014-11-14 14:57
按窗口按钮,输入你的程序名,回车,瞬间打开。菜单什么的弱爆了。
2014-11-14 14:26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Ubuntu新手更友好吧
...想打开一个程序都不知道在哪找
2014-11-14 13:10
Ubuntu新手更友好吧
2014-11-14 13:06
Xfce这个GTK2的桌面的确蛮轻量级的,窗口管理器也很稳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