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30 20:05
vbox 真垃圾
2014-10-16 08:26
vbox什么时候改进下显卡性能
2014-10-16 08:00

引用来自“GDP_搞地皮”的评论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在我的电脑上,是4.3.14开始有问题的

引用来自“巴拉那”的评论

我是4.3.13 退回到4.3.12 就再不敢升级了。。。4.3.13 虚拟化64位都有问题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有4.3.13这个版本么?正式版后面都是双数。

引用来自“巴拉那”的评论

哦那就是14了。
win8上各种问题。。。
2014-10-15 21:21
Vmware player 的linux 版本有问题,改源码后才编译安装成功。
2014-10-15 20:17
bug修复了吗?win7下的 32位
2014-10-15 20:03

引用来自“GDP_搞地皮”的评论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在我的电脑上,是4.3.14开始有问题的

引用来自“巴拉那”的评论

我是4.3.13 退回到4.3.12 就再不敢升级了。。。4.3.13 虚拟化64位都有问题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有4.3.13这个版本么?正式版后面都是双数。
哦那就是14了。
2014-10-15 19:35

引用来自“GDP_搞地皮”的评论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在我的电脑上,是4.3.14开始有问题的

引用来自“巴拉那”的评论

我是4.3.13 退回到4.3.12 就再不敢升级了。。。4.3.13 虚拟化64位都有问题
有4.3.13这个版本么?正式版后面都是双数。
2014-10-15 18:13

引用来自“GDP_搞地皮”的评论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在我的电脑上,是4.3.14开始有问题的
我是4.3.13 退回到4.3.12 就再不敢升级了。。。4.3.13 虚拟化64位都有问题
2014-10-15 18:09
说 VWARE好的。是在windows下用。。在linux下还是Vbox 爽些
2014-10-15 17:33
臺灣網銀目前都靠這
2014-10-15 17:26
没事就别乱升级,能用就行了
2014-10-15 16:40

引用来自“M3-无效字符”的评论

上几个版本在win 7 64的bug已经让我换到 vm player了。不知道修正没。
已在64位win10中安装,没问题了,原来在win8.1中也有问题。
2014-10-15 14:56
4.3.18 Win7 64正常使用,可以放心安装
2014-10-15 14:18
virtual box 是vmware 的免费版本
2014-10-15 13:49
4.3.18在我的电脑上正常,之前两个版本卸载后安装也用不了。
2014-10-15 13:04

引用来自“铈客”的评论

这个版本虚拟机还是开不起来。。。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这个版本要是再不行,virtualbox在windows下就算是彻底报废了
这个版本在我的电脑上能用了。
2014-10-15 13:02

引用来自“GDP_搞地皮”的评论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在我的电脑上,是4.3.14开始有问题的
2014-10-15 13:02

引用来自“GDP_搞地皮”的评论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在我的电脑上,是4.3.14开始有问题的
2014-10-15 13:02

引用来自“铈客”的评论

这个版本虚拟机还是开不起来。。。
这个版本要是再不行,virtualbox在windows下就算是彻底报废了
2014-10-15 12:45
这个版本虚拟机还是开不起来。。。
2014-10-15 12:42
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6是有问题的,只好退回到Win7 64位 VirtualBox 4.3.14,都不敢升级了。
2014-10-15 12:05
终于可以用了
2014-10-15 11:59
4.3.14 Windows版带来的超级Bug大礼包修复的怎么样了?
2014-10-15 11:57
经测试,这个版本可以正常使用。64位WIN7
2014-10-15 11:44
上几个版本确实BUG烦死人
2014-10-15 11:41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vmware感觉好点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那就分享下vmware的好吧
。。。百度直接搜索下载就可以
2014-10-15 11:41
不愧是战斗民族
2014-10-15 11:17
vbox的bug感觉略多啊
2014-10-15 11:13

引用来自“zcool321”的评论

vmware感觉好点
那就分享下vmware的好吧
2014-10-15 11:06
上几个版本在win 7 64的bug已经让我换到 vm player了。不知道修正没。
2014-10-15 10:50
vmware感觉好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