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18 17:3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79 无愧于世界上最强大的IDE,但对于芸芸众生中一个小小的PHPer,有Netbeans+Geany,我就满足了。

引用来自“ckGG”的评论

phpstorm 一条龙服务全解决
netbeans还是很赞的,并不弱太多
2014-10-18 12:52

引用来自“sundy_os”的评论

vs这东西吧,大是大了点,还是很好用的
比xcode小,比xcode好用。
2014-10-18 08:33
Emacs用户发来呵呵
2014-10-18 07:34
在我用过的主要的ide中xcode,eclipse,Visual Studio中我还是认为vs比较强大的可能我用的功能不是太多而且英文不是太好 vs有完全的汉化有msdn的支持,xcode,eclipse没有汉化虽然eclipse有补丁但是总感觉怪怪的 我记得eclipse不能汉化提示里面的文字,xcode完全没汉化,如果使用完前两个再使用vs就会发现经常按ctrl不过vs是不支持的不过可以安装插件解决,虽然可以说vs要了你很多钱,但是苹果也没少拿,xcode是不要钱 可是一年99美元是跑步掉的,对于现在的硬盘来说这么大算大吗 xcode虽然比vs小但是xcode6也有2个多G 当然不得不承认eclipse是最小的而且免安装
2014-10-17 22:07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79 无愧于世界上最强大的IDE,但对于芸芸众生中一个小小的PHPer,有Netbeans+Geany,我就满足了。
phpstorm 一条龙服务全解决
2014-10-17 19:18
真心装不起,最多接受1g大小
2014-10-17 17:10
win7上装不了
2014-10-17 15:54
联网安装包
2014-10-17 15:44
79 无愧于世界上最强大的IDE,但对于芸芸众生中一个小小的PHPer,有Netbeans+Geany,我就满足了。
2014-10-17 15:07

引用来自“Ta-Hsu”的评论

我还记得VS2012 1.5G,update4弄了2.3G
WP8.1的SDK集成到里边了,不然很小的。
2014-10-17 13:51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商业软件的新闻也发?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谁让微软那么牛B呢 得给点面子吧 再说完全可以用商业软件做开源项目 嘿嘿
发开发者和业界相关的新闻,也没什么不妥啊
2014-10-17 12:21
我还记得VS2012 1.5G,update4弄了2.3G
2014-10-17 11:34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商业软件的新闻也发?
谁让微软那么牛B呢 得给点面子吧 再说完全可以用商业软件做开源项目 嘿嘿
2014-10-17 11:07
想知道有多大?VS2013 不到3个G,update 3竟然6个多G
2014-10-17 10:54
商业软件的新闻也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