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04-12 09:23
类似 GitLab 的 Group 吧?和 Team@OSC 的团队能关联、同步吗?
2016-04-06 09:27

引用来自“Andyfoo”的评论

2003有64位,轻便,速度快,未来100年我都会用,即便硬件不支持,我还有虚拟机。

引用来自“奈何情已旧”的评论

64位大内存分配有问题,曾经见过这个问题,不知道现在修复没有。

引用来自“Andyfoo”的评论

我用了10年了,没遇到问题,16g内存
16G内存也就当个台式机
2014-09-14 12:00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这还不简单,装360安全卫士啊!!
这不是请走了狼,迎来了虎
2014-09-13 10:11

引用来自“1217986946”的评论

deepin欢迎你

引用来自“Mogra”的评论

Deepin Linux在Ubuntu上开发的,12年的时候用过一段时间,感觉还行,不过Bug也不少。好像也没有再开发了,如果坚持下去,两年时间也会是比较成熟的了,可惜
比Ubuntu霸气很多
2014-09-13 10:08

引用来自“1217986946”的评论

deepin欢迎你

引用来自“Mogra”的评论

Deepin Linux在Ubuntu上开发的,12年的时候用过一段时间,感觉还行,不过Bug也不少。好像也没有再开发了,如果坚持下去,两年时间也会是比较成熟的了,可惜
现在已经不是基于Ubuntu了
2014-09-12 18:35
windows 2003 64位的版本,占用资源少,支持内存大,值得长期拥有。
2014-09-12 16:08
笔记本不能用啊。本来打算笔记本也用这款的但是驱动不支持放弃了,装了win7
2014-09-12 13:30
我这里绝大部分的服务器都是2003
2014-09-12 12:20
deepin欢迎你
2014-09-12 11:39

引用来自“Andyfoo”的评论

2003有64位,轻便,速度快,未来100年我都会用,即便硬件不支持,我还有虚拟机。

引用来自“奈何情已旧”的评论

64位大内存分配有问题,曾经见过这个问题,不知道现在修复没有。
我用了10年了,没遇到问题,16g内存
2014-09-12 11:11

引用来自“Andyfoo”的评论

2003有64位,轻便,速度快,未来100年我都会用,即便硬件不支持,我还有虚拟机。
64位大内存分配有问题,曾经见过这个问题,不知道现在修复没有。
2014-09-12 09:24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烧死那些只会用windows server的码农(网管)。
恰恰是这些只会用windows server的人,在看心情调试那些码农,因为只会用windows server的人可以给码农的公司付款,码农又要乖乖听公司的话。
2014-09-12 09:18
微软托itellyou告诉你,先下载软件,自行破解,等你做大了微软再来收割。
2014-09-12 08:37
这还不简单,装360安全卫士啊!!
2014-09-12 08:13
2003有64位,轻便,速度快,未来100年我都会用,即便硬件不支持,我还有虚拟机。
2014-09-12 07:45
估计还有用windows2000的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