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9-02 16:23
我们都要相信自己的国家,不要太急于求成,胖子不是一口吃出来的,也许有些东西是抄袭是模仿,但所有的东西也都是在抄袭和模仿之上才有的创新,不是吗,再说了这也只是一个过程,国家一定会强大的,只有我们团结一心才,国家才会发展更快。
2014-08-21 14:31
很多评论,颇显无知
2014-08-21 08:56
落后的科技应该退出舞台,否则就不会有进步
2014-08-20 16:11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有点我真心想不明白,linux这种注定服务器的命,为什么国内还总瞄着桌面系统?哈。
呵呵,不捣糨糊能赚钱?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会不知道?
2014-08-19 23:32
我有钱我也想把它买下来。把它做成中国的Windows。
2014-08-19 13:17
骂人可以,但不要说脏话
2014-08-18 22:04
把红帽换个logo,就可以开家linux公司,然后不断接单。只有天chao才可以
2014-08-18 17:59
windows不曝“间谍门”,哪有linux的出头日?
2014-08-18 17:29
支持国产软件,支持红旗
2014-08-18 17:29
支持国产软件,支持红旗
2014-08-18 09:10
腾飞吧,期待凤凰涅槃!
2014-08-17 19:11

引用来自“丑矬穷”的评论

有内幕消息啊!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有证据请放出来,
请不要用自己感觉代替事实来说~
你的感觉在你没找到证据前请放到你自己的肚子里!
现在最恨网上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造谣者!
那得看看收购者的股东会.
2014-08-16 17:35
这种楼层就是用来打架的,有啥意义,这种讨论和 C#和JAVA哪个更好,哪个更快,一样蛋疼。
2014-08-16 10:13

引用来自“easty999”的评论

普华软件为什么不决心拿下,以前很看好你,这次太让我失望!
我觉得他们现场带队的挫,回去该检讨,那么大的授信,表明了高层的态度,回去该被批~
2014-08-16 09:44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支持一下红旗,虽然从来不用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支持一下,以前尝试过~
打仗的时候旗子杀不了人,
但是能少吗?

她是国产操作系统的旗帜
红旗倒了,大家对国产操作系统产业的信心就折了~

引用来自“丑矬穷”的评论

红旗倒了,大家对国产操作系统产业的信心就折了~======================你仔细看这篇新闻了吗?
从头看到位,只是没有就事论事,思维有点跳跃而已,不好意思,对不住了低智商的各位~
2014-08-16 09:34

引用来自“自由之信”的评论

我们的旗帜被人推倒了,失去的将是对整个产业的信心。因此,我决定不惜一切代价拿下红旗

把“红旗”当旗帜就是一个悲剧,科学和技术怎么可能用偶像崇拜的态度来对待呢?需要的是变革,再变革,从而越来越完善....
是的,这样不好,但是现实现在没有更好的路啊~
2014-08-16 09:21
发言就是逗洋奴的!
2014-08-15 22:10
有力气 互相埋怨,没力气 静下心来 码几行代码,日拱一卒 相对的差距是巨大的,日积跬步
2014-08-15 19:16
这个老总 很有前途
2014-08-15 19:13
严格来说 能叫国产吗
2014-08-15 17:55
普华软件为什么不决心拿下,以前很看好你,这次太让我失望!
2014-08-15 17:47
零头都没用完普华就撤了
2014-08-15 16:33
或许行业定制操作系统更让人期待。
支持红旗不倒!
2014-08-15 16:04
窝了咯曲,水挺深啊~~~
2014-08-15 15:55
看来国内要推行linux的潮流了。
2014-08-15 14:26
开玩笑啊……又是中国人自己的系统这种套路吗……
2014-08-15 13:24
dddd
2014-08-15 13:16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redflag做了这么多年还是挺垃圾的,说白了内核都不是自己的,钱想赚回来 ,从哪里赚,我看难了
没必要写一个内核,Linux 内核成千上万的人写了七年才算稳定,仅仅为了面子,没必要投入那么多钱,还有很多贫困地区需要钱
2014-08-15 13:08
osc上的愤青真的很多
2014-08-15 12:55
评论很精彩,处处有砖家
2014-08-15 12:44
这是一个生态系统。就好像拿到i7 CPU的图纸也没用,因为没有生态系统。
2014-08-15 12:27
印象中的麒麟就是那个剽窃BSD源代码还不要脸的喊着自主研发那个?

反正有前科做的东西我是不会用的,再说ubuntu原版装几个常用软件就和那什么ubuntu kylin没什么区别了。

现在用的这些工具系统,最好离这些贴有什么国产、自主研发之类标签的远一点。
2014-08-15 12:08

引用来自“limiyun”的评论

支持红旗!!!不太喜欢有个别说“内核都不是自己的”。
他的意思大概是说:外国的Linux发行版都是自己开发的内核^_^ ^_^
2014-08-15 11:41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我是来看评论的!
+10086
2014-08-15 11:17
期待windows 9
2014-08-15 10:26
有人接盘就是好事,不然太遗憾了。
2014-08-15 10:26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接盤俠
抄盘侠!
2014-08-15 09:52
我是来看评论的!
2014-08-15 09:49
神奇呀,三家竞标的公司中,居然有我我们公司
2014-08-15 09:35
擦,看成了@红薯 卖身内幕~~~
2014-08-15 09:30
希望中国多一些五甲万金的孙凯歌少一些黄金屎陈凯歌
2014-08-15 09:23
我们的旗帜被人推倒了,失去的将是对整个产业的信心。因此,我决定不惜一切代价拿下红旗

把“红旗”当旗帜就是一个悲剧,科学和技术怎么可能用偶像崇拜的态度来对待呢?需要的是变革,再变革,从而越来越完善....
2014-08-15 09:14
市场经济情况下,讲什么国产
2014-08-15 09:09
这对于被拖欠工资的员工们而言
2014-08-15 09:03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支持一下红旗,虽然从来不用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支持一下,以前尝试过~
打仗的时候旗子杀不了人,
但是能少吗?

她是国产操作系统的旗帜
红旗倒了,大家对国产操作系统产业的信心就折了~
红旗倒了,大家对国产操作系统产业的信心就折了~======================你仔细看这篇新闻了吗?
2014-08-15 08:51

引用来自“丑矬穷”的评论

有内幕消息啊!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有证据请放出来,
请不要用自己感觉代替事实来说~
你的感觉在你没找到证据前请放到你自己的肚子里!
现在最恨网上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造谣者!
凭什么不能发表自己的看法了,我看你才是喷子
2014-08-15 08:51
这个有深度的好么? 我怎么感觉还是深度更国产的味道呢?
2014-08-15 08:49

引用来自“iamxi”的评论

这个将来肯定能赚回来
没错
2014-08-15 08:49
redflag做了这么多年还是挺垃圾的,说白了内核都不是自己的,钱想赚回来 ,从哪里赚,我看难了
2014-08-15 08:48
还不如重新做一个系统,深度 和雨林木风 才花了多少钱
2014-08-15 08:41
这个将来肯定能赚回来
2014-08-15 08:23
支持国产
2014-08-15 08:22

引用来自“丑矬穷”的评论

有内幕消息啊!
有证据请放出来,
请不要用自己感觉代替事实来说~
你的感觉在你没找到证据前请放到你自己的肚子里!
现在最恨网上你们这些唯恐天下不乱的造谣者!
2014-08-15 08:18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支持一下红旗,虽然从来不用
支持一下,以前尝试过~
打仗的时候旗子杀不了人,
但是能少吗?

她是国产操作系统的旗帜
红旗倒了,大家对国产操作系统产业的信心就折了~
2014-08-15 07:38
有内幕消息啊!
2014-08-15 07:16
表示支持,但希望能推动起来
2014-08-15 06:49
接盤俠
2014-08-15 06:45
不惜代价拿下真是聪明
2014-08-15 06:44
谁拿到第一块牌,以后的培训,软件集成,各种财源不断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