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10-08 16:18

引用来自“uudiin”的评论

只希望Windows早点死
难……
2014-09-26 13:52
头一回遇到pcworld凑不齐十条的文章
2014-09-25 19:01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windows自带个好点的notepad,自带个好点的抓图工具和作图软件,配合office多好
那个记事本确实太朴素了.
2014-09-23 12:41
我觉得应该把mac的dock抄过来
2014-09-23 12:24
windows 会觉得很丢脸, 结果就完全没有添加这些特性,结果楼主吐雪儿亡 。
2014-09-23 09:54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powershell不怎么powershell
上周我在powershell打开的情况下安装了python,依照linux下的经验,直接键入python,结果给了一堆错误,其实就是没这个软件。重启powershell,才行。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个路数。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Linux下直接链接到/usr/bin,/usr/bin是在PATH路径,而你安装Python,得加到已有的PATH才能立即运行,而把Python安装目录加到PATH,这个要更新环境变量,Linux如果不同Shell启动更改了环境变量也得这样,一句话说,程序已经以xx环境启动,除了主动更改,也要接受到环境变量更新的消息,才会更新。进程间的隔离。
还是别黑了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环境变量,你说这四个字就行了。我明白是怎么个路数了。这事与powershell无关,与windows本身有关。linux用久了,思维定势。不是为了黑。我希望powershell跟shell一样有用。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个真跟Windows没关系 你在另一个进程中改变PATH,Linux下也是一样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linux装软件一般用包管理器,自动加进/usr/bin,不必手动添加新环境变量。这个真不一样。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我的意思是将一个莫如加到PATH,Linux安装到/usr/bin,并没有改变PATH;理解没有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我理解啊,windows没有一个约定俗成的存放启动器的地方呗
Windows隔离做的很好,哲学不一样
2014-09-23 09:53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一下powershell的配色?蓝色太晃眼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直接右键标题栏,属性,随便怎么该,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这样能改? 如果不把菜单下的那个快捷方式文件重建的话,下一次打末还是那个丑到爆的样式,还有powershell真没那些 人想的那么好用,有些地方还比不上原还的cmd,好一点的就是能自动补全了,但和zsh没法比,可 以直接选中文字右键复制,这功能还没选中,中键粘贴的好,其它的用多了感觉不伦不类的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默认值,左键按住易懂鼠标选中文字,选定后鼠标右键单击就复制下来了,然后右键单击就粘贴了,样式可以自己改,如果还用这几个来比较差异还是不合适的。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你说的这功能最坑爹了,乱七八糟的,
那就是先入为主了
2014-09-23 08:49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一下powershell的配色?蓝色太晃眼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直接右键标题栏,属性,随便怎么该,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这样能改? 如果不把菜单下的那个快捷方式文件重建的话,下一次打末还是那个丑到爆的样式,还有powershell真没那些 人想的那么好用,有些地方还比不上原还的cmd,好一点的就是能自动补全了,但和zsh没法比,可 以直接选中文字右键复制,这功能还没选中,中键粘贴的好,其它的用多了感觉不伦不类的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还有默认值,左键按住易懂鼠标选中文字,选定后鼠标右键单击就复制下来了,然后右键单击就粘贴了,样式可以自己改,如果还用这几个来比较差异还是不合适的。
你说的这功能最坑爹了,乱七八糟的,
2014-09-23 00:12
各个都有属于它自己的价值,无法比较。就像C语言与C++语言。
这文章大概会引起一些莫名的人(对自己系统有某程度的执着)。
但我还是在这里讨论一下,仅作参考
一个流行的操作系统并非在于他的安全性与客观性,而在于它的操作性和自由性,假设一个系统它能上一般市民一下就上手,并且它可以随便让任何一个用户在上手之后自主开发属性用户自己的应用,并且它支持的应用会根据硬件做出是否响应判断,来通知用户是否要更改此应用。
是否要顶设一个程序,是否单独全屏一个程序,是否对一个程序进行透明化,是否可以把程序进行一个伪假死(挂起),是否把资源全部应用某一个程序,系统的所有权限是否在用户(隐藏程序的自启动)。这应该都安排在一个用户自我创建的程序上,基础仍然需要系统自带一个简单的管理器。
2014-09-22 23:31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一下powershell的配色?蓝色太晃眼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直接右键标题栏,属性,随便怎么该,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这样能改? 如果不把菜单下的那个快捷方式文件重建的话,下一次打末还是那个丑到爆的样式,还有powershell真没那些 人想的那么好用,有些地方还比不上原还的cmd,好一点的就是能自动补全了,但和zsh没法比,可 以直接选中文字右键复制,这功能还没选中,中键粘贴的好,其它的用多了感觉不伦不类的
还有默认值,左键按住易懂鼠标选中文字,选定后鼠标右键单击就复制下来了,然后右键单击就粘贴了,样式可以自己改,如果还用这几个来比较差异还是不合适的。
2014-09-22 22:58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一下powershell的配色?蓝色太晃眼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直接右键标题栏,属性,随便怎么该,
这样能改? 如果不把菜单下的那个快捷方式文件重建的话,下一次打末还是那个丑到爆的样式,还有powershell真没那些 人想的那么好用,有些地方还比不上原还的cmd,好一点的就是能自动补全了,但和zsh没法比,可 以直接选中文字右键复制,这功能还没选中,中键粘贴的好,其它的用多了感觉不伦不类的
2014-09-22 22:28
都是讨厌的功能!!!
2014-09-22 21:24
只希望Windows早点死
2014-09-22 19:31
后排兜售瓜子/香烟/啤酒/臭鸡蛋...
2014-09-22 18:09
笑喷了
2014-09-22 17:46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powershell不怎么powershell
上周我在powershell打开的情况下安装了python,依照linux下的经验,直接键入python,结果给了一堆错误,其实就是没这个软件。重启powershell,才行。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个路数。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Linux下直接链接到/usr/bin,/usr/bin是在PATH路径,而你安装Python,得加到已有的PATH才能立即运行,而把Python安装目录加到PATH,这个要更新环境变量,Linux如果不同Shell启动更改了环境变量也得这样,一句话说,程序已经以xx环境启动,除了主动更改,也要接受到环境变量更新的消息,才会更新。进程间的隔离。
还是别黑了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环境变量,你说这四个字就行了。我明白是怎么个路数了。这事与powershell无关,与windows本身有关。linux用久了,思维定势。不是为了黑。我希望powershell跟shell一样有用。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这个真跟Windows没关系 你在另一个进程中改变PATH,Linux下也是一样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linux装软件一般用包管理器,自动加进/usr/bin,不必手动添加新环境变量。这个真不一样。
我的意思是将一个莫如加到PATH,Linux安装到/usr/bin,并没有改变PATH;理解没有
2014-09-22 17:44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一下powershell的配色?蓝色太晃眼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直接右键标题栏,属性,随便怎么该,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改了当时生效,关了再开,又回去了。字体修改也挺麻烦。微软处心积虑不让用户修改配置这是为什么捏。
那就得修改默认值,还可以新建一个快捷方式,修改后会保存到注册表中,你还可以用profile.ps1文件设置样式。
2014-09-22 17:22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一下powershell的配色?蓝色太晃眼了。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直接右键标题栏,属性,随便怎么该,
改了当时生效,关了再开,又回去了。字体修改也挺麻烦。微软处心积虑不让用户修改配置这是为什么捏。
2014-09-22 16:55
应该说学习kde,提供丰富的配置
2014-09-22 16:44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谁能告诉我怎么改一下powershell的配色?蓝色太晃眼了。
直接右键标题栏,属性,随便怎么该,
2014-09-22 16:43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powershell不怎么powershell
上周我在powershell打开的情况下安装了python,依照linux下的经验,直接键入python,结果给了一堆错误,其实就是没这个软件。重启powershell,才行。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个路数。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Linux下直接链接到/usr/bin,/usr/bin是在PATH路径,而你安装Python,得加到已有的PATH才能立即运行,而把Python安装目录加到PATH,这个要更新环境变量,Linux如果不同Shell启动更改了环境变量也得这样,一句话说,程序已经以xx环境启动,除了主动更改,也要接受到环境变量更新的消息,才会更新。进程间的隔离。
还是别黑了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环境变量,你说这四个字就行了。我明白是怎么个路数了。这事与powershell无关,与windows本身有关。linux用久了,思维定势。不是为了黑。我希望powershell跟shell一样有用。
这个真跟Windows没关系 你在另一个进程中改变PATH,Linux下也是一样
2014-09-22 16:20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稿源说明问题,Linux是没有多少软件装才有个应用商店,Windows第三方应用商店太多了。
好黑
2014-09-22 15:43
windows自带个好点的notepad,自带个好点的抓图工具和作图软件,配合office多好
2014-09-22 14:58
原文不是Ubuntu吗?
2014-09-22 14:51
Windows 9 不仅仅应该向 Ubuntu 偷师,还应该像 XP 偷师,把开始菜单给用户弄回来,然后扇 Windows 8 的 Metro 几巴掌。
2014-09-22 14:20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这文章感觉像是把磁贴应用给批判了一番,却殃及了windows。尤其那第五条,Windows XP就能干这事了,尽然要windows 9去向ubuntu学,我也就笑笑。
就像秦桧杀岳飞,莫须有都是罪名
2014-09-22 14:18

引用来自“inuxor”的评论

powershell不怎么powershell
上周我在powershell打开的情况下安装了python,依照linux下的经验,直接键入python,结果给了一堆错误,其实就是没这个软件。重启powershell,才行。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个路数。
Linux下直接链接到/usr/bin,/usr/bin是在PATH路径,而你安装Python,得加到已有的PATH才能立即运行,而把Python安装目录加到PATH,这个要更新环境变量,Linux如果不同Shell启动更改了环境变量也得这样,一句话说,程序已经以xx环境启动,除了主动更改,也要接受到环境变量更新的消息,才会更新。进程间的隔离。
还是别黑了
2014-09-22 14:03
这文章感觉像是把磁贴应用给批判了一番,却殃及了windows。尤其那第五条,Windows XP就能干这事了,尽然要windows 9去向ubuntu学,我也就笑笑。
2014-09-22 13:42
拍马屁都没拍到点子上,蠢哭了
2014-09-22 13:14
呵呵→_→看到这篇文章和评论我笑了
2014-09-22 13:03
Windows 就不说了 Ubuntu快来统治市场吧
2014-09-22 12:52
呵呵
2014-09-22 12:47
越来越喜欢命令行了,而Win的命令行方面太渣。
终于,在移动平台的QQ使用无障碍之后,我把Lin作为了主系统。
2014-09-22 12:45
一个没有市场的好产品还不如一个很有市场的差产品
2014-09-22 12:43
我就喜欢这种高级黑文章。
怎么看我都觉得比大Windows比那啥玩意好用。
2014-09-22 12:41

引用来自“黎泽平”的评论

不在于windows好不好,而在于现在是移动时代!
Pc下滑必然趋势
2014-09-22 12:40
不在于windows好不好,而在于现在是移动时代!
2014-09-22 12:32
先把 各种逻辑盘、路径斜杠、反斜杠问题统一了,其他都小事情
2014-09-22 12:25
那问题又来了,学挖掘机到底哪家强?
2014-09-22 12:21
2. 更方便的软件更新形式

这个windows下游辅助软件可以做这件事,不过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没必要吧。windows用户很少强迫症患者
2014-09-22 12:15
可以玩网游么
2014-09-22 12:13
明明就是ubuntu,居然一口一个linux,概念都不清,有什么好争的
2014-09-22 12:04
稿源说明问题,Linux是没有多少软件装才有个应用商店,Windows第三方应用商店太多了。
2014-09-22 12:02

引用来自“何欢的衣服”的评论

我觉得一个shell就够linux在windows面前牛逼了
PowerShell
2014-09-22 12:00

引用来自“何欢的衣服”的评论

我觉得一个shell就够linux在windows面前牛逼了
小视我的powershell,名字压你一头!
2014-09-22 12:00
前排混个脸熟~~等口水仗~~
2014-09-22 11:52
呵呵...
2014-09-22 11:49
我觉得一个shell就够linux在windows面前牛逼了
2014-09-22 11:49
呵呵,前三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