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13 17:29
能看?
2014-10-13 17:07

引用来自“YouYaX创始人”的评论

我觉得以你的能力把各种组件从服务器语言分离出来是可能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引用来自“小杨阿哥哥”的评论

那肯定是现有静态的才有的ASP.NET版本的,只不过纯粹的前端技术容易被剽窃,不绑定起来发布不是很容易两下把js都搞走了吗
以后会发类似 extjs 的纯客户端库,只不过这个的受众和目前的FineUI的受众就不同了。FineUI因为是服务端控件,还是比较适合于管理系统的快速开发
2014-10-13 17:05

引用来自“YouYaX创始人”的评论

曾几何时,你分开源版和专业版,开源版基于extjs,这是可以免费下载的,专业版基于jquery,这是要收费的。
现在沦落到专业版也放出公测版下载了,
我觉得既然决定收费了,就一路到底,再这样下去,不出多久,你专业版也都会降价或者顺势开源了

引用来自“三生石上”的评论

当然不是,FineUIPro出公测版只是减少了申请试用的过程,可以直接下载测试,在使用时右下角会有版权提示信息。

FineUIPro目前已有很多企业客户,依然是商业授权,依然仅限公司申请购买。

引用来自“YouYaX创始人”的评论

刚刚下载了一份,作为一个phper,很难理解.net程序员的思维,
对这个理念“创建 No JavaScript,No CSS”不大认同,服务端语言有很多种,php、aspx、jsp,但是客户端语言html,javascript和css是共通的,你那个理念就是抛弃了phper、抛弃了javaer,
就算是.net程序员,那些组件源码还是自定义标签的,因为不是大家熟悉的html标准,增加学习成本。
其实有很多人之前都指出了问题所在,
如果是系统的话没话说,不过这种前端组件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和后端语言过多集成,例如web编辑器(UEditor,Kindedtor)都会有3个语言版本的
目前FineUI是标准的ASP.NET控件,.NET程序员很熟悉,就像你熟悉HTML标签一样。

下一步,FineUI也会发布纯JS端的库(姑且称之为FJS吧),这个库可以和多种后台集成,比如asp.net, php, jsp
2014-10-13 17:04

引用来自“YouYaX创始人”的评论

我觉得以你的能力把各种组件从服务器语言分离出来是可能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那肯定是现有静态的才有的ASP.NET版本的,只不过纯粹的前端技术容易被剽窃,不绑定起来发布不是很容易两下把js都搞走了吗
2014-10-13 16:23
我觉得以你的能力把各种组件从服务器语言分离出来是可能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2014-10-13 16:21

引用来自“YouYaX创始人”的评论

曾几何时,你分开源版和专业版,开源版基于extjs,这是可以免费下载的,专业版基于jquery,这是要收费的。
现在沦落到专业版也放出公测版下载了,
我觉得既然决定收费了,就一路到底,再这样下去,不出多久,你专业版也都会降价或者顺势开源了

引用来自“三生石上”的评论

当然不是,FineUIPro出公测版只是减少了申请试用的过程,可以直接下载测试,在使用时右下角会有版权提示信息。

FineUIPro目前已有很多企业客户,依然是商业授权,依然仅限公司申请购买。
刚刚下载了一份,作为一个phper,很难理解.net程序员的思维,
对这个理念“创建 No JavaScript,No CSS”不大认同,服务端语言有很多种,php、aspx、jsp,但是客户端语言html,javascript和css是共通的,你那个理念就是抛弃了phper、抛弃了javaer,
就算是.net程序员,那些组件源码还是自定义标签的,因为不是大家熟悉的html标准,增加学习成本。
其实有很多人之前都指出了问题所在,
如果是系统的话没话说,不过这种前端组件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和后端语言过多集成,例如web编辑器(UEditor,Kindedtor)都会有3个语言版本的
2014-10-13 11:33

引用来自“MDomino”的评论

沙发,感觉很像EXTJS,很喜欢这种风格,比较适合做信息管理系统。
FineUI(开源版)就是基于 extjs 的。

FineUI(专业版)的客户端库基于 jQuery 全部重写了,为了和开源版保持兼容,会在操作习惯和界面布局方式上向 extjs 靠拢。
2014-10-13 11:29

引用来自“YouYaX创始人”的评论

曾几何时,你分开源版和专业版,开源版基于extjs,这是可以免费下载的,专业版基于jquery,这是要收费的。
现在沦落到专业版也放出公测版下载了,
我觉得既然决定收费了,就一路到底,再这样下去,不出多久,你专业版也都会降价或者顺势开源了
当然不是,FineUIPro出公测版只是减少了申请试用的过程,可以直接下载测试,在使用时右下角会有版权提示信息。

FineUIPro目前已有很多企业客户,依然是商业授权,依然仅限公司申请购买。
2014-10-13 11:23
曾几何时,你分开源版和专业版,开源版基于extjs,这是可以免费下载的,专业版基于jquery,这是要收费的。
现在沦落到专业版也放出公测版下载了,
我觉得既然决定收费了,就一路到底,再这样下去,不出多久,你专业版也都会降价或者顺势开源了
2014-10-13 11:18
沙发,感觉很像EXTJS,很喜欢这种风格,比较适合做信息管理系统。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