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9-28 17:43

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win8在有内存和磁盘的支持下,虐爆win7,不过现在主流都是16G以上内存带个128G的SSD了,说win8比win7卡是什么心态

引用来自“高山流水情”的评论

呵呵
呵呵
2014-09-26 15:31
弱弱的问一句,是不是预示着128位的cpu要出来了
2014-09-26 10:53

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win8在有内存和磁盘的支持下,虐爆win7,不过现在主流都是16G以上内存带个128G的SSD了,说win8比win7卡是什么心态
呵呵
2014-09-26 08:02
win8在有内存和磁盘的支持下,虐爆win7,不过现在主流都是16G以上内存带个128G的SSD了,说win8比win7卡是什么心态
2014-09-25 21:14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显卡不一样,驱动支持、占用内存做显存等都可能不同。
请至少用intel集显对比再说。
更精确点的对比应该同一套硬件装双系统。
GT840是独显,怎么存在占用内存呢
2014-09-25 21:00
我支持淘汰32位,单位的办公机分明是4GB内存,非要装32位win7,导致大点的dwg合并内存不够。
当时我就想拆同事同型号内存条做完这个工作,又一想32位…
2014-09-25 20:58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显卡不一样,驱动支持、占用内存做显存等都可能不同。
请至少用intel集显对比再说。
更精确点的对比应该同一套硬件装双系统。
2014-09-25 20:55

引用来自“代码之美”的评论

32位机器支持大于4G内存,只要操作系统稍加改动就行了,不需要如此大动干戈,主要还是性能提升和降低能耗方面的提升,如果单单内存根本不需要64位,把内存放到64位里面讨论只是巧合罢了
PAE有效率问题、支持容量问题(大于4GB但小于64位支持能力)、单程序无法使用超过4GB内存问题。
2014-09-25 19:52
破解密码基本上就是GPU的拿手好戏,压缩解压GPU做也完全没问题,OpenCL,CUDA大大的好
在硅计算时代64位恐怕是终点了
2014-09-25 19:49
受益于64位的主要是游戏,压缩解压,音视频编码,加解密这些计算型任务,实际上像游戏,音视频编码都是GPU来干了
2014-09-25 19:47
大数据的计算是GPU的强项,CPU过高的位数意义不大,不见人家GPU都是多少位的
2014-09-25 19:45
但是不段的提升位数并不能一直提升性能
2014-09-25 19:44
32位机器支持大于4G内存,只要操作系统稍加改动就行了,不需要如此大动干戈,主要还是性能提升和降低能耗方面的提升,如果单单内存根本不需要64位,把内存放到64位里面讨论只是巧合罢了
2014-09-25 19:40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win8的优化,其实是利用了很多临时文件、缓存等等。第一次启动会慢一点,但之后就会非常快。就这一点来说比win7的体验要好很多。当然这些缓存什么的,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内存。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支持,反而会变得卡慢。

我win 8一般开一堆网页(chrome)+VS各种东西,一般也只占3-5G的内存。但我还是把内存加到了8G以上,我一直觉得,内存占用率只要超过70%,不管空间是否充足都会变得很卡。XP、win7、win8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这样。

我笔记本原先4G内存win7(64位)、现在改装win8(64位),两者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只要稍微开一些东西,内存立马就占用到2.5G甚至3G。只不过win 8会在之后几次打开相同软件快很多。

引用来自“Neo”的评论

按道理说,只是内存占用的话,就算去到100%,除非内存占用再度飙升,否则应该是不会感觉到卡的,你卡的话应该去看看磁盘占用而非内存占用。
根本不是内存占用的问题,32位cpu支持大于4G内存根本不存在技术障碍,linux,和windows server 2003 32位都可以,64位的主要意义还是提升计算能力
2014-09-25 19:37
存属造谣,多年前就有人造谣这事了。128位的机器除了实验室,市面上根本不存在,而且可预见的未来短期内也不会存在。现在的应用64位还不能完全发挥,128位完全是摆设,科学计算可能例外。
至于32位的,windows 9 泄露版我都下载过了
2014-09-25 19:17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如果普通人要求不那么苛责,未必需要协调,要求苛责,固然需要进一步的适配,你是哪者?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一群渣货。我都在用高尚大的OSX和linux。
落后,我用Unix
Neo
2014-09-25 18:57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win8的优化,其实是利用了很多临时文件、缓存等等。第一次启动会慢一点,但之后就会非常快。就这一点来说比win7的体验要好很多。当然这些缓存什么的,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内存。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支持,反而会变得卡慢。

我win 8一般开一堆网页(chrome)+VS各种东西,一般也只占3-5G的内存。但我还是把内存加到了8G以上,我一直觉得,内存占用率只要超过70%,不管空间是否充足都会变得很卡。XP、win7、win8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这样。

我笔记本原先4G内存win7(64位)、现在改装win8(64位),两者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只要稍微开一些东西,内存立马就占用到2.5G甚至3G。只不过win 8会在之后几次打开相同软件快很多。
按道理说,只是内存占用的话,就算去到100%,除非内存占用再度飙升,否则应该是不会感觉到卡的,你卡的话应该去看看磁盘占用而非内存占用。
2014-09-25 18:35
早该甩掉包袱啦
2014-09-25 17:36
10年前买的AMD双核就支持64位了,不支持64bit的CPU也确实没必要凑热闹了。
2014-09-25 16:32
Windows 9 发布了我还是用 Windows 7 和 Ubuntu,所以支不支持32位和烂成什么样都跟我无关,但跟微软的股票有关。
2014-09-25 15:18
支持弃用32,只要你做的够牛逼
2014-09-25 15:08
问题是,这算苛责了吗,我用符合win8标准的硬件来使用win8,跑几个微软写的for win8的非3D应用而已。而且这明显不是硬件问题。

我觉得当我耳朵痛时候,你却建议我检查脚后跟上面有没有长痔疮,这才叫苛责呢。
2014-09-25 15:05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如果普通人要求不那么苛责,未必需要协调,要求苛责,固然需要进一步的适配,你是哪者?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一群渣货。我都在用高尚大的OSX和linux。
能站在避雷针上不,不去就别说。
2014-09-25 14:58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如果普通人要求不那么苛责,未必需要协调,要求苛责,固然需要进一步的适配,你是哪者?
一群渣货。我都在用高尚大的OSX和linux。
2014-09-25 13:56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
如果普通人要求不那么苛责,未必需要协调,要求苛责,固然需要进一步的适配,你是哪者?
2014-09-25 13:52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
2014-09-25 13:48

引用来自“单一结构”的评论

不自量力会让一个公司过早倒闭。
以前的操作系统由于对硬件的支持要求慢慢提升才容易被群众接受,过度要求用户提升来获取盈利,这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无底洞般的感觉,趁早醒悟吧

引用来自“零速巡航”的评论

微软:“爱用用,不用滚”
所以微软的系统正在出现下滑。。。
2014-09-25 13:42

引用来自“谢浩哲”的评论

现在还有纯32位的CPU吗?这得是什么年代的机器了?06年左右好像就有64位处理器了…
好像比06年更早。
2014-09-25 13:42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win8的优化,其实是利用了很多临时文件、缓存等等。第一次启动会慢一点,但之后就会非常快。就这一点来说比win7的体验要好很多。当然这些缓存什么的,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内存。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支持,反而会变得卡慢。

我win 8一般开一堆网页(chrome)+VS各种东西,一般也只占3-5G的内存。但我还是把内存加到了8G以上,我一直觉得,内存占用率只要超过70%,不管空间是否充足都会变得很卡。XP、win7、win8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这样。

我笔记本原先4G内存win7(64位)、现在改装win8(64位),两者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只要稍微开一些东西,内存立马就占用到2.5G甚至3G。只不过win 8会在之后几次打开相同软件快很多。
2014-09-25 13:10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
2014-09-25 12:55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
2014-09-25 12:51
现在还有纯32位的CPU吗?这得是什么年代的机器了?06年左右好像就有64位处理器了…
2014-09-25 12:48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
2014-09-25 12:48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自己看了一下,什么都不开,占用内存33%,我排除任务栏里面列举的各种进程所占内存(其实里面所占内存很少,最大的是网络主机,56M,其次Python 18M,然后几个10M级的,然后剩下五十多个小于10M,甚至小于1M的)。

把所有进程都排除之后,还少了1G左右的内存,也就是说,这是赤裸裸被系统占用的。
2G的小米都有1G的,何况Desktop?内存占用在合理地步,本就是为提高系统响应速度做的努力,只要不超过临界值,一般都没影响。
2014-09-25 12:32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我自己看了一下,什么都不开,占用内存33%,我排除任务栏里面列举的各种进程所占内存(其实里面所占内存很少,最大的是网络主机,56M,其次Python 18M,然后几个10M级的,然后剩下五十多个小于10M,甚至小于1M的)。

把所有进程都排除之后,还少了1G左右的内存,也就是说,这是赤裸裸被系统占用的。
2014-09-25 12:17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
2014-09-25 12:07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
2014-09-25 12:05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荣sirl”的评论

少特么扯淡,win8居然会比win7占资源还少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没用过就别出来bb。我做为国内第一批用win8的,很负责人的告诉你,win8占资源是比win7少,除了偶尔磁盘会瞬间飙到99%(应该是QQ引起的,不开QQ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开了Chrome QQ基本就卡了,不开,可以开VisualStudio多开几个。
2014-09-25 11:47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没办法。同样是win7,很多人用,可以很流畅,很多人用的却卡的不行。
你说的情况一般都是因为硬件不到位,还有后台跑了其他程序导致的。但是这些情况在我这里都没有发生,而且我也不用克隆的系统,也不存在系统被改的后遗症。用win8的不多,但是也不是特别少,尤其是新买的电脑,一般标配 win8,所占内存单从数据上看,真不比 win7 少。
2014-09-25 11:30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没办法。同样是win7,很多人用,可以很流畅,很多人用的却卡的不行。
2014-09-25 11:25
坐等WIN9
2014-09-25 11:25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

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2014-09-25 11:24
我还以为docker 不务正业去发布软件包仓库了
2014-09-25 11:04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少特么扯淡,win8居然会比win7占资源还少
2014-09-25 10:51
真该淘汰32位了,64位cpu都多少年了,还老是要兼容成32位在跑……
2014-09-25 10:47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
2014-09-25 10:39
win8至今还没有用过呢
2014-09-25 10:27
印象中N多年前就说win7\8要放弃32位,改出128位了,现在呢?呵呵!!!
2014-09-25 09:54
新的cpu基本都是64位的了好吗?
2014-09-25 09:31

引用来自“rizar”的评论

挺好,32位早该扔了
+1024
2014-09-25 09:30
这个太扯淡了,MS想在移动端发力,32bit是越不过去的砍,移动端内存2G左右搞64bit有病啊,平板这个东西还存在着32就会存在。
2014-09-25 09:29
Win 8的时候就说只有64位版本呢,还不是依然两个版本。
另外,把64位版本弄好点比什么都强吧?
2014-09-25 09:18
我要128! 我要128! 不要抢,128位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2014-09-25 09:17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你有用过吗
2014-09-25 09:16
xp用32位没啥好说的,win7之后64位才是推荐选择,一般的老u,也都支持64位了,换个大内存很舒畅
2014-09-25 09:12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
2014-09-25 09:09
依我看,128位系统因该是以后的事,起码要20年后吧。到时候Windows将以什么形态存在?Windows9应该连渣都不剩了吧?
2014-09-25 09:07
32位Windows不支持3G以上内存,应该淘汰。
2014-09-25 09:07
128 位硬件??开玩笑吗?错别字吧
2014-09-25 09:06

引用来自“单一结构”的评论

不自量力会让一个公司过早倒闭。
以前的操作系统由于对硬件的支持要求慢慢提升才容易被群众接受,过度要求用户提升来获取盈利,这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无底洞般的感觉,趁早醒悟吧
微软:“爱用用,不用滚”
2014-09-25 09:05
月底了,还没出来
2014-09-25 09:05
装上能走,看看,但是跑不起来,这就是新系统的策略。让人得出:新系统还不错,但是机器不行了。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操作系统升级了这么多,能干的事情还是那几件(除了3d游戏视觉效果好了一些),写文档,编代码,操作数据库,要这么好的硬件干嘛呢?极端一点,一台设备就绑定一套操作系统,不升级,只维护就行了
2014-09-25 09:03
被迫升级电脑硬件?微軟還以爲自己是主宰麼?蠢哭了
2014-09-25 09:01
看到128位,我也是醉了。
2014-09-25 08:54

引用来自“Jopark”的评论

奥特曼特来请教下,市面上已经有128的硬件了?
写文章的完全不在尊重事实,最早cnbeta出的。
2014-09-25 08:53
特么的,早该丢掉那些傻×东西了。
2014-09-25 08:50
这个最终只会是个传言
2014-09-25 08:45
No Zhu No Die
2014-09-25 08:42
这新闻怎么来的。
2014-09-25 08:39
看到背景,想起了童年的极品飞车
2014-09-25 08:36
挺好,32位早该扔了
2014-09-25 08:30
不自量力会让一个公司过早倒闭。
以前的操作系统由于对硬件的支持要求慢慢提升才容易被群众接受,过度要求用户提升来获取盈利,这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无底洞般的感觉,趁早醒悟吧
2014-09-25 08:24
128?
2014-09-25 08:23
32位机子还独自活着?
2014-09-25 08:17
奥特曼特来请教下,市面上已经有128的硬件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