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9-11 09:33
赞一个
2014-09-02 18:53
学姐不错的,第一次以为是在北京买房,还以为炫耀的,第二次看时才看到不是,学姐不错~
2014-08-30 18:56
太欢乐了,哈哈
2014-08-30 01:31
楼主好yang的
2014-08-29 22:27
一直以为那是奶油小生风月的场所
2014-08-29 22:26
豆办上还有这种女汉子啊
2014-08-29 17:18
呵呵
2014-08-29 15:53

引用来自“首祚”的评论

现在好多妹子编程从asp开始。。。
我是男的,不过也是从asp开始的,用VBScript,2000年的时候。
2014-08-29 15:09
无图,无真相
2014-08-29 13:22
勇 往直前、永不服输 +1
2014-08-29 13:01

引用来自“地方刚刚好”的评论

更让我欣喜的是,她们一到周末就会给打我电话问我是否一起加班。
x,不知道说神马好,都是女汉子啊。。。
2014-08-29 12:46
必须顶一个
2014-08-29 12:36
好牛逼的说
2014-08-29 12:13
厉害
2014-08-29 11:41
额。。。实在很令人佩服。
2014-08-29 11:30
这图明明是个画手妹纸··
2014-08-29 11:01
现在好多妹子编程从asp开始。。。
2014-08-29 09:57
更让我欣喜的是,她们一到周末就会给打我电话问我是否一起加班。
2014-08-29 09:56

引用来自“yingw”的评论

我竟然看完了。。。
+1
2014-08-29 09:55
豆瓣的
2014-08-29 09:47
我竟然看完了。。。
2014-08-29 09:40
写得真好,令我自愧不如。
2014-08-29 08:30
恭喜
2014-08-29 08:06
和文章主角一样 也是第五年 也是买房了 也是准备成家 可我是男人 我还得做顶梁柱 女人必定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作为男人 必须更加的努力 有脑子的努力 否则就是个屁
2014-08-29 07:48
好棒的你!
2014-08-29 07:46
豆瓣一刻几天前有这文章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