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22 15:11
我关心的是nexus4何时能收到推送?
2014-10-16 20:46
手持1110,坐等推送。
2014-10-16 18:32
没人吐槽Nexus 6的slogan是A bigger phone with more everything么
2014-10-16 18:06
正式版。。。。?坐等
2014-10-16 16:30
N4, N5,N6,N7,N9,N10, 就差N8了
2014-10-16 14:18
手持iPhone5s坐等推送
2014-10-16 14:05
感谢Google!我又学会了个单词:lolipop→萝莉POP→棒棒糖
2014-10-16 13:12
手持iPhone6plus顶配,坐等推送
2014-10-16 13:07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linus不是休假去了么

引用来自“Feng_Yu”的评论

现在Linus已经很少写代码了,所以他的休假不会影响到内核的进度
代码还是由他合并的啊
2014-10-16 13:01
我觉得,如果Nexus6要是5.2就完美了。等等看看Moto那个5.2的咋样。
2014-10-16 13:00
Nexus 6 是手机还是平板啊,不会到6寸吧?感觉 Google 这产品命名挺乱的。
2014-10-16 12:26
猪猪侠:卖棒棒糖咯。。。
2014-10-16 12:07
棒棒糖~
2014-10-16 11:48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这个代号,不能直视
啥情况
2014-10-16 11:25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哈哈,萝莉POP→lolipop→棒棒糖
萝莉爱pop->loliipop->棒棒糖
2014-10-16 10:43
这是诱拐“小萝莉” 的前奏吗
2014-10-16 10:31
刷刷刷!
2014-10-16 10:27
这么,想我了?又想吃棒棒糖了?我一会就回去,别急,宝贝.<--[蜗居]名言
2014-10-16 10:21
省电的设计,这个最吸引我了,大牛Z5S何时可以升级啊
2014-10-16 10:12
我小牛何时可以升级啊
2014-10-16 09:40

引用来自“貌似高手”的评论

期待nexus6

引用来自“火蚁”的评论

N6啥时候可以出呢

引用来自“蛋蛋为何忧伤”的评论

已经出了...
嗯,看到了
2014-10-16 09:38
更关心她的性能
2014-10-16 09:35

引用来自“GDP_搞地皮”的评论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在我的电脑上,是4.3.14开始有问题的

引用来自“巴拉那”的评论

我是4.3.13 退回到4.3.12 就再不敢升级了。。。4.3.13 虚拟化64位都有问题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有4.3.13这个版本么?正式版后面都是双数。

引用来自“巴拉那”的评论

哦那就是14了。

引用来自“YuKunYi”的评论

win8上各种问题。。。
(⊙o⊙)…win8.1用得很顺手!
2014-10-16 09:29
Nexus 6 听说近 4K ,买不起啊
2014-10-16 09:12

引用来自“貌似高手”的评论

期待nexus6
N6啥时候可以出呢
2014-10-16 09:10
N4难道没机会推送了么?
2014-10-16 09:10
来,哥哥请你吃棒棒糖
2014-10-16 09:04
groovy ,情何以堪
2014-10-16 09:01

引用来自“火蚁”的评论

啥时候,我也想吃"棒棒糖"
想起那个老奶奶吃棒棒糖的故事了
2014-10-16 09:01
想起那个老奶奶吃棒棒糖的故事了
2014-10-16 09:01
这个代号,不能直视
2014-10-16 08:49
诶 不知道是系统机制问题还是手机配置问题 android的灵敏度就是感觉比iphone要差一截
2014-10-16 08:46
手持Moto X坐等推送
2014-10-16 08:37
手持N4坐等推送
2014-10-16 08:20
太赞了。
2014-10-16 08:13
终于出来了……现在只差手机没买了
2014-10-16 08:02
sdk更新了吗?
2014-10-16 07:53
终于出来了 巴巴的盼了好久 希望用起来够给力
2014-10-16 07:52
哈哈,萝莉POP→lolipop→棒棒糖
2014-10-16 07:19
这也许是一部分人不用Android的原因——用了几个版本下来容易高血糖(233333)
2014-10-16 06:54
啥时候,我也想吃"棒棒糖"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