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微软希望 Windows 9 相对 Windows 8 有更大的突破,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但最新消息显示,微软将专注于可使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更快的硬件,提供更强大的稳定性能和性能,因此 32 位的硬件配置可能将无法成为最佳选择。
不过到目前未知,微软并没有对传闻中的 Windows 9 进行任何评论,但可以确定微软将于 9 月 30 日召开发布会,届时微软可能会公布很多意想不到的新信息,比如 Windows 9 预览版的功能和设计细节,以及与传闻对应的 10 月上旬发布测试版。
一大波关于 Windows 9 的争议即将到来
如果微软真的决定 Windows 9 只支持 64 和 128 位硬件,那么无论该系统升级有多么的优秀,全球也将有一大波仍使用 32 位配置的电脑无法升级,届时微软将不得不面临一波又一波的批评浪潮。
过去一些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已经明显占据主导地位,但这并不足以让微软执行放弃 32 位 Windows 9 的终极决定,毫无疑问尚未准备放弃 32 位硬件的用户在世界各地比比皆是。
实际上,类似的传闻早在 2012 年已经传出,但一直以来从未被证实,只是此事似乎经过了改版再次传出。至于此传奇故事是否成真,月底微软的发布会将揭晓谜题。
微软可能会再次强制用户升级
如 果微软真的确定 Windows 9 只支持 64 位硬件,那么用户可能再次被迫升级电脑硬件。可以想象其场景比 Windows XP 用户决定更 换 Windows 8 系统更壮观,虽然很多老电脑硬件并不出彩,但大部分仍可以满足运行 Windows 8 系统的需求,尤其 是 32 位 Windows 8。现在去掉了 32 位支持,这部分用户是否真的必须得抛弃老机子了呢?
实际上,每一 代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发布,外界都有评论称,微软推新系统的目的主要还是拉动新硬件的需求,只是微软每一次使用的方法都很巧妙,并不是每次都 像 Windows Vista 那样吃硬件。至于如何证明 Windows 9 的成功,卖出多少硬件无疑也是最好的证明之一。
总之,留给微软做更多决定的时间还很长,传闻称 Windows 9 的测试版下月初亮相,而最终稳定版本还需等到 2015 年初,正式发布时间很可能是明年 4 月份,比三年一升级的时间早了半年左右。
稿源:威锋网

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win8在有内存和磁盘的支持下,虐爆win7,不过现在主流都是16G以上内存带个128G的SSD了,说win8比win7卡是什么心态引用来自“高山流水情”的评论
呵呵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win8在有内存和磁盘的支持下,虐爆win7,不过现在主流都是16G以上内存带个128G的SSD了,说win8比win7卡是什么心态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显卡不一样,驱动支持、占用内存做显存等都可能不同。请至少用intel集显对比再说。
更精确点的对比应该同一套硬件装双系统。
当时我就想拆同事同型号内存条做完这个工作,又一想32位…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请至少用intel集显对比再说。
更精确点的对比应该同一套硬件装双系统。
引用来自“代码之美”的评论
32位机器支持大于4G内存,只要操作系统稍加改动就行了,不需要如此大动干戈,主要还是性能提升和降低能耗方面的提升,如果单单内存根本不需要64位,把内存放到64位里面讨论只是巧合罢了在硅计算时代64位恐怕是终点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win8的优化,其实是利用了很多临时文件、缓存等等。第一次启动会慢一点,但之后就会非常快。就这一点来说比win7的体验要好很多。当然这些缓存什么的,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内存。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支持,反而会变得卡慢。我win 8一般开一堆网页(chrome)+VS各种东西,一般也只占3-5G的内存。但我还是把内存加到了8G以上,我一直觉得,内存占用率只要超过70%,不管空间是否充足都会变得很卡。XP、win7、win8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这样。
我笔记本原先4G内存win7(64位)、现在改装win8(64位),两者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只要稍微开一些东西,内存立马就占用到2.5G甚至3G。只不过win 8会在之后几次打开相同软件快很多。
引用来自“Neo”的评论
按道理说,只是内存占用的话,就算去到100%,除非内存占用再度飙升,否则应该是不会感觉到卡的,你卡的话应该去看看磁盘占用而非内存占用。至于32位的,windows 9 泄露版我都下载过了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如果普通人要求不那么苛责,未必需要协调,要求苛责,固然需要进一步的适配,你是哪者?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一群渣货。我都在用高尚大的OSX和linux。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Raphael_goh”的评论
win8的优化,其实是利用了很多临时文件、缓存等等。第一次启动会慢一点,但之后就会非常快。就这一点来说比win7的体验要好很多。当然这些缓存什么的,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内存。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支持,反而会变得卡慢。我win 8一般开一堆网页(chrome)+VS各种东西,一般也只占3-5G的内存。但我还是把内存加到了8G以上,我一直觉得,内存占用率只要超过70%,不管空间是否充足都会变得很卡。XP、win7、win8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这样。
我笔记本原先4G内存win7(64位)、现在改装win8(64位),两者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只要稍微开一些东西,内存立马就占用到2.5G甚至3G。只不过win 8会在之后几次打开相同软件快很多。
我觉得当我耳朵痛时候,你却建议我检查脚后跟上面有没有长痔疮,这才叫苛责呢。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如果普通人要求不那么苛责,未必需要协调,要求苛责,固然需要进一步的适配,你是哪者?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一群渣货。我都在用高尚大的OSX和linux。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如果普通人要求不那么苛责,未必需要协调,要求苛责,固然需要进一步的适配,你是哪者?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这不算骂,要协调地方多,证明什么,还不是对硬件不友好。要么你默认驱动可以,要么最新驱动可以。总不能一个一个驱动试,用windows搞出玩Linux的感觉出来。如果这样就是失败的windows。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驱动,新的驱动一般面向新硬件优化,特别是nVIDIA,老显卡升级驱动就蓝屏,有时候用老系统,体验要好些,如果换新系统,要协调的地方很多,适者生存。很多人没关注细节,除了问题就骂,或许是骂错了也不知道。引用来自“单一结构”的评论
不自量力会让一个公司过早倒闭。以前的操作系统由于对硬件的支持要求慢慢提升才容易被群众接受,过度要求用户提升来获取盈利,这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无底洞般的感觉,趁早醒悟吧
引用来自“零速巡航”的评论
微软:“爱用用,不用滚”引用来自“谢浩哲”的评论
现在还有纯32位的CPU吗?这得是什么年代的机器了?06年左右好像就有64位处理器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我win 8一般开一堆网页(chrome)+VS各种东西,一般也只占3-5G的内存。但我还是把内存加到了8G以上,我一直觉得,内存占用率只要超过70%,不管空间是否充足都会变得很卡。XP、win7、win8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这样。
我笔记本原先4G内存win7(64位)、现在改装win8(64位),两者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只要稍微开一些东西,内存立马就占用到2.5G甚至3G。只不过win 8会在之后几次打开相同软件快很多。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问题来了,win7老化了都没问题,win8没老化,反而出事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三四年一般会有老化问题,特别是磁盘,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win8是新电脑,买了不到半年,win7是老电脑,用了三四年了。不存在老化问题,而且win8那台硬件跑游戏远胜于win7那台的。不做过细的比较,是因为为了方便切换使用,两台机器装的软件高度雷同。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自己看了一下,什么都不开,占用内存33%,我排除任务栏里面列举的各种进程所占内存(其实里面所占内存很少,最大的是网络主机,56M,其次Python 18M,然后几个10M级的,然后剩下五十多个小于10M,甚至小于1M的)。把所有进程都排除之后,还少了1G左右的内存,也就是说,这是赤裸裸被系统占用的。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把所有进程都排除之后,还少了1G左右的内存,也就是说,这是赤裸裸被系统占用的。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种情况下,看看装了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占了内存,什么软件占了CPU,什么占了磁盘,单纯的说Windows8慢不如找找真真的原因,还有,磁盘是不是老化,内存是不是老化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荣sirl”的评论
少特么扯淡,win8居然会比win7占资源还少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没用过就别出来bb。我做为国内第一批用win8的,很负责人的告诉你,win8占资源是比win7少,除了偶尔磁盘会瞬间飙到99%(应该是QQ引起的,不开QQ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没办法。同样是win7,很多人用,可以很流畅,很多人用的却卡的不行。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我一台3代I5装的win7,显卡是fx 370 low,一台4代I5,装的win8,显卡是Go840 。都是4G内存,win7 通常占用 45%内存。 win8 常年 75%以上。同时开几个vs工程,win8 切换大程序的时候等待时间很长,跟xp时读虚拟内存一样。win7则切换很快,完全没有等待的感觉。另外,在vs里面安装了DevExpress Refactor代码插件。可能工程太大,win8 下面使用会反应缓慢,而 win7 下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我被迫不用Refactor ,改用 resharper。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win8 快?是开机快吧,因为默认设置了快速开机。这种开机是有副作用的,其实是对关机前的一些东西做了缓存,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彻底重置系统,开机后又再重启一次。现在我把快速开机取消了,启动也没有比win7快。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别乱喷,win8比win7占资源还少。比win7快多了。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Windows8”的评论
你有用过吗引用来自“rizar”的评论
挺好,32位早该扔了另外,把64位版本弄好点比什么都强吧?
引用来自“Greatim”的评论
32位的连 win8 都跑不动了吧。当初吹嘘比 xp还快,实际上用起来比win7 还占资源,偶尔假死。win9 不出32位版本很正常。不过如果真放弃,意味着 win9 更吃硬件了。引用来自“单一结构”的评论
不自量力会让一个公司过早倒闭。以前的操作系统由于对硬件的支持要求慢慢提升才容易被群众接受,过度要求用户提升来获取盈利,这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无底洞般的感觉,趁早醒悟吧
引用来自“Jopark”的评论
奥特曼特来请教下,市面上已经有128的硬件了?以前的操作系统由于对硬件的支持要求慢慢提升才容易被群众接受,过度要求用户提升来获取盈利,这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无底洞般的感觉,趁早醒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