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9-25 08:55
这是国外的行情,国人要是相信这个就脑残了,老发这种国外的文章误导国内人,小编该打屁屁了
2014-09-17 18:29

引用来自“t莫名”的评论

越“好”的公司越喜欢用 Python,越“差”的公司越喜欢用 PHP. 啥意思?
我也想问这个..... 加了双引号, 不知道啥意思
2014-08-27 09:42
狗屁
2014-08-25 10:21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ruby

引用来自“cgcgbcbc”的评论

国外ror还是很多的
我的
2014-08-25 10:20

引用来自“Day”的评论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这么一写,某风投投资的用Ruby on Rails,Node.js,iOS等的创业公司估值就高上去了,然后其实这篇文章是风投找个枪手写的,然后枪手连编程语言都搞不冷清,然后忽悠了一大片后继投资人和码农
往往
2014-08-25 10:20

引用来自“waynerQiu”的评论

接着忽悠!
2014-08-25 10:20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这图能看吗 、。?坑爹呢 ?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太无语了 这图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如果有踩和顶的话,我一定把它踩成最低的,太差劲了,作者也是。
好好
2014-08-25 10:20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这图能看吗 、。?坑爹呢 ?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太无语了 这图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如果有踩和顶的话,我一定把它踩成最低的,太差劲了,作者也是。
我的
2014-08-23 14:43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这图能看吗 、。?坑爹呢 ?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太无语了 这图
如果有踩和顶的话,我一定把它踩成最低的,太差劲了,作者也是。
2014-08-23 09:30

引用来自“做个坏人”的评论

这图能看吗 、。?坑爹呢 ?
太无语了 这图
2014-08-22 13:33
接着忽悠!
2014-08-22 13:21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对于一个吧ror当成一门语言的文章,没有啥可信度可言

引用来自“威廉亨利”的评论

真相帝
真理
2014-08-22 13:18

引用来自“隐形人”的评论

php又被黑了一次

引用来自“jackycms”的评论

+1

講真, 用 python , 我寧願用 Ruby
python搭建个web环境好麻烦,我只觉得易用就是好东西,比如php啦,哈哈
2014-08-22 13:17
看来我们的BAT都是很差的公司,因为他们都用php。
2014-08-22 01:07
MongoDB,Redis,RabbitMQ,SaltStack,Nginx+Uwsgi

不谢。
2014-08-22 00:04

引用来自“隐形人”的评论

php又被黑了一次
+1

講真, 用 python , 我寧願用 Ruby
2014-08-21 22:42
有语言比较的地方就有无尽的争吵,
2014-08-21 17:48
php又被黑了一次
2014-08-21 17:20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对于一个吧ror当成一门语言的文章,没有啥可信度可言
真相帝
2014-08-21 14:33
这个文章图都没截全
2014-08-21 13:45
慧姐看原文算了。。图片都变形了。。
2014-08-21 13:07
图可以再坑爹点吗
2014-08-21 12:54
Root 过的机都有授权工具的。
2014-08-21 12:54
手机版的osc客户端点击看大图,非常模糊……@红薯
2014-08-21 12:45

引用来自“wangle85”的评论

这个图谁能解释一下,横纵坐标都表示的什么?
+1
2014-08-21 12:14
这是国外吧,国内能接FB的API?~
2014-08-21 11:51
国内的土豹子要受不了了
2014-08-21 11:48
这才是技术的反映
2014-08-21 11:29
Ruby的作者松本行弘自己在《代码的未来》里面把Ruby on Ralis归类到DSL,也就是特定领域语言(Domain Specific Language)中去了。

把ROR成为Language并无大问题
2014-08-21 11:20
可以赚钱的技术
2014-08-21 10:30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ruby
国外ror还是很多的
Day
2014-08-21 09:59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这么一写,某风投投资的用Ruby on Rails,Node.js,iOS等的创业公司估值就高上去了,然后其实这篇文章是风投找个枪手写的,然后枪手连编程语言都搞不冷清,然后忽悠了一大片后继投资人和码农
2014-08-21 09:58
最讨厌这类排名文章,严重怀疑作者不懂技术。技术没好坏之分,只有不同应用场景更适合而已。
2014-08-21 09:17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这是误导
比如文章说, 越差的越喜欢用php
这些人还热衷facebook的API,好像facebook当年是靠python起来的似的

IT企业除非搞大后端, 否则永远有一堆dirty works,需要js,php之类脚本应对.

引用来自“Machine”的评论

此文中的“好”与“差”是指公司资金实力,对人才的要求,对未来的规划,对技术的认知水平。facebook当年起家确实没python什么事,但并不是说php就好到什么程度,要不然Facebook第一任CTO再次创业,创建Quora也不会放弃php选python了。
有兴趣可以看看《(Facebook第一任CTO)谈为什么Quora选用python来开发》http://my.oschina.net/lonchin/blog/195223
2014-08-21 09:14
越“好”的公司越喜欢用 Python,越“差”的公司越喜欢用 PHP。
2014-08-21 09:14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这是误导
比如文章说, 越差的越喜欢用php
这些人还热衷facebook的API,好像facebook当年是靠python起来的似的

IT企业除非搞大后端, 否则永远有一堆dirty works,需要js,php之类脚本应对.
此文中的“好”与“差”是指公司资金实力,对人才的要求,对未来的规划,对技术的认知水平。facebook当年起家确实没python什么事,但并不是说php就好到什么程度,要不然Facebook第一任CTO再次创业,创建Quora也不会放弃php选python了。
2014-08-21 09:12
javascript和Node.js?
2014-08-21 09:06
最热门先进技术:大数据

大数据也是个技术?
2014-08-21 09:02
这是误导
比如文章说, 越差的越喜欢用php
这些人还热衷facebook的API,好像facebook当年是靠python起来的似的

IT企业除非搞大后端, 否则永远有一堆dirty works,需要js,php之类脚本应对.
2014-08-21 08:55
请大家移步36kr看原文,原文的图是正常的
2014-08-21 08:51
这个图谁能解释一下,横纵坐标都表示的什么?
2014-08-21 08:49
真的不可信~!~
2014-08-21 08:47

引用来自“t莫名”的评论

越“好”的公司越喜欢用 Python,越“差”的公司越喜欢用 PHP. 啥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PHP成本最低,条件比较差(财力和人力)的公司也只能选择PHP。选择其他语言,主要是人力成本高,开发难度大
2014-08-21 08:41

引用来自“leo108”的评论

对于一个吧ror当成一门语言的文章,没有啥可信度可言
+1
2014-08-21 08:34
但 Docker 和 Puppet 表现出较高的流行度??
是真的吗
2014年6月份Docker 1.0才正式对外发布!!
2014-08-21 08:29
这图能看吗 、。?坑爹呢 ?
2014-08-21 08:24
对于一个吧ror当成一门语言的文章,没有啥可信度可言
2014-08-21 08:10
越“好”的公司越喜欢用 Python,越“差”的公司越喜欢用 PHP. 啥意思?
2014-08-21 08:08
这图是怎么回事啊,只有道道?
2014-08-21 07:26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