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8-09 16:42
本来以为是一篇有质量的文章,看了两三点之后,真想喷这个作者,小白鼻子插大葱,你装什么象啊
2016-12-21 15:39
这作者太无聊了
2014-09-17 11:19
我们公司也放了直接的视频,然后咨询了下《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怎么办,人家直接甩我句,咱们这不符合条件哈,必须国有企业或者国有控股~
2014-09-17 09:19
佩服!
2014-09-13 22:31
文章不错呀,学习了,同意16楼,前神呀
2014-09-12 08:54
强迫症倒言过了,条条引经据典,不乏专业性啊。
2014-09-11 07:16
写的真不错
2014-09-10 09:21
挺专业的啊,这哥们要是给12306吐槽,估计能写成一本书了。
2014-09-10 08:44
去锤子吧
pcd
2014-09-09 18:55
这都写的些什么啊!!!
2014-09-09 16:02
设计师就设计师别归划到程序员一类!
2014-09-09 11:36
想被老罗招安
2014-09-09 11:27
好多龟腚啊
2014-09-09 10:27
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好黑啊!
2014-09-09 09:24
绝对不和作者一起工作,这已经不止是强迫症了
2014-09-09 09:22
小题大做了,明眼人就看的出来你是有目的的,只是我不说
2014-09-08 10:45
高端黑,学习了,
2014-09-07 10:17
坐着雨病
2014-09-07 00:36
太厉害了!!!
2014-09-06 22:18
有点丧心病狂了吧
2014-09-06 19:59
高级黑啊
2014-09-05 21:06

引用来自“wgcn”的评论

貌似很多程序员都对作者不屑一度。
是不是平时写程序也是抱着“差不多就行”的态度~~~
如果你老板说明天做不完就滚蛋,你有没有功夫检查语病?
2014-09-05 18:04
作者不怕老罗找你约架?
2014-09-05 17:35
设计师就应该较真点,+1
2014-09-05 17:23
掉渣天,写这篇的人太追求完美了,佩服。。但是有点担心他精神分裂。
2014-09-05 14:09
看完这个,我表示以后做开发应该先把语文和法规给学好再说!作者真的好无聊!。。。。。。。
2014-09-05 12:24
好吧,这才叫认真,较劲更确切一点。
2014-09-05 11:50
赞一个啊,作者超级认真的。

凭自己的(本地化从业)经验指出一点:
2、问题页
逗号并不是全文中文居多就要用全角符号的,因为前后连接的是半角的英文,中间符号是跟随使用半角的,这没有错。
2014-09-05 11:28
作者只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不知道喷别人的人是什么心态,不让人说话吗?
2014-09-05 09:39
还能学习知识 。长见识了
2014-09-05 08:59
可以做锤子手机的设计总监,细节把握的真不错
2014-09-05 07:26
如果这算黑,我十分渴望能有人来黑黑我的网站。
2014-09-05 01:23
赞一个相当有趣!!!
2014-09-04 22:58

引用来自“kidbei”的评论

大部分都是什么专利啊、法律啊、中文标准啊什么的,这跟设计有啥关系......我不懂设计,但是我觉得这些东西纯粹瞎扯淡。如果...比......好看,那为什么要使用后者?设计难道有统一的规范?一个设计者总是把规范化的东西当成行为准则,那乔布斯也做不成天才了。
乔帮主还是能做天才的
毕竟他在美帝 而不是景德镇
2014-09-04 22:12
作者对老罗是真爱
2014-09-04 21:12
公开课
2014-09-04 20:38
这是按照老罗的思想来黑锤子?
2014-09-04 19:52
太拽了!就缺这样认真的人!初看绝对烦,细看觉得好!收藏了。
2014-09-04 19:40
看完了,感觉许多网站都会出现类似问题。。。。。。。。。。。。。。。
2014-09-04 18:53
作者写得很好,后面评论里轻视本文价值和怀疑作者动机的人如此之多,令我震惊。
再次体会到了中国国情,在oschina这么一个相对高大上的地方都能表现得如此清晰。
我不知道为什么谷歌、苹果都在美国,但我从这些评论里读到,20年内,中国还是只能出模仿谷歌苹果的公司。
2014-09-04 17:59
看了一半,应该是黑.
2014-09-04 17:50

引用来自“SimpleOne”的评论

“稿源:腾讯科技” 请问这样标记原稿来源,合适吗?
这是OSChina哪位小便加的吧。。。点进去就是一篇微信文章的链接。难道OSchina小便也经常看网易新闻?
2014-09-04 16:49
赞同大部分。除了“安卓”那段,我还是建议约定俗成 > 实际商标,反正也没加 ™ 不是么。
2014-09-04 16:37
STHeiti是苹果上的字体,但是没有指明是light还是medium
2014-09-04 16:36
太追求完美了
2014-09-04 15:49
花这么多时间折腾,你把网站加入黑名单不访问不就好了。别有用心就直接说
2014-09-04 15:29
本人是最业余的web设计师(连ps都不会用),但是如果你要分析web设计的话,应该首先从布局开始讲,然后从颜色的使用上讲,设计的配色理论很多,不过经典的就几种(不过很多书都是从颜色开始讲),然后考虑其它的细节问题。这个文章从上到下,感觉是从内容上审查网页,而不是从设计上来分析网页设计的不足,说实话,看了只能让人觉得这是某官方部门的人写的。
2014-09-04 14:57
不管是不是在黑老罗,但这篇文章作者确实用心,值得敬佩!

看完这篇文章后,发现我们的官网也存在些问题,抓紧改正!
2014-09-04 14:25
处女座月,大家散了吧。
2014-09-04 14:17
老罗:Y的,跟我混吧
2014-09-04 14:11
哈哈哈,要这么找的话,全世界没几个网站是合格的,小米,华为字体BUG一大堆,再说了这根程序员有什么关系,这明显就是设计师的事吗,不要拿程序员来吸引眼球。
2014-09-04 14:03
太刁,无法直视
2014-09-04 13:10
初以为和设计有关,当看到第一个问题就开始不淡定。1、对于中文标点符号规范和术语的低级的错误,虽然大多数人可能没注意到,但也着实不应该。2、对于“安卓”的问题,本人一直都是说英文的,在面向大多数非专业人员、且不是法律文书和规范等地方提到时,用“安卓”也是情有可原的。最不淡定是,在自己网站发一个视频也特妈滴要备案,还有那标准宋体的文字图案也算可注册为商标。对于有吐槽综合征的我,说完轻松多了!!!!
2014-09-04 12:56
确实很强迫。。。。。。。。。。。。
2014-09-04 12:53
小心被约架
2014-09-04 12:39
赶脚很牛逼的样子。。。。
2014-09-04 12:33
这才是高级黑啊,呵呵
2014-09-04 12:05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除了字体 和强迫症 根本看不出来 是个程序员写的
+1 感觉通篇都在挑语病
2014-09-04 11:48
妹的,看完这个,都想直接扁作者一顿了,啰哩巴嗦的,有些地方纯属强词夺理……
2014-09-04 11:47
老罗说,来咱俩约个架。
2014-09-04 11:42
牛逼~膜拜~~努力做到完美~~
2014-09-04 11:38
这就是工匠精神!
2014-09-04 11:22
做事非常认识,让人佩服呀
2014-09-04 11:21
写这文章很严谨,认真。赞一个
2014-09-04 11:17
t1的价格减半,我可能会考虑下。
看到价格都没兴趣看配置了。。。。。
2014-09-04 11:16
日本公司出来的吧,日本人没什么核心IT技术,就是细节抠得变态
2014-09-04 11:16
老罗要拿个大纸板罗列出来你问题中的BUG了,核心思想就是:特么的别的网站也多多少少有这问题,为毛偏偏搞我们?
2014-09-04 11:10
赞一个!就是要这种专业严谨的态度来做事。
2014-09-04 11:03

引用来自“小咖”的评论

老罗表示除了苹果和三星的官网,你说国产的手机官网那个比T1的牛逼....
老羅表示,你說有就是有嗎?我不相信你,你說說哪個廠商官網比T1的牛逼,我對比給你看。。。。。。
2014-09-04 11:01
羅插嘴:小夥子,你想法不錯,有興趣去優酷一趟嗎?
2014-09-04 11:00
太用心了,我做前端从来没认真注意过这些问题
2014-09-04 10:57
这些问题我们都遇到过,却从未在乎。看到此文才明白什么是真正都设计师啊。
2014-09-04 10:53
绝对值的专业,哈哈,受教啦~~~
2014-09-04 10:50
关于没有链接到备案系统的问题,先不说这条规则的合理性。

但是如果制订了规则,不能把大家都不遵守做为你也不需要遵守的理由。

你能的事情,1遵守,2制订规则时你参与进去,改变中间不合理的规则
2014-09-04 10:47
貌似很多程序员都对作者不屑一度。
是不是平时写程序也是抱着“差不多就行”的态度~~~
2014-09-04 10:47
什么叫认真,体会到了
2014-09-04 10:45
233
2014-09-04 10:43
态度很严谨啊
2014-09-04 10:38
厄...做个网页...容易么...容易么~~~~~
2014-09-04 10:32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拉下来拉到手都累。
可以使用HOME END PgDn PgUp...
2014-09-04 10:27
我在怀疑,你真的是个码农吗~估计查了不少字典,简直全能型啊
2014-09-04 10:26

引用来自“chrisg”的评论

哈哈哈,太逗了。这哥们儿不是想去给锤子打工吧。
我看了第1段,就开始这么想了
2014-09-04 10:25
我想看看设计师设计的网站
2014-09-04 10:21
我是来看评论的
2014-09-04 10:21
病症典型,莫弃疗。
相关引用:
“我是一名设计师,有点强迫症”
2014-09-04 10:18
老罗表示除了苹果和三星的官网,你说国产的手机官网那个比T1的牛逼....
2014-09-04 10:15
小心老罗约你谈话。
2014-09-04 10:13
典型的强迫症末期, 但他说的话貌似无法反驳......
2014-09-04 10:13
作者是个2B吧,罗哩罗嗦的
2014-09-04 10:12
哇塞~ 好变态~
2014-09-04 10:12
一个典型黑的文章,这都是问题,那web上80%网站都要关闭了。
2014-09-04 10:11
除了法定的需要遵守,其他的平时谁会在乎
2014-09-04 10:09
明明就是在给锤子打广告啊
2014-09-04 10:01

引用来自“噢哟哪”的评论

前神啊
+1
2014-09-04 09:53
哈哈哈哈
2014-09-04 09:49
屌炸天,可以做成简历了
2014-09-04 09:47
哈哈,作者略叼,这是极度强迫症的表现啊!!
2014-09-04 09:47
王自如的小伙伴么。哈哈
2014-09-04 09:46
我草,顶啊
2014-09-04 09:46

引用来自“咚往咚来”的评论

其实这就是发给锤子的简历
赞同
2014-09-04 09:43
[二]中文标点的使用规范:
“支持声音文件格式:MP3, M4A, AAC, MKA, AMR”个人认为这里没有错误,英文里面是没有顿号的。
2014-09-04 09:42
无比的强大!
2014-09-04 09:42
语文老师要和英语老师PK了
2014-09-04 09:41
好长啊
2014-09-04 09:39
这些规定就和小学生手册的意义一样
2014-09-04 09:38
炒作
2014-09-04 09:38
扯蛋
2014-09-04 09:35
这标题……
2014-09-04 09:34
学习了。。
2014-09-04 09:33
相当细致的一个人,基础很扎实,牛。
2014-09-04 09:31
真是无聊的文章!
2014-09-04 09:31
老罗是否需要对质一下呢?
2014-09-04 09:28
深井冰
2014-09-04 09:27
赞。 底下还有人看不懂的,你是火星人吗
2014-09-04 09:27
我真没想到我能坚持看完了一多半。锤子有这么一帮用户,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2014-09-04 09:24
贱人就是矫情。
2014-09-04 09:19
好~~~~长啊,我居然看完了ˉ_ˉ!
ps:娱乐一下就好了,何必动怒呢
2014-09-04 09:16
咬文嚼字,不过咬的好,做的是亲情怀和精致,却再这方面没有显示出这家公司没有编辑,只有程序员。
2014-09-04 09:16

引用来自“chrisg”的评论

哈哈哈,太逗了。这哥们儿不是想去给锤子打工吧。
正解
2014-09-04 09:15
小心了!
居然敢比罗锤子还要认真。。。。
2014-09-04 09:15
阿方派来的吧
2014-09-04 09:14
细节确实不够完善....不过 大环境如此....无可厚非
2014-09-04 09:12
这个水军,黑的有水平啊
yak
2014-09-04 09:10
这是教老罗怎么样算认真
2014-09-04 09:10
NB
2014-09-04 09:08
个人简历!
2014-09-04 09:05
国内手机厂商的官网都是一股浓浓的幻灯片展示的苹果风格。
就不要说好了,想想都觉得蛋疼。
2014-09-04 09:04

引用来自“罗曼蒂克S”的评论

给作者一个赞:毕竟连网页都设计不专业的,手机内部是不是也这样呢
说不定,微信摇一摇,能把什么零件摇脱焊了
2014-09-04 09:04
给作者一个赞:毕竟连网页都设计不专业的,手机内部是不是也这样呢
2014-09-04 09:03
纯来为锤子宣传的AD文! 已阅
2014-09-04 09:03
这。。。确定是程序员写的?程序员会这么了解标点符号?会标点符号的刺也挑出来?不可思议
2014-09-04 09:00
吹毛求疵了
2014-09-04 09:00
这玩意儿也拿来说事!看看当今世界的网站,有几个敢宣称自己能通过W3C验证的,有错误很正常,不影响使用就行了,锤子的官网已经很不错了。
2014-09-04 08:59
标题是web 程序员 后面又说是设计师呢
2014-09-04 08:59
语文老师早上好
2014-09-04 08:59
过于刻薄了~
2014-09-04 08:53
期待老罗的约战
2014-09-04 08:53
他要不年薪百万请你,我不知道怎么说
2014-09-04 08:52
大湿
2014-09-04 08:46
这是有多闲啊
2014-09-04 08:42
码农何苦为难码农。
2014-09-04 08:40
我竟然帮老罗给看完了。。。
I_I
2014-09-04 08:37
写这文章的人才是真正的“认真”啊!
以前听老罗吹嘘他的“美感”和“认真”的时候,我就特别想写一篇关于曾经的牛博网和现在老罗英语培训官网的设计,可惜一直都没行动!
2014-09-04 08:31
除了字体 和强迫症 根本看不出来 是个程序员写的
2014-09-04 08:30
其实这就是发给锤子的简历
2014-09-04 08:28
前神啊
2014-09-04 08:28
专业锤黑?
2014-09-04 08:28
认真的吐槽就叫做讨论啊。
2014-09-04 08:11
拉下来拉到手都累。
2014-09-04 08:09
+1O24
2014-09-04 08:04
"稿源:腾讯科技" 这叫痛打落水狗吗?虽然我对锤子的手机一直不认同,但是就目前国内网站的水平,他这个已经看起来不错了!
2014-09-04 08:02
简历写的不错啊
2014-09-04 08:01
高级黑吗?作者可以加一句就是看你不爽。。
2014-09-04 07:59
这个作者是个sb吧
2014-09-04 07:58
老罗:大家都这么干,你干嘛说我们有问题,balabala……
2014-09-04 07:53
哈哈哈,太逗了。这哥们儿不是想去给锤子打工吧。
2014-09-04 07:46
呵呵,作者不去锤子科技应聘前端,也是可惜了。
2014-09-04 07:45
只是把没啥重要的东西用认真严肃的方式写了一篇啰嗦的文章,导致读者包括我对这个作者感到很佩服
2014-09-04 07:37
赞一个~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