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04 20:33
绝对不好看,返古了
2014-10-04 19:21
感觉还是明显的程序员思维
2014-10-03 23:46
还不错,希望微软能够借Win10挽回Win8的失败局面,再续Win7的辉煌
2014-10-03 21:46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回到 windows 3.x ,怀念一下
辛苦干了20年,一下回到95前,哈哈
2014-10-03 18:12
不错
2014-10-03 16:51
我只想说,没有边框,就是很帅
2014-10-03 15:16
很漂亮!
2014-10-03 14:37
linux gnome ,os x , windows 桌面都是向这方面发展呢
2014-10-03 14:29
虚拟机装好了,感觉就是个加回了开始菜单的win8。但把磁贴硬是摆在开始菜单边上这种方式,真令人有点儿哭笑不得--你到底是要触屏用户还是要传统桌面用户?难道一个桌面用户会一直伸着胳膊在十几到几十寸的屏幕上划来点去?这种人肯定有,但没多久得了肩周炎,就知道鼠标和键盘至少到目前还是最合理的桌面输入设备了。。。
2014-10-03 14:24
还是很不错的!操作系统需要多姿多彩!
2014-10-03 14:00
愚蠢的扁平化
2014-10-03 12:29
兼容性呢?
2014-10-03 12:17
win7/win8的揉合版 四不像 别扭
2014-10-03 11:24
有个好用的shell才是正经
2014-10-03 11:12
第一张图怎么像osx。。。
2014-10-03 11:01
我大开始菜单呢
2014-10-03 10:38
历史的倒退
2014-10-03 09:37
回到 windows 3.x ,怀念一下
2014-10-03 09:11
虽然是不错的 但为什么总有种"一朝回到解放前"的感觉
2014-10-03 09:00
有点win32的感觉
2014-10-03 08:43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是蛮喜欢的啦,肯定有很多人不喜欢。

引用来自“人生想绕几个圈”的评论

没啥好奇怪的,世上什么都会有人喜欢的
那跟我没关系啦
2014-10-03 08:15
我是蛮喜欢的啦,肯定有很多人不喜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