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21 23:50
重量级的框架
2014-08-20 14:02
好像jira的实体引擎就是用的ofbiz的吧
曾经在一家日企搞过这个的二次开发,是挺蛋疼
后台可以用groovy或者类似于servlet的event,操作数据库必须通过delegator来搞,页面都是用xml来组装,确实让人“受不了”,有时用freemarker
2014-08-20 10:21
xml编程真是受不了,迟早一死。
2014-08-20 10:07
真的有人在用这个吗
2014-08-20 08:54
以前看同学在日企用过。谁能说下这框架里面到底如何。当年下载的时候看过。代码无比庞大的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