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18 21:11
easyicon不错,
2014-08-18 19:54
攒劲
2014-08-18 16:43
还是阿里的好用。
2014-08-18 15:48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引用来自“烈冰”的评论

字体图标不是矢量图吗?位图图标清晰度才差吧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实践出真理·· 我前几周被坑大了。 好专门请教了老美工。 比如圆不够圆滑 X 不够 锋利等等·· 其实就是锯齿啦。 这反应的不是变大, 而是变小·· 图标小或者大都觉得不那么干脆·· 所以小玩可以 讲品质就说不上了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我用的macbook retina屏幕表示就算是放大到N倍也看不到你说的什么锯齿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缩小试试·· 嘿嘿 你就知道了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你这人根本不明白font awesome的矢量字体是什么东西。一下说缩小模糊一下说放大模糊,你是要干嘛?
其实我我说的是位图 呆~
2014-08-18 15:42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引用来自“烈冰”的评论

字体图标不是矢量图吗?位图图标清晰度才差吧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实践出真理·· 我前几周被坑大了。 好专门请教了老美工。 比如圆不够圆滑 X 不够 锋利等等·· 其实就是锯齿啦。 这反应的不是变大, 而是变小·· 图标小或者大都觉得不那么干脆·· 所以小玩可以 讲品质就说不上了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我用的macbook retina屏幕表示就算是放大到N倍也看不到你说的什么锯齿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缩小试试·· 嘿嘿 你就知道了
你这人根本不明白font awesome的矢量字体是什么东西。一下说缩小模糊一下说放大模糊,你是要干嘛?
2014-08-18 15:06
占个位, 用两天再说
2014-08-18 14:20
想象图标的样子。。。然后搜索。哈哈
2014-08-18 11:36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引用来自“烈冰”的评论

字体图标不是矢量图吗?位图图标清晰度才差吧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实践出真理·· 我前几周被坑大了。 好专门请教了老美工。 比如圆不够圆滑 X 不够 锋利等等·· 其实就是锯齿啦。 这反应的不是变大, 而是变小·· 图标小或者大都觉得不那么干脆·· 所以小玩可以 讲品质就说不上了

引用来自“双城记”的评论

我用的macbook retina屏幕表示就算是放大到N倍也看不到你说的什么锯齿
缩小试试·· 嘿嘿 你就知道了
2014-08-18 11:03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是矢量,好不?!
2014-08-18 11:03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引用来自“烈冰”的评论

字体图标不是矢量图吗?位图图标清晰度才差吧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实践出真理·· 我前几周被坑大了。 好专门请教了老美工。 比如圆不够圆滑 X 不够 锋利等等·· 其实就是锯齿啦。 这反应的不是变大, 而是变小·· 图标小或者大都觉得不那么干脆·· 所以小玩可以 讲品质就说不上了
我用的macbook retina屏幕表示就算是放大到N倍也看不到你说的什么锯齿
2014-08-18 11:02
fa的字体图标名称单词又不是什么很复杂的单词。
2014-08-18 10:56
鸡肋。
2014-08-18 10:18
怎么做成个图标选择器?
2014-08-18 10:14

引用来自“JohnnyCage”的评论

还是得搜英文才能搜到
不断优化中
2014-08-18 10:12

引用来自“sulinixl”的评论

搜索delete、insert都没有结果
已经同步
2014-08-18 10:11

引用来自“JohnnyCage”的评论

我在搜索新闻、活动、银行、相机、照相机的时候没有结果
已经同步
2014-08-18 09:56
搜索delete、insert都没有结果
2014-08-18 09:50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引用来自“烈冰”的评论

字体图标不是矢量图吗?位图图标清晰度才差吧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字体图标放大后很清晰好不!
2014-08-18 09:48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引用来自“烈冰”的评论

字体图标不是矢量图吗?位图图标清晰度才差吧
实践出真理·· 我前几周被坑大了。 好专门请教了老美工。 比如圆不够圆滑 X 不够 锋利等等·· 其实就是锯齿啦。 这反应的不是变大, 而是变小·· 图标小或者大都觉得不那么干脆·· 所以小玩可以 讲品质就说不上了
2014-08-18 09:41

引用来自“冒起的汽水”的评论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字体图标不是矢量图吗?位图图标清晰度才差吧
2014-08-18 09:19
我在搜索新闻、活动、银行、相机、照相机的时候没有结果
2014-08-18 09:15

引用来自“JohnnyCage”的评论

还是得搜英文才能搜到
不断完善中,你再搜索呢
2014-08-18 09:08
还是得搜英文才能搜到
2014-08-18 09:00
如果随便做做,用字体图标还是很方便,但如果最求精致,字体图标就太模糊了。 放大几倍立马傻眼 清晰度太差。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