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27 13:23
碎片化确实很严重,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2014-08-26 16:14
Android 4以上的碎片,我可以接受的。
最低限度在2.3.3
:)
2014-08-26 13:49
国内不管啥东西碎片化都很严重。宁为鸡首,不为牛后。
2014-08-26 13:39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就算36kr怎么帮苹果鼓吹Android碎片化,在Android超过84%的市场占有率面前都是浮云。市场说明一切,想把所有卖设备的钱放到自己腰包的苹果省省吧,Android能让更多的厂商赚钱,千元级价位也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这有什么不好的?

引用来自“零速巡航”的评论

我觉得手机厂商没得选,只能用安卓
我反而觉得选择安卓是最好的,其他手机系统也很多。。
2014-08-26 12:46
第一张让我想起了小波分析
2014-08-26 11:54
这些数据是从哪里得到的?
2014-08-26 11:14
真的已经很碎了,谁来救救大家
2014-08-26 10:52
只是苦了开发者而已。
2014-08-26 10:51
android升级还得等官方出rom,官方不管这老机型了,就只能gg了……
2014-08-26 10:24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就算36kr怎么帮苹果鼓吹Android碎片化,在Android超过84%的市场占有率面前都是浮云。市场说明一切,想把所有卖设备的钱放到自己腰包的苹果省省吧,Android能让更多的厂商赚钱,千元级价位也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这有什么不好的?

引用来自“零速巡航”的评论

我觉得手机厂商没得选,只能用安卓
同意观点。
2014-08-26 09:45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就算36kr怎么帮苹果鼓吹Android碎片化,在Android超过84%的市场占有率面前都是浮云。市场说明一切,想把所有卖设备的钱放到自己腰包的苹果省省吧,Android能让更多的厂商赚钱,千元级价位也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这有什么不好的?
我觉得手机厂商没得选,只能用安卓
2014-08-26 09:40
所谓碎片化的鼓吹,只是为自己无能的一种辩解。碎片化虽然存在,但是有足够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2014-08-26 09:33
就算36kr怎么帮苹果鼓吹Android碎片化,在Android超过84%的市场占有率面前都是浮云。市场说明一切,想把所有卖设备的钱放到自己腰包的苹果省省吧,Android能让更多的厂商赚钱,千元级价位也能够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这有什么不好的?
2014-08-26 07:37
要是有动态图就更好玩了。
2014-08-26 06:48
看上去真的很碎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