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9-22 18:45
哈哈哈
2014-09-18 17:26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把webshell翻译成web壳,这种质量的文章也能上首页,osc的专业性哪去了
这个翻译,确实太2了
2014-09-18 09:43
= - =web壳 google翻译的作品么。。
2014-09-18 09:40
@蟋蟀哥哥 <- 只要盯住这个坏人就行了
2014-09-18 09:18
还以为在说开源中国呢
2014-09-18 08:37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把webshell翻译成web壳,这种质量的文章也能上首页,osc的专业性哪去了
不要激动,osc只是很悠闲的转载了下,忘了校验
2014-09-18 08:03
把webshell翻译成web壳,这种质量的文章也能上首页,osc的专业性哪去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