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07:20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当初就有人用这个路子说Git不如SVN好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汗 莫非你要说git比svn好么。。。

引用来自“G.”的评论

唉, 真想不出SVN哪一点儿好?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 总有那么一点吧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典型的自我安慰呀,如果真的找点好处的话,就是能够按目录开权限。
我只知道svn缺点一堆 真心不好用
2014-08-05 13:18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当初就有人用这个路子说Git不如SVN好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汗 莫非你要说git比svn好么。。。

引用来自“G.”的评论

唉, 真想不出SVN哪一点儿好?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 总有那么一点吧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典型的自我安慰呀,如果真的找点好处的话,就是能够按目录开权限。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你确定你的工程级别能需要这么详细的权限控制么 要是按照你的逻辑 linux就比windows好 而且windows一点点都不比linux好(或者反过来)
目录权限,典型的应用是“部门级别的文档”。“要是按照你的逻辑 linux就比windows好 而且windows一点点都不比linux好”这句话的范围太广,难以回答;但思考一下“DOS为什么被主流淘汰”这个问题吧,或许你们想到答案。
2014-08-05 10:10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当初就有人用这个路子说Git不如SVN好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汗 莫非你要说git比svn好么。。。

引用来自“G.”的评论

唉, 真想不出SVN哪一点儿好?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 总有那么一点吧
典型的自我安慰呀,如果真的找点好处的话,就是能够按目录开权限。
2014-08-04 10:39

引用来自“缪斯的情人”的评论

以ACID完备以及关系型数据库的思维来评价和衡量NoSQL数据库是很片面的,这样的文章除了题目误导人以外,没有产生任何有益的价值,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而不是用在打扮“脸皮”上,这一点是nosql要做的,也是作者要做的。不知道作者什么来历,但看文章来说,技术很浮躁,没有了解透nosql的应用场景,何谈深入?最后一句不是你认为这样,nosql本意不是取代sql,而是not only sql!最后,文章很SB,浪费我时间!CSDN拿题目哗众取宠,题目应该翻译为:我还是无法驾驭NoSQL——这也是我坚持使用SQL的原因
我应该点赞么,哈哈
2014-08-03 19:54
每门技术也好框架也好,都有它的适用场景,只是我们在使用上不知起然更不知其所以然,盲目应用造成的!说白了还是软件架构设计问题,开发水平问题。
2014-08-03 17:59

引用来自“BaiYang”的评论

我觉得只要 MongoDB 能支持了 transaction,而不再需要我们手动完成 2PC 或 3PC,就达到金光闪闪 NB 无比的 Gold 级了。

引用来自“开源X”的评论

坐等他支持transaction
不太可能,那样就又成了关系型数据库了
2014-08-03 13:23

引用来自“BaiYang”的评论

我觉得只要 MongoDB 能支持了 transaction,而不再需要我们手动完成 2PC 或 3PC,就达到金光闪闪 NB 无比的 Gold 级了。
分布式事务目前还没看到完美的解决方案,两阶段或三阶段都存在阻塞问题,而且不同服务经常使用不同的存储方案,目前相对合理的方案应该是补偿机制,不过会加大开发工作量。
2014-08-03 13:12
应用场景是最关键的,存在既有理由
2014-08-03 12:04
原标题的no go 应该是指没有出路,而不是败北。SQL的问题一点也不比NoSQL少。原文很多观点是正确的,如" 99% of applications will never operate at a scale where it matters.", 但主流SQL生产商都在向NoSQL转,研发部门中研究的都是NoSQL, 作者想坚持使用纯SQL的日子不长了。
2014-08-03 11:29

引用来自“缪斯的情人”的评论

以ACID完备以及关系型数据库的思维来评价和衡量NoSQL数据库是很片面的,这样的文章除了题目误导人以外,没有产生任何有益的价值,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而不是用在打扮“脸皮”上,这一点是nosql要做的,也是作者要做的。不知道作者什么来历,但看文章来说,技术很浮躁,没有了解透nosql的应用场景,何谈深入?最后一句不是你认为这样,nosql本意不是取代sql,而是not only sql!最后,文章很SB,浪费我时间!CSDN拿题目哗众取宠,题目应该翻译为:我还是无法驾驭NoSQL——这也是我坚持使用SQL的原因
非常赞同这哥们的话,好钢用在刀刃上。在很多场景效率比acid重要的多,两者的应用场景都不一样,有什么可比性?
2014-08-03 10:02
没什么营养。。
2014-08-03 09:48
文章说的还是有道理,Nosql简单会导致针对特殊需求很多自定义的一些开发工作量。 如果是SQL,也许就很简单,是个现成的功能而已。
NoSQL现在从业者薪水高,一部分是因为掌握的人还是少,另外一部分就是有些独特的自定义的一些功能开发
2014-08-03 09:39
以ACID完备以及关系型数据库的思维来评价和衡量NoSQL数据库是很片面的,这样的文章除了题目误导人以外,没有产生任何有益的价值,所谓“好钢用在刀刃上”,而不是用在打扮“脸皮”上,这一点是nosql要做的,也是作者要做的。不知道作者什么来历,但看文章来说,技术很浮躁,没有了解透nosql的应用场景,何谈深入?最后一句不是你认为这样,nosql本意不是取代sql,而是not only sql!最后,文章很SB,浪费我时间!CSDN拿题目哗众取宠,题目应该翻译为:我还是无法驾驭NoSQL——这也是我坚持使用SQL的原因
2014-08-03 09:26

引用来自“vietor”的评论

当初就有人用这个路子说Git不如SVN好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汗 莫非你要说git比svn好么。。。
都好,但是git的强大是svn无法比拟的~~~
2014-08-03 08:47
以阅
2014-08-03 08:28
当初就有人用这个路子说Git不如SVN好
2014-08-03 08:16
用特殊的需求来说nosql不好,是不是太片面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