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21 08:14
如果没有项目经理,编程其实是一件挺快乐的事情~
2014-08-20 19:17
工程师的出路?
2014-08-20 18:08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中国的企业家觉得,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二条腿的程序员还不满街都是?

中关村,软件园,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

搞测试的。

所以,注定中国的程序员是不会被尊重的.
我弱弱的回你一句,两条腿的程序员还真不好找,
都是三条腿的!!!!!
2014-08-20 16:26
"软件工程师的平均工资是85000美元..........."看到这的时候。我悄悄的关闭了网页,知道下半段的文章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
2014-08-20 15:57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是努力工作的。混日子过的还是少数人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再排除一下仅把职业作为谋生工具的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那就要把%90的人排除。那就没什么讨论的意义了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剩下的人正是意义所在。

引用来自“ckGG”的评论

不给你钱 你来个有意义的
吃是为了活着,活着不是为了吃。
为钱发愁在所难免,但钱只是兴趣爱好的副产品。
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比什么都重要。
2014-08-20 15:28
电话不通,来修一哈;
PVC管坏了,换一根哈;
网络不通,赶紧来看看哈;
停电了?你们怎么搞的哈哈哈;
2014-08-20 14:31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是努力工作的。混日子过的还是少数人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再排除一下仅把职业作为谋生工具的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那就要把%90的人排除。那就没什么讨论的意义了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剩下的人正是意义所在。
不给你钱 你来个有意义的
2014-08-20 14:22
咿呀吆
2014-08-20 13:51
人的快乐不能建立在金钱上,因为金钱而受到的尊敬,只是因为别人尊敬金钱而不是尊敬你
2014-08-20 13:17
》》那些从来没写过代码或者焊接过二极管的人不会真正明白工程师的世界,他们只能盲目相信工程师的选择。

比尔盖茨写过代码,乔布斯焊过二极管。才成就了微软跟苹果
2014-08-20 13:06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 作为软件工程师,如果你发现你在供职单位受到的待遇不如商科背景的雇员,甚至被当做码农和苦力,那么你一定得好好考虑 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2014-08-20 12:25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是努力工作的。混日子过的还是少数人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再排除一下仅把职业作为谋生工具的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那就要把%90的人排除。那就没什么讨论的意义了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剩下的人正是意义所在。
剩下10%要么自己创业去了,要么也做管理了。怎么说你也已经不能单纯的把他们当作单纯的软件工程师或开发人员来看待了。如果说的是为什么这10%的人应该获得尊重,我同意你的看法。
但是,我觉得文章所说的问题就是这90%的开发人员,只是被当作劳动力而没有获得尊重。
2014-08-20 12:10
程序员跟管理还有一大区别,程序员吃的是青春饭,管理就很少看见要求年龄的
2014-08-20 11:56
好像在国外不尊重的少,可在中国有哪个企业尊重了?
2014-08-20 11:13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是努力工作的。混日子过的还是少数人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再排除一下仅把职业作为谋生工具的人。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那就要把%90的人排除。那就没什么讨论的意义了
剩下的人正是意义所在。
2014-08-20 10:52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是努力工作的。混日子过的还是少数人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再排除一下仅把职业作为谋生工具的人。
那就要把%90的人排除。那就没什么讨论的意义了
2014-08-20 10:48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是努力工作的。混日子过的还是少数人
再排除一下仅把职业作为谋生工具的人。
2014-08-20 10:46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开发人员都是努力工作的。混日子过的还是少数人
2014-08-20 10:45
程序员的工作像咖啡,不适合所有人:
有的人觉得它苦,有的人觉得它香。
觉得苦的人应该去寻找自己觉得香东西,坚持下去会很辛苦,也难有所成就。
2014-08-20 10:38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引用来自“晏雨涵”的评论

如果人人都和Linus差不多,那Linus照样得烦恼。
全世界做开发的那么多,有几个能拿到Linus那样的成就。
主要还是程序员太多的问题,就像楼上说的,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搞测试的
把情绪把控在:专注提高自己、努力编码的人有几个?
2014-08-20 10:17
倒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证明自己,如何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 Linus 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2014-08-20 10:16
中国的企业家觉得,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二条腿的程序员还不满街都是?

中关村,软件园,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

搞测试的。

所以,注定中国的程序员是不会被尊重的.
2014-08-20 10:16
中国的企业家觉得,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二条腿的程序员还不满街都是?

中关村,软件园,一块砖头飞出去,砸死10个人,9个都是程序员,还有一个是

搞测试的。

所以,注定中国的程序员是不会被尊重的.
2014-08-20 10:01
是不是得到足够尊重要看技术是不是足够吧
2014-08-20 09:42
谁能告诉我,在科技园能开车上班的是不是软件工程师?
2014-08-20 09:30
中国软件工程师平均薪水是多少,大声告诉我?
2014-08-20 09:18
有那么一点道理~~
2014-08-20 09:15
软件工程师地位不如硬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的地位不如机械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的地位不如吹牛工程师。
2014-08-20 09:07
+1
2014-08-20 09:03
“ 作为软件工程师,如果你发现你在供职单位受到的待遇不如商科背景的雇员,甚至被当做码农和苦力,那么你一定得好好考虑 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2014-08-20 08:56
说点实在的,中国怎么样
2014-08-20 08:48
什么什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