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1-20 10:09

引用来自“谭耀武”的评论

http2要得到ie的兼容要何年马月了吧
IE都不维护了,还能兼容?
2014-08-05 17:06

引用来自“FoxHu”的评论

服务器推送(Server Push),这个不错!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之前用过tomcat7上面运行Primeface,已经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推送了,貌似现在只是对它标准化…

引用来自“心and行”的评论

Primeface 是啥?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前端组件,JSF 标准的壹个实现,官方网站 primeface.org

引用来自“sEvEnnn”的评论

公司就一个做前段的, 苦逼的我们只能用Primefaces了, 虽然代码量少了挺多, 但是坑也多.
用过这玩意 我觉得这玩意台多管闲事 之后就被我cut了 受不了 而且前后端关系很大 特烦人
2014-08-04 16:14
不能回复
2014-08-04 11:16
Servlet 3.0 的特性还没用全呢
2014-08-04 10:34

引用来自“FoxHu”的评论

服务器推送(Server Push),这个不错!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之前用过tomcat7上面运行Primeface,已经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推送了,貌似现在只是对它标准化…

引用来自“心and行”的评论

Primeface 是啥?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前端组件,JSF 标准的壹个实现,官方网站 primeface.org

引用来自“sEvEnnn”的评论

公司就一个做前段的, 苦逼的我们只能用Primefaces了, 虽然代码量少了挺多, 但是坑也多.
jsf都还没有用过
2014-08-04 09:26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Servlet 3.0的特性我还没有全部用过就要发布4.0版本啦…?
看到标题后我也是这么想的
_-
2014-08-04 08:38
***该账户涉嫌违纪,已被禁言***
2014-08-03 23:56

引用来自“FoxHu”的评论

服务器推送(Server Push),这个不错!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之前用过tomcat7上面运行Primeface,已经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推送了,貌似现在只是对它标准化…
是的,Primefaces那个功能我也看过.但是觉得客户端的设计还是能简则简.就没搭理那玩意.
2014-08-03 23:06
表示不知道自己用的哪个版本,只是用的JAVA7和tomcat6
2014-08-03 23:04
还在用2.5............
2014-08-03 22:57

引用来自“FoxHu”的评论

服务器推送(Server Push),这个不错!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之前用过tomcat7上面运行Primeface,已经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推送了,貌似现在只是对它标准化…
Primeface 是啥?
2014-08-03 22:57
great
2014-08-03 22:47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Servlet 3.0的特性我还没有全部用过就要发布4.0版本啦…?

引用来自“渔樵耕读”的评论

+1
+1
2014-08-03 22:31

引用来自“FoxHu”的评论

服务器推送(Server Push),这个不错!
之前用过tomcat7上面运行Primeface,已经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推送了,貌似现在只是对它标准化…
2014-08-03 22:30
用了两年的servlet 3了
2014-08-03 22:28
现在发现一点都不太喜欢新技术。也不想重复不断的写一样的代码。
2014-08-03 21:51
服务器推送(Server Push),这个不错!
2014-08-03 21:50

引用来自“谭耀武”的评论

http2要得到ie的兼容要何年马月了吧
应该不会,标准委员会虽然以google为主,但也有不少微软的人的
2014-08-03 21:23
http/2这算是要落地了?
2014-08-03 20:43

引用来自“苗哥”的评论

Servlet 3.0的特性我还没有全部用过就要发布4.0版本啦…?
+1
2014-08-03 20:21
http2要得到ie的兼容要何年马月了吧
2014-08-03 20:17
Servlet 3.0的特性我还没有全部用过就要发布4.0版本啦…?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