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14 14:33
看到50% 你们还不升级吗
2014-10-13 08:55

引用来自“wzxwzx”的评论

经过测试,和调整相关的参数 ,性能是不错的,大单表几十万记录以上,性能明显优于其它数据库!
官网是3.8.6啊?
2014-10-13 08:55
喂喂喂!官网还是3.8.6!!
2014-10-10 09:00
测试版本为3.8.6,你用个几k的数据,没有意义的
2014-10-10 08:59
经过测试,和调整相关的参数 ,性能是不错的,大单表几十万记录以上,性能明显优于其它数据库!
2014-10-09 16:09
准备将AnyPIM做一个SQLite版本的
2014-10-08 16:51
我以前用的是屎么?
2014-10-08 16:42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其实这个东西很多浏览器和移动端有用到
Android iOS 中都是使用 sqlite 作为程序的数据库。
2014-10-08 16:12
一般也就存几百K的东西, 提升50%有何用
2014-10-08 16:06
System.Data.SQLite还没跟上
2014-10-08 15:52

引用来自“陨落人间”的评论

这货查询还行,如果高并发写入,容易死锁,以前的版本啃爹的货。用它就是因为部署简单,迁移方便
高并发是指多少,能说一下大概的数字吗?普通人其实碰不到的,但是想了解一下。或者说你碰到的数字是多少?
2014-10-08 15:02
任何软件升级声称性能提升n x 100%,不是这次升级有多牛B,而是上一版的代码写得有多烂.
2014-10-08 14:54
这个小东西还是比较厉害的~ 直接嵌入到应用程序中,尤其大量不同类型的数据时,比单一使用多个配置文件或者内存文件要好很多!
2014-10-08 14:32

引用来自“gugu&gigi”的评论

使用sqlite、access之类的,数据量、吞吐量本来就不大,这点性能提升也未见到能提升应用的性能。
不要用猜测来判断事情
2014-10-08 13:28
刚看了原文~说是完成「大部分」,「同样」的工作,只需要50%的CPU占用~

或者是,同样的CPU占用,能做比之前版本50%或更多的工作~

速度能快多少,是另一码事儿~
2014-10-08 12:13
这货查询还行,如果高并发写入,容易死锁,以前的版本啃爹的货。用它就是因为部署简单,迁移方便
2014-10-08 12:11
使用sqlite、access之类的,数据量、吞吐量本来就不大,这点性能提升也未见到能提升应用的性能。
2014-10-08 11:28
说明以前是多烂?
2014-10-08 11:08
谁有空测试下呢
2014-10-08 10:58

引用来自“quanwei9958”的评论

看到50% 谁不心动
跟 Goolge 和 Apple 学坏了,每次新版都把之前说的很差。。
2014-10-08 10:37
50%敢说明是哪些参数性能吗?
2014-10-08 09:55
50%无法直视
2014-10-08 09:54
相比其他产品说自己超越其他几十倍来说,增幅有点小啊。
2014-10-08 09:46
碉堡了啊!
2014-10-08 09:29
其实这个东西很多浏览器和移动端有用到
2014-10-08 09:26
不明觉厉
2014-10-08 09:02
动不动就是百分之几十的提升。。。
2014-10-08 08:52
看到50% 谁不心动
2014-10-08 08:42
呵呵,每次软件更新基本上都会有性能提升%多少。
2014-10-08 08:42
还不是正式版
2014-10-08 08:29
50%以前很慢
2014-10-08 08:23
50%...以前是有多慢
2014-10-08 08:19
是alpha version
2014-10-08 07:59
aaaa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