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06 09:28
楼主英明!!!!
2014-08-05 21:42
定时重启不是更好玩,比如他在给老板写邮件的时候。。。
2014-08-05 21:00
如果他把防火墙开启,应该就不能访问了吧,Linux如果远程共享不是要每次启动关闭防火墙吗,难道他把这条也写入开机启动了?
2014-08-05 20:58
怎么设置远程访问公共秘钥啊,我知道nfs远程共享,但是怎么实现让这些代码可以执行啊,而且这些代码都是开机启动吗,写在哪里啊,求大神指点。
2014-08-05 17:42

引用来自“Chen-Zhiqiang”的评论

漂亮个头!无论如何,此人的行为极不道德甚至可以说是下贱!我不知别人怎么想,我非常讨厌别人未经我许可就动我的电脑手机等设备,同样,未经别人许可,我也不会去动别人的设备。捉弄人报复人的手段有很多种,而此人呢?黑客么?否!此人是利用别人离开时恶意使用别人的电脑,实让人不耻。炫技么?此种行径,还真没什么可炫的,况且文中也没啥可炫的东西。报复么?这样的报复方式和别人的捉弄已经不是一回事了。是男人就血性一点光明正大一点,玩这种阴的,和人家是有仇么?另外,在夸“漂亮”的时候,想想看,如果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你怎么看?
认真你就输了,大家都很无聊,偶尔恶作剧下何妨?
2014-08-05 16:03
@红薯

osascript -e "set Volume 2" #主动设置音量大小 say -v Whisper i

这句应该是

osascript -e "set Volume 2" #主动设置音量大小
say -v Whisper i

吧?~
2014-08-05 12:48
开玩笑,过了啊!适当即可
2014-08-05 12:47
有点儿意思。
2014-08-05 11:35
坏人
2014-08-05 11:25
水准太低
2014-08-05 11:19
干得漂亮
2014-08-05 11:15
nice job!
2014-08-05 10:56
我觉得这明显是说考验大家在命令行模式下能对SX10.9操作系统做哪些有趣的事,而不是恶搞行为本身,因为这可能根本就是杜撰出来的故事,很难看懂么?
2014-08-05 10:56
我觉得这明显是说考验大家在命令行模式下能对SX10.9操作系统做哪些有趣的事,而不是恶搞行为本身,因为这可能根本就是杜撰出来的故事,很难看懂么?还道德谴责起来了,哈哈
2014-08-05 10:28
你总送给他说我爱,不如说“我爱你”,上署名……哈哈,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呐。
2014-08-05 10:14
彼此捉弄何必这么较真,人生如戏啊
2014-08-05 10:06
哈哈哈
2014-08-05 09:51
不支持这种方式,会出问题的
2014-08-05 09:40
这个提示我们锁屏的重要性~~
2014-08-05 09:36
我怎么觉得是程序员的自娱自乐。
2014-08-05 09:36
注定孤独终身
2014-08-05 09:29
是想告诉她不会玩就回头玩Windows去吗?
2014-08-05 09:19
前期的捉弄还是可以的,但是后面的抓弄可能玩太大了。哈哈
2014-08-05 09:15
各位看客都输了吧?
2014-08-05 09:10
挺有意思的,虽然怎么说乱搞别人电脑不道德,不过偶尔开个玩笑也无伤大雅
2014-08-05 09:04

引用来自“znmd221”的评论

这个版本怎么加载不了内容呢……
开源中国客户端可以加载更新……

引用来自“火蚁”的评论

你可以在设置里面检查更新,默认是启动时自动检查更新的
0.8版本自动检查更新失败了,所以就自己下载的0.9安装包。我用的是联通3g……
2014-08-05 08:51
能不能适应pad呢,最好加上代码编辑功能。。
2014-08-05 08:40
漂亮个头!无论如何,此人的行为极不道德甚至可以说是下贱!我不知别人怎么想,我非常讨厌别人未经我许可就动我的电脑手机等设备,同样,未经别人许可,我也不会去动别人的设备。捉弄人报复人的手段有很多种,而此人呢?黑客么?否!此人是利用别人离开时恶意使用别人的电脑,实让人不耻。炫技么?此种行径,还真没什么可炫的,况且文中也没啥可炫的东西。报复么?这样的报复方式和别人的捉弄已经不是一回事了。是男人就血性一点光明正大一点,玩这种阴的,和人家是有仇么?另外,在夸“漂亮”的时候,想想看,如果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你怎么看?
2014-08-05 08:38
干的漂亮。
2014-08-05 08:27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为毛不格式化~~

引用来自“娜迦小贩”的评论

格式化会被调查
写个后台,在服务器跑,自己离开公司一年后格式化,怎么查~只是下一个网管就要悲剧了。
2014-08-05 08:26

引用来自“loki_lan”的评论

为毛不格式化~~
格式化会被调查
2014-08-05 08:07
为毛不格式化~~
2014-08-05 08:05
专业的就是不一样,^_^
2014-08-05 07:51
干的漂亮+1
2014-08-05 07:07
干得漂亮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