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29 17:02
可以去steam里面买游戏,也不贵,还有高质量的《地铁》也支持Linux和mac
2014-08-29 10:36
linux也有游戏啊!!!
2014-08-29 00:27
自从入了 steam 坑……
唉,算了,我 witcher2 二周目还没完结呢
2014-08-28 19:18
對於有錢買正版系統的而言,裝個Windows來玩遊戲省得折騰性能優化又好,遊戲還豐富。對於沒錢買Windows的。。。那還玩啥遊戲?還不好好學習早日掙錢。。。
2014-08-28 16:15
linux环境下玩游戏,总结来讲就是没事折腾自己...
2014-08-28 14:32
为什么我下载Linux客户端就显示fobidden,说我无权访问呢,下载win和Mac的就可以
2014-08-28 13:12
我的核显跑步起来dota2
就删了
2014-08-28 11:42

引用来自“宇文成欣”的评论

dota2在我的debian下占了至少7个G,怎么可能才2.5G嘛。我就只会火枪手,天天被人骂。。。

引用来自“顺其自然001”的评论

坚强点,你就说你是小学生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再不行就“你们男的都好厉害哦”你懂的……

引用来自“顺其自然001”的评论

你比我狠。。
哈哈!再不行说LOL也行
2014-08-28 11:16
steam +1
2014-08-28 11:15

引用来自“宇文成欣”的评论

dota2在我的debian下占了至少7个G,怎么可能才2.5G嘛。我就只会火枪手,天天被人骂。。。

引用来自“顺其自然001”的评论

坚强点,你就说你是小学生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再不行就“你们男的都好厉害哦”你懂的……
你比我狠。。
2014-08-28 11:13
wine+wow路过
2014-08-28 11:10
dota不是要那个啥激活码吗?
2014-08-28 10:43
韦诺之战都没有,渣渣榜单
2014-08-28 10:38

引用来自“sevk”的评论

wine + 卢石传说的路过
用Battlenet下载WOW老是出错怎么破
2014-08-28 10:31

引用来自“宇文成欣”的评论

dota2在我的debian下占了至少7个G,怎么可能才2.5G嘛。我就只会火枪手,天天被人骂。。。

引用来自“顺其自然001”的评论

坚强点,你就说你是小学生
再不行就“你们男的都好厉害哦”你懂的……
2014-08-28 10:24
买个crossover,能玩的游戏多了
2014-08-28 10:24
支持dota2
2014-08-28 10:05
DOTA2在我现在的ubuntu14.04上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非常流畅。可惜我已经老了,对现在的游戏已经没有了学习技巧的任何兴趣,纯属测试游戏的效果。。。结论是,steam在linux上很给力,今后扛起linux游戏大旗的非valve莫属,看好后续的 steam os。。。
2014-08-28 09:57

引用来自“宇文成欣”的评论

dota2在我的debian下占了至少7个G,怎么可能才2.5G嘛。我就只会火枪手,天天被人骂。。。
坚强点,你就说你是小学生
2014-08-28 09:46
军团要塞2似乎是steam上最火爆的游戏,一看游戏房间整版都是这个游戏
2014-08-28 09:43

引用来自“justplaymore”的评论

steam上一堆免费游戏呢
正解。
2014-08-28 09:25
fceux pcsxr ppsspp ...
2014-08-28 09:21
steam上一堆免费游戏呢
2014-08-28 09:12
dota2在我的debian下占了至少7个G,怎么可能才2.5G嘛。我就只会火枪手,天天被人骂。。。
2014-08-28 08:56
质量堪忧。
既然都用linux了,还玩什么游戏啊。
2014-08-28 08:55
dota 2....
2014-08-28 08:54
没有提到CS啊
2014-08-28 08:53
除了头两个,其他都玩过。显卡驱动是硬伤……
2014-08-28 08:44
wine + 卢石传说的路过
2014-08-28 08:42

引用来自“开源码农”的评论

涨姿势了,居然还有dota2
+1
2014-08-28 08:39
HON和Strife去哪里了
2014-08-28 08:35
0ad没有,而且主要是fps………
2014-08-28 08:32
很不错
2014-08-28 08:09
我觉得画质还是很操蛋嘛。
2014-08-28 07:50
大开眼界
2014-08-28 07:44
前几个不错,第三个是跨平台的,上学经常玩~
2014-08-28 07:39
涨姿势了,居然还有dota2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