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29 16:21

引用来自“人生想绕几个圈”的评论

这种不叫磁贴,这种过去就有了。要微软那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五颜六色的大大小小的才叫磁贴!
磁贴不就是个方块放在一个板子上嘛
2014-08-29 14:40
一直用第三方的快速拨号扩展,眼不见心不烦。。。
2014-08-29 11:26
改用opera多时
2014-08-29 10:45
我也觉得这个没什么!
2014-08-29 09:22
完全支持
2014-08-29 09:13
挺好的,呵呵就是太累了。比我还累,我都不加班现在
2014-08-29 08:58
这种形式我表示可以忍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