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19 11:32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差不多2年前用过一阵子Android手机,没有好印象之后,不再尝试。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Android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无所谓吧 可能你用的太多了 我感觉就接打电话 导个航 上个微信Q啥的 非常流畅呢 没有出现问题

引用来自“xesam”的评论

不习惯ios,安卓比较爽
IOS的管控严格也是好事 国内流氓的互联网公司没有办法在ios上耍流氓 只是这样自由也少 不习惯
2014-08-19 11:23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差不多2年前用过一阵子Android手机,没有好印象之后,不再尝试。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Android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同感。前两年公司发了一部Iphone4S,感觉屏幕太小了,给上二年级的女儿用了。
现在我用华为A199手机两年了,很流畅。没想过换iphone6之类。

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苹果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2014-08-19 10:20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差不多2年前用过一阵子Android手机,没有好印象之后,不再尝试。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Android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我用过十年前的苹果,太垃圾了,果断放弃,也是一棒子打死全系列了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各有所爱吧!我们部门集体从安卓系统换到了IOS
呵呵
2014-08-18 21:34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差不多2年前用过一阵子Android手机,没有好印象之后,不再尝试。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Android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我用过十年前的苹果,太垃圾了,果断放弃,也是一棒子打死全系列了
各有所爱吧!我们部门集体从安卓系统换到了IOS
2014-08-18 21:24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差不多2年前用过一阵子Android手机,没有好印象之后,不再尝试。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Android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我用过十年前的苹果,太垃圾了,果断放弃,也是一棒子打死全系列了
2014-08-18 16:4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Android的最大增长来自于一个乐于孤立开发软件的地区:亚洲。

嗯,干得好。

引用来自“hanliu”的评论

well done

引用来自“草原之羊”的评论

nice work!
good job
2014-08-18 15:05
享受不到谷歌的服务,感觉使用安卓没意义……要求高版本安卓的软件越来越多,伤不起……
2014-08-18 13:3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Android的最大增长来自于一个乐于孤立开发软件的地区:亚洲。

嗯,干得好。

引用来自“hanliu”的评论

well done

引用来自“草原之羊”的评论

nice work!

引用来自“赵远明”的评论

good job
Perfect!
2014-08-18 13:29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差不多2年前用过一阵子Android手机,没有好印象之后,不再尝试。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Android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无所谓吧 可能你用的太多了 我感觉就接打电话 导个航 上个微信Q啥的 非常流畅呢 没有出现问题
2014-08-18 12:1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Android的最大增长来自于一个乐于孤立开发软件的地区:亚洲。

嗯,干得好。

引用来自“hanliu”的评论

well done

引用来自“草原之羊”的评论

nice work!
good job
2014-08-18 12:1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Android的最大增长来自于一个乐于孤立开发软件的地区:亚洲。

嗯,干得好。

引用来自“hanliu”的评论

well done

引用来自“草原之羊”的评论

nice work!
good job
2014-08-18 11:49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差不多2年前用过一阵子Android手机,没有好印象之后,不再尝试。纯属个人脾气:用过一次不好的,一棍子打死全系列。上述观点也纯属个人观点,身边的同事也双手赞成我的观点,并纷纷扔掉Android手机,这就够了。看官不喜勿喷哦。
2014-08-18 11:39

引用来自“oooper”的评论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都用过,感觉高版本的安卓手机没什么不流畅
2014-08-18 11:28
我在用过一个Android手机后,果断换掉了。身边的人也都陆续换掉Android了。我要的就是一部流畅的通讯工具,IOS和WP无疑是最流畅的选择。
2014-08-18 10:28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Android的最大增长来自于一个乐于孤立开发软件的地区:亚洲。

嗯,干得好。

引用来自“hanliu”的评论

well done
nice work!
2014-08-18 10:12
Android超过84%的市场占有率,只能逼迫苹果发软文了,以前打“Android碎片化”的口号,现在打“Android开发者不赚钱”的口号,真是费劲心机算计Android啊。
2014-08-18 10:05
国内的手机厂商无不定制android
2014-08-18 10:00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開放在哭開放?開源在哭開源?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不是 GPL 或自由軟件,都是騙人的把戲
?
2014-08-18 09:59

引用来自“范翠霞”的评论

Asymco解释道,除开中国,Google从每个互联网用户身上每年大概可以挣到6.3美元。

——我们每个人每年省了6.3美元!
你的6.3美元被垃圾OEM厂商拿走了
2014-08-18 09:57
说了些什么?
2014-08-18 09:54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開放在哭開放?開源在哭開源?
不是 GPL 或自由軟件,都是騙人的把戲
2014-08-18 09:40
開放在哭開放?開源在哭開源?
2014-08-18 09:31
不喜~
2014-08-18 09:06
到底说了些什么
2014-08-18 09:05
Asymco解释道,除开中国,Google从每个互联网用户身上每年大概可以挣到6.3美元。

——我们每个人每年省了6.3美元!
2014-08-18 08:51
软文
2014-08-18 08:3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Android的最大增长来自于一个乐于孤立开发软件的地区:亚洲。

嗯,干得好。
well done
2014-08-18 07:35
Android的最大增长来自于一个乐于孤立开发软件的地区:亚洲。

嗯,干得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