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04 19:46

引用来自“白小衣”的评论

我等10 呢

引用来自“影大人”的评论

你等到了
嗯,是的
2014-10-02 19:43

引用来自“白小衣”的评论

我等10 呢
你等到了
2014-10-02 13:01

引用来自“BINGOKU”的评论

说实话,用过windows8.1以后再也不想用win7了。win7太烂了。执行效率和硬件性能的发挥完全跟win8 不是一个级别。这个都是可以测试出来的。 别跟我BB metro 和 开始 什么 这些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事实上win8 已经算的上是一个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了。

引用来自“龙上”的评论

几年前就知道了.可惜的是.这个系统对phpstorm idea 有一个很大的BUG.不得不放弃
还有QQ影音也在win8.1下有问题,80%几率突然假死,求推荐播放器
2014-09-29 22:03
win789的任务栏比xp恶心
2014-09-29 21:59
又要换密钥了~
2014-09-29 21:50
都不是,其实是windows 8s
2014-09-29 21:20
经过一番研(chao)发(xi),以新的面貌问世……好吧,从目前透露的情报看突破太小噱头倒十足跟风玩版本帝,坐等明天发布会……
2014-09-29 21:13

引用来自“你若安好”的评论

win8明显比win7 好 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黑
太丑。。窗口切换时边框会从自定义颜色变成惨白。。亮瞎。垃圾设计。操作不方便。。有时候100占用硬盘。。CPU各种高
2014-09-29 19:07

引用来自“BINGOKU”的评论

说实话,用过windows8.1以后再也不想用win7了。win7太烂了。执行效率和硬件性能的发挥完全跟win8 不是一个级别。这个都是可以测试出来的。 别跟我BB metro 和 开始 什么 这些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事实上win8 已经算的上是一个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了。
几年前就知道了.可惜的是.这个系统对phpstorm idea 有一个很大的BUG.不得不放弃
2014-09-29 19:01
软件又要考虑兼容性了 悲剧
2014-09-29 17:24
反正我不用
2014-09-29 16:39

引用来自“BINGOKU”的评论

说实话,用过windows8.1以后再也不想用win7了。win7太烂了。执行效率和硬件性能的发挥完全跟win8 不是一个级别。这个都是可以测试出来的。 别跟我BB metro 和 开始 什么 这些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事实上win8 已经算的上是一个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了。
+1
不过win8.1还是有可以改进的地方
2014-09-29 16:27
win8明显比win7 好 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黑
2014-09-29 16:20
windows dead
2014-09-29 15:43
说实话,用过windows8.1以后再也不想用win7了。win7太烂了。执行效率和硬件性能的发挥完全跟win8 不是一个级别。这个都是可以测试出来的。 别跟我BB metro 和 开始 什么 这些你可以不喜欢,但是事实上win8 已经算的上是一个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了。
2014-09-29 15:30
有奖竞猜~
2014-09-29 13:46
Thershold -> Threshold
2014-09-29 12:59
又要装系统了
2014-09-29 12:48
Windows XPN
Windows XP Next
2014-09-29 12:34
新硬盘已经饥渴难耐了
2014-09-29 11:19
windows 2000 够用
2014-09-29 10:42
Windows TH
Windows土豪版?
2014-09-29 10:3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Android、iOS以及自家的WIN7、XP等多重包夹下,无论它叫Win9还是Windows Backdoor,都没有希望。

引用来自“ranfs”的评论

微软有的是 用钱也要砸出希望来 微软一直在吸取教训 改进自己的系统 我还是看好微软
+1,人们不喜欢可以,但是不能忽视微软所做的努力,不过话说我还是蛮喜欢的
2014-09-29 10:32
出个无桌面系统,
2014-09-29 10:32
开始菜单好看!
2014-09-29 10:2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Android、iOS以及自家的WIN7、XP等多重包夹下,无论它叫Win9还是Windows Backdoor,都没有希望。
微软有的是 用钱也要砸出希望来 微软一直在吸取教训 改进自己的系统 我还是看好微软
2014-09-29 10:20
wlinux
2014-09-29 09:39
win8 还没用过~~~
2014-09-29 09:27
反正我不会用
2014-09-29 09:23
在Android、iOS以及自家的WIN7、XP等多重包夹下,无论它叫Win9还是Windows Backdoor,都没有希望。
2014-09-29 09:05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界面不错

引用来自“罪恶的花生”的评论

哪有界面?
界面泄漏很久了,过几天就预览了
2014-09-29 08:59
iwins
2014-09-29 08:45
界面不错
2014-09-29 08:41
IOS都8了,我大windows果断搞起9
2014-09-29 08:24
还是喜欢叫 WIndows9 ^_^
2014-09-29 08:24
反正我用…
2014-09-29 08:17
李天一打人事件之后 改名李冠丰
2014-09-29 08:16
微软现在出操作系统太快了。。。。
2014-09-29 08:15
发布windows xp2
2014-09-29 08:09
速度发布吧,虚拟机正在等待着
2014-09-29 08:05
还不挂??
2014-09-29 08:04
我等10 呢
2014-09-29 08:02
8不错啦 估计9会好点
2014-09-29 07:56
7够用了
2014-09-29 07:36
当然是发布 TH Gold 啦。怎么会发布臭老酒。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