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21:27

引用来自“孤月蓝风”的评论

我觉得 Google 很想成为当年的 Microsoft,例如 Dart,例如WebP等等……都希望用自己的技术去垄断,所以Google和Microsoft都是一样的,都是商业公司,喷什么喷
确实,从技术角度看,MS和Google都是用自己的技术去垄断。
但是MS的技术是封闭的,需要花钱才能获得,而且对业界产生了危害。而Google的技术是开放的,不但源码奉上,还免费给大家用,因为人家不靠这个赚钱,并且给业界技术发展带来了动力,这就是值得赞赏的。
2014-08-05 11:45
我觉得 Google 很想成为当年的 Microsoft,例如 Dart,例如WebP等等……都希望用自己的技术去垄断,所以Google和Microsoft都是一样的,都是商业公司,喷什么喷
2014-08-05 09:49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我觉得你对开源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思维好混乱哦,webkit是苹果主导的,和Google没点关系。

webm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实现,起码没有这个我看不到H264、H265免费让你用的可能,webp现在已经是淘宝节省流量的一大法宝居然被你说这功能没用?

另外nodejs这么牛逼的东西就是从Chrome的V8引擎诞生而来的,这玩意基本对Web开发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这玩意的适用范围远远超乎你的想想,比Firefox开源的所有万一加起来都牛逼。

所以,我觉得你最好了解一下你喷的东西,你这半桶水都没说道点子上。

引用来自“00MME”的评论

我一般看到一个人喷的很厉害,我会进他空间看他的博客与动态。
==================
邓攀 更新了动态
谁有linux下jfinal搭建demo的教程啊?
==================
其实看了也就清楚你有没有必要和这类人争论甚至谈论这类技术话题了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就不能说google不好吗?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啥也不会的乱喷是应该坚决抵制的,首先你要了解你喷的东西。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问题是你又了解谷歌多少?多少说了解的人又真的了解吗?盲人摸象而已!就真对自己了解的那一丁丁点说不好又怎么了?不行吗?
是啊,你怎么知道我不了解谷歌不了解你啊?我说你是白痴又怎么样呢?也许我是你大哥的ID哦你知道不?我说你不好是站在我了解你基础上有根据有事实有理性的哦。

是不是这个道理?
2014-08-05 09:12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我觉得你对开源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思维好混乱哦,webkit是苹果主导的,和Google没点关系。

webm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实现,起码没有这个我看不到H264、H265免费让你用的可能,webp现在已经是淘宝节省流量的一大法宝居然被你说这功能没用?

另外nodejs这么牛逼的东西就是从Chrome的V8引擎诞生而来的,这玩意基本对Web开发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这玩意的适用范围远远超乎你的想想,比Firefox开源的所有万一加起来都牛逼。

所以,我觉得你最好了解一下你喷的东西,你这半桶水都没说道点子上。

引用来自“00MME”的评论

我一般看到一个人喷的很厉害,我会进他空间看他的博客与动态。
==================
邓攀 更新了动态
谁有linux下jfinal搭建demo的教程啊?
==================
其实看了也就清楚你有没有必要和这类人争论甚至谈论这类技术话题了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就不能说google不好吗?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啥也不会的乱喷是应该坚决抵制的,首先你要了解你喷的东西。
问题是你又了解谷歌多少?多少说了解的人又真的了解吗?盲人摸象而已!就真对自己了解的那一丁丁点说不好又怎么了?不行吗?
2014-08-04 22:01
真服了,各种喷........
2014-08-04 20:54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你就是微软派来的吧,看看IE的很多基本的js 函数都不支持,不要说这是标准!我才幼儿园毕业的.
2014-08-04 17:48

引用来自“噢哟哪”的评论

w3c组织可以解散了。

引用来自“孤月蓝风”的评论

+
+1
2014-08-04 17:15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w3c实际上也不是什么好鸟
2014-08-04 16:43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我觉得你对开源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思维好混乱哦,webkit是苹果主导的,和Google没点关系。

webm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实现,起码没有这个我看不到H264、H265免费让你用的可能,webp现在已经是淘宝节省流量的一大法宝居然被你说这功能没用?

另外nodejs这么牛逼的东西就是从Chrome的V8引擎诞生而来的,这玩意基本对Web开发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这玩意的适用范围远远超乎你的想想,比Firefox开源的所有万一加起来都牛逼。

所以,我觉得你最好了解一下你喷的东西,你这半桶水都没说道点子上。

引用来自“00MME”的评论

我一般看到一个人喷的很厉害,我会进他空间看他的博客与动态。
==================
邓攀 更新了动态
谁有linux下jfinal搭建demo的教程啊?
==================
其实看了也就清楚你有没有必要和这类人争论甚至谈论这类技术话题了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就不能说google不好吗?
啥也不会的乱喷是应该坚决抵制的,首先你要了解你喷的东西。
2014-08-04 16:25
抵制IE,从我做起。
2014-08-04 16:14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我觉得你对开源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思维好混乱哦,webkit是苹果主导的,和Google没点关系。

webm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实现,起码没有这个我看不到H264、H265免费让你用的可能,webp现在已经是淘宝节省流量的一大法宝居然被你说这功能没用?

另外nodejs这么牛逼的东西就是从Chrome的V8引擎诞生而来的,这玩意基本对Web开发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这玩意的适用范围远远超乎你的想想,比Firefox开源的所有万一加起来都牛逼。

所以,我觉得你最好了解一下你喷的东西,你这半桶水都没说道点子上。

引用来自“00MME”的评论

我一般看到一个人喷的很厉害,我会进他空间看他的博客与动态。
==================
邓攀 更新了动态
谁有linux下jfinal搭建demo的教程啊?
==================
其实看了也就清楚你有没有必要和这类人争论甚至谈论这类技术话题了
就不能说google不好吗?
2014-08-04 15:06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我觉得你对开源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思维好混乱哦,webkit是苹果主导的,和Google没点关系。

webm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实现,起码没有这个我看不到H264、H265免费让你用的可能,webp现在已经是淘宝节省流量的一大法宝居然被你说这功能没用?

另外nodejs这么牛逼的东西就是从Chrome的V8引擎诞生而来的,这玩意基本对Web开发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这玩意的适用范围远远超乎你的想想,比Firefox开源的所有万一加起来都牛逼。

所以,我觉得你最好了解一下你喷的东西,你这半桶水都没说道点子上。
我一般看到一个人喷的很厉害,我会进他空间看他的博客与动态。
==================
邓攀 更新了动态
谁有linux下jfinal搭建demo的教程啊?
==================
其实看了也就清楚你有没有必要和这类人争论甚至谈论这类技术话题了
2014-08-04 14:52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我觉得你对开源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思维好混乱哦,webkit是苹果主导的,和Google没点关系。

webm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实现,起码没有这个我看不到H264、H265免费让你用的可能,webp现在已经是淘宝节省流量的一大法宝居然被你说这功能没用?

另外nodejs这么牛逼的东西就是从Chrome的V8引擎诞生而来的,这玩意基本对Web开发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这玩意的适用范围远远超乎你的想想,比Firefox开源的所有万一加起来都牛逼。

所以,我觉得你最好了解一下你喷的东西,你这半桶水都没说道点子上。
你叫军瑞?
2014-08-04 14:50
没有Windows捆绑,IE就是坨X,只有PC文盲才会用。
2014-08-04 14:45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睁开钛合金狗眼,好好看看webkit是开源的,ie是吗,webkit浏览器升级频率和ie是一个数量级吗,webkit支持的新特性和ie是一个数量级吗,google开发的v8引擎的js执行效率是ie指系列能比的吗
2014-08-04 14:37
以前是微软不守标准,现在有人搞起来了,也搞起了微软那套。
有些人的评论让我感到很奇怪。
想起一句歌词:一个坏人追杀另一个坏人是好人?
2014-08-04 14:17
哈哈哈,当初微软不带别人玩儿,现在别人不带微软玩儿了
2014-08-04 14:12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我觉得你对开源的看法完全是错误的,思维好混乱哦,webkit是苹果主导的,和Google没点关系。

webm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实现,起码没有这个我看不到H264、H265免费让你用的可能,webp现在已经是淘宝节省流量的一大法宝居然被你说这功能没用?

另外nodejs这么牛逼的东西就是从Chrome的V8引擎诞生而来的,这玩意基本对Web开发起到了颠覆性的作用。这玩意的适用范围远远超乎你的想想,比Firefox开源的所有万一加起来都牛逼。

所以,我觉得你最好了解一下你喷的东西,你这半桶水都没说道点子上。
2014-08-04 14:07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微软自己作死!webkit浏览器至少升级方便。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webkit最大优势时,你的浏览器会实时升级(国内的套牌浏览器则不会)
至少我从chrome16版开始用,他都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这还是在用户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的(当然,这也涉及到所谓的隐私啊,不提醒升级之类话题了。哈)
而纵观IE,他的升级必须关联到 系统的反盗版功能。so,这才是微软导致IE落后的一大败笔啊。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这个我研究过,Chrome安装前的用户协议就明确写了会后台自动更新云云,所以这点是不存在隐私问题的,人家明说了。

微软是根本不想让Web功能太强大,而且自己做的东西不开源不让别人兼容,路越走越窄,必然会这样。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那个协议 不同意还能安装么 。。。
google 的隐私做的是最差的 这个还有人来洗地
你可以不用啊,我都搞不懂你这人什么意思?

你不同意人家后台更新又要装,最后还把问题怪别人头上,你这心态有问题啊?


2014-08-04 13:39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微软自己作死!webkit浏览器至少升级方便。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webkit最大优势时,你的浏览器会实时升级(国内的套牌浏览器则不会)
至少我从chrome16版开始用,他都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这还是在用户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的(当然,这也涉及到所谓的隐私啊,不提醒升级之类话题了。哈)
而纵观IE,他的升级必须关联到 系统的反盗版功能。so,这才是微软导致IE落后的一大败笔啊。

引用来自“jun4rui”的评论

这个我研究过,Chrome安装前的用户协议就明确写了会后台自动更新云云,所以这点是不存在隐私问题的,人家明说了。

微软是根本不想让Web功能太强大,而且自己做的东西不开源不让别人兼容,路越走越窄,必然会这样。
那个协议 不同意还能安装么 。。。
google 的隐私做的是最差的 这个还有人来洗地
2014-08-04 12:44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引用来自“温习江湖”的评论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google倒是开放了些啥有影响力的啊?
protobuf
webkit
android
还有呢

facebook
开放了
hhvm
thrift
对hadoop hbase大做贡献
基本把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mozilla
servo
整个firefox
firefox os
mozjpeg
pdf.js
...
把一切能开放的都开放了


google跟上述等开源公司最大的区别它很少对已经普及的项目 比如jpeg提交很好的修改 或者 改进然后合并到主干中,比如mozilla的mozjpeg是对已经盛行的jpg优化

google很喜欢拿现有的东西自创一个分支 然后做着做着就封闭了没有很大贡献,这种行为跟google粉鄙视的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区别,跟apple也没区别

google自己搞出的webm现在可以说mp4已经成了html5的定局了,各终端支持,webm基本没戏

google的webp还有待考验

google的大数据 log 数据库平台那一套他透露了么

反观mozilla firefox,facebook ,twitter才是真心做企业 做开源的

开源不该成为道德绑架 但是google也是一个正常的商业公司 跟其他的apple amazon baidu tencent alibaba 没很多区别

被社区吹成这样,也是够了

2014-08-04 12:32

引用来自“tangoboy”的评论

asdasdasd
MS你有本事说linux(android)是新的windows vista
2014-08-04 12:30
asdasdasd
2014-08-04 12:17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当年IE6是怎么样子的,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不过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google相比微软的一大优势是开放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标准,虽然其它厂商不一定能跟得上。
2014-08-04 11:56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符合那个时代的标准?拜托你自己看看IE6,有多少BUG都不修复的?现在我们还要为MicroSoft当年的BUG而努力编写CSS!!!

我告诉你有IE6的多少BUG微软连修都没修过,这能怪谁?

微软的问题是自己都没想着Web标准,不要用所谓的Windows升级制度给IE做掩护了,大家都知道微软其实根本不想发展Web技术,IE6其实做的不错,问题是不开放技术,不兼容别人的技术,然后IE6发展太好所以停掉了。
2014-08-04 11:49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
2014-08-04 11:45
今天调手机网页兼容,才接触到webkit这么一个东西。没想到楼上已经讨论得如此激烈
2014-08-04 11:09
社区吹google
黑微软的风气
根本停不下来。。
搞清楚当年IE6的环境再说,当年IE6的时候javascript都不是浏览器唯一执行的script,当年本就混乱,当年的IE是符合w3c的,是后面w3c指定标准故意反微软 而IE由于windows的升级制度 所以还是符合那个时候的标准 看起来有点不兼容

apple拿khtml开发的webcore google拿webcore开发的webkit 继而演化blink

每个浏览器都有自己不兼容对方的地方
微软这样想也很符合一个大企业的思路
怎么非要大家全部做google跟风狗才好?

google的黑暗 远远大于微软
2014-08-04 10:52
Web技术关键还是看前端的,得到前端支持就能得天下。Firefox不是不好,是行动太慢了,加上iOS是个垄断(iOS 8以前所有浏览器都是webkit的壳子),才这样。
2014-08-04 10:36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微软自己作死!webkit浏览器至少升级方便。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骨科主任”的评论

webkit最大优势时,你的浏览器会实时升级(国内的套牌浏览器则不会)
至少我从chrome16版开始用,他都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这还是在用户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的(当然,这也涉及到所谓的隐私啊,不提醒升级之类话题了。哈)
而纵观IE,他的升级必须关联到 系统的反盗版功能。so,这才是微软导致IE落后的一大败笔啊。
这个我研究过,Chrome安装前的用户协议就明确写了会后台自动更新云云,所以这点是不存在隐私问题的,人家明说了。

微软是根本不想让Web功能太强大,而且自己做的东西不开源不让别人兼容,路越走越窄,必然会这样。
2014-08-04 10:21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微软自己作死!webkit浏览器至少升级方便。
webkit最大优势时,你的浏览器会实时升级(国内的套牌浏览器则不会)
至少我从chrome16版开始用,他都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这还是在用户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的(当然,这也涉及到所谓的隐私啊,不提醒升级之类话题了。哈)
而纵观IE,他的升级必须关联到 系统的反盗版功能。so,这才是微软导致IE落后的一大败笔啊。
2014-08-04 09:39

引用来自“zhaojinhai”的评论

你们看到的是解气,我看到的是标准混乱,以后倒霉的还是码农
实验性api css 确实各种前缀 让人很不爽 但是 w3c标准的都没有这个问题 标准是持续完善的 浏览器也一直在升级
至少你不需要给Chrome 1.0 来做兼容
2014-08-04 09:28

引用来自“zhaojinhai”的评论

你们看到的是解气,我看到的是标准混乱,以后倒霉的还是码农
NoNoNo,何来的标准混乱?微软才是混乱的根源啊,人家浏览器出问题都不打补丁的,你要升级浏览器就要升级OS,老IE请购买新OS才能升级。而Webkit对OS的宽容度要高的多。

Web技术的发展现在MS和APPLE就是阻碍,他们很担心Web技术发展太快影响了自家OS的地位。
2014-08-04 09:11
你们看到的是解气,我看到的是标准混乱,以后倒霉的还是码农
2014-08-04 08:48
哈哈。。。解气的文章
话说开不开源与浏览器有毛关系呢
2014-08-04 08:42
活该!当年搞那么多不兼容的东西,现在反受其害了吧。
2014-08-04 08:18
最大的硬件厂商联想,对LINUX支持力度都非常差,3年内,不可能见任何效果
2014-08-04 08:04
我记得当年w3c要把html5做n年标准,他们不理解这个时代
2014-08-04 08:02

引用来自“噢哟哪”的评论

w3c组织可以解散了。
+
2014-08-04 07:49
w3c组织可以解散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