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9-14 19:00
怎么没Matlab
2014-09-11 00:32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托瓦兹都说,C++就是shit

引用来自“丁晟昊”的评论

OOP语言 有几门不是shit? OC我看也好不了多少

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c++ 不是 OOP 语言
但是有大量 java 程序员在写 c++

引用来自“丁晟昊”的评论

C++怎么就不是OOP语言了?愿闻其详
还有 Java程序员能搞定C++?我不信
c++ 是多范式语言
就是因为搞不定,所以才写出一堆 shit 啊
2014-09-09 15:49
你告诉它要做什么,它会照做不误,但之后,它会弄几个终结者出来,烧掉你的房子。 哈哈哈哈
2014-09-09 15:21
PHP高端黑
2014-09-09 09:44
最后一件,样子好奇怪
2014-09-06 08:45

引用来自“北风其凉”的评论

我在想BASIC会变成什么东东

引用来自“赵亮-碧海情天”的评论

纸飞机。虽然都被说成是一种玩具,但是如果玩好了,你也可以把它扎进嘲笑他的人的眼睛里。

引用来自“北风其凉”的评论

给这话赞一个,精辟!
nb
2014-09-06 08:04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尼玛。。。js怎么就没剑柄了。
传说中的 “没把”的吧~
2014-09-05 00:49
等一下,标题好像说……快使用双截棍?!!
2014-09-04 22:20
c#....
2014-09-04 20:45
我去c#啊
2014-09-04 17:48

引用来自“小雨0oo”的评论

javascript描述的感觉很有意思
意思是看着应该很厉害,但自己上手用就很受伤
2014-09-04 07:26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托瓦兹都说,C++就是shit

引用来自“丁晟昊”的评论

OOP语言 有几门不是shit? OC我看也好不了多少

引用来自“哆啦比猫”的评论

c++ 不是 OOP 语言
但是有大量 java 程序员在写 c++
guv
2014-09-04 00:32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托瓦兹都说,C++就是shit

引用来自“丁晟昊”的评论

OOP语言 有几门不是shit? OC我看也好不了多少
c++ 不是 OOP 语言
但是有大量 java 程序员在写 c++
2014-09-03 23:49

引用来自“北风其凉”的评论

我在想BASIC会变成什么东东

引用来自“赵亮-碧海情天”的评论

纸飞机。虽然都被说成是一种玩具,但是如果玩好了,你也可以把它扎进嘲笑他的人的眼睛里。
给这话赞一个,精辟!
2014-09-03 23:32

引用来自“一如当初”的评论

"JavaScript是一把宝剑,但没有剑柄。",笑尿。
没看懂,唉╯▂╰
2014-09-03 22:27
90后木?
2014-09-03 20:52
不笑不行啊
2014-09-03 20:03
居然没有objective-c
2014-09-03 19:48
耍双节棍有11年了
2014-09-03 19:03
为了省事,我的双管枪的V3管被我拆下来了。
2014-09-03 18:09
"JavaScript是一把宝剑,但没有剑柄。",笑尿。
2014-09-03 17:08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尼玛。。。js怎么就没剑柄了。
因为是飞镖
2014-09-03 16:24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托瓦兹都说,C++就是shit
为什么 ?
2014-09-03 16:21
C#现在也能跨平台了。。正在使用Unity3D+C#
K6F
2014-09-03 15:57
木有 object-c
2014-09-03 15:56
真有意思。
2014-09-03 14:37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你能黑所有的语言,唯独不能黑PHP,因为’PHP是世界上做好的语言‘",哈哈。
你在说“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的同时,也在黑其他语言。
2014-09-03 14:17
c#的驴子是指windows吗
2014-09-03 13:43
说的很好
2014-09-03 13:25
C#,真有意思,微软是驴吗?
2014-09-03 13:20
很恶啊~
2014-09-03 12:46
对scala的总结太贴切了
2014-09-03 12:38
都错,驴子明明白白就是说的微软啊~ 看不出来吗?
2014-09-03 12:34
c#的顶好赞
Neo
2014-09-03 12:26

引用来自“Eyu.Net”的评论

C#……那驴子还在暗笑

引用来自“首祚”的评论

驴子就是大.net啊
我还以为是大windows呢
2014-09-03 12:19
水管是武器嘛?
2014-09-03 12:17
一头驴子身上的c#
2014-09-03 11:57
有没有和我一样看到了prolog就打算学一学的
2014-09-03 11:52
lisp。。。
2014-09-03 11:47
黑得漂亮~
2014-09-03 11:43
扯淡
2014-09-03 11:15
我是来看C#de
2014-09-03 11:15
我是来看C#de
2014-09-03 10:54
c#→_→
2014-09-03 10:50

引用来自“Eyu.Net”的评论

C#……那驴子还在暗笑

引用来自“首祚”的评论

驴子就是大.net啊
应该是window 系统
2014-09-03 10:45
这是在黑双截棍么。
2014-09-03 10:32
C#太形象了,水管子叫武器吗?...
2014-09-03 10:13
挺有意思的!
2014-09-03 10:12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你能黑所有的语言,唯独不能黑PHP,因为’PHP是世界上做好的语言‘",哈哈。
你确定你不是拉仇恨的,高级黑
Not
2014-09-03 10:10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尼玛。。。js怎么就没剑柄了。
用它的时候总得用粗布包着一端
2014-09-03 09:57
没看懂PHP的那个意思
2014-09-03 09:50

引用来自“北风其凉”的评论

我在想BASIC会变成什么东东
塑料玩具水果刀www
2014-09-03 09:48
没有胡言乱语,看来还是比较了解这些语言的优缺点的。
2014-09-03 09:48
讽刺ms是驴子
2014-09-03 09:46
我在想BASIC会变成什么东东
2014-09-03 09:36

引用来自“yangball”的评论

黑其它语言,我觉得不可笑,但一看到C#,我笑了
同感
2014-09-03 09:32
javascript描述的感觉很有意思
2014-09-03 09:27
托瓦兹都说,C++就是shit
2014-09-03 09:26
纯粹扯淡
2014-09-03 09:25
正在学习使用双捷棍,在加上“v2/v3”双管枪相信距离成为武林高手可以进一步啦。
2014-09-03 09:25
有点胡言乱语。
2014-09-03 09:22
画的真好啊
2014-09-03 09:20
看到JAVA,我笑了。
2014-09-03 09:19

引用来自“Eyu.Net”的评论

C#……那驴子还在暗笑
驴子就是大.net啊
2014-09-03 09:18
昨天才网购了一支双截棍, 莫非是我也要转C++
可PYTHON还不够深入呢
2014-09-03 09:13
快快使用双截棍。。。
2014-09-03 09:12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你能黑所有的语言,唯独不能黑PHP,因为’PHP是世界上做好的语言‘",哈哈。
哈哈 ,人家都没带上PHP玩
2014-09-03 09:10
c# 亮了
2014-09-03 09:01
黑其它语言,我觉得不可笑,但一看到C#,我笑了
2014-09-03 08:58
c#的太形象了。。。
2014-09-03 08:53
有点道理
2014-09-03 08:49
真的很形象,特别是说c#的那段。
2014-09-03 08:36
不错啊,很经典
2014-09-03 08:31
尼玛。。。js怎么就没剑柄了。
AT7
2014-09-03 08:31
C#……那驴子还在暗笑
2014-09-03 08:29
一手挥舞双截棍 一手拿着加兰德
2014-09-03 08:28
高端黑啊
2014-09-03 08:28
求手绘教程
2014-09-03 08:17
笑喷了...
2014-09-03 08:16
尼玛我刚拿驾照
2014-09-03 08:15

引用来自“东方星痕”的评论

前排。。。唉卖瓜子的上哪去了
来了来了,抱歉~~早上和女友忙着啪啪啪,忘了还要做生意了~~~
2014-09-03 08:14
"你能黑所有的语言,唯独不能黑PHP,因为’PHP是世界上做好的语言‘",哈哈。
2014-09-03 08:11
前排。。。唉卖瓜子的上哪去了
2014-09-03 08:09
我还是喜欢双截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