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7-26 03:11
N5必须刷。。。
2014-07-26 01:04
说的好像想刷就能刷一样
2014-07-25 21:10
如果我的手机能刷这款系统的ROM,我会俗不可耐的立刻刷,哪怕系统会存在一些头疼的问题,但是长久的审美疲劳迫使我非常乐意于承担这种变革的副作用。
2014-07-25 18:11
当苹果扁平之后,android开始拟物的节奏么..
2014-07-25 17:31
Nexus5+Nexus10飘过
2014-07-25 15:45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一直有个疑惑:为什么给电脑装windows时基本不用管什么品牌什么型号,而刷官方Android版本时要考虑这些呢???
驱动
2014-07-25 14:14
defy 马上就可以刷了
2014-07-25 12:13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一直有个疑惑:为什么给电脑装windows时基本不用管什么品牌什么型号,而刷官方Android版本时要考虑这些呢???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切,你老电脑给我装win8看看

引用来自“小小范”的评论

好吧。
一直有个疑惑:为什么给电脑装番茄 XP时基本不用管什么品牌什么型号,而刷乐蛙OS 5时要考虑官网上的机型呢?
如果哪天可以手机硬件可以自己选配,你的疑问就没有了
2014-07-25 12:01

引用来自“张振凯”的评论

L对我来说,唯一的缺陷是VPN有问题,然后,大家懂得,不兼容的软件可以无视,qq国际版使用良好
Nexus7
2014-07-25 11:27
我准备刷android L试试!
2014-07-25 11:21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自从脱离了 Android 之后,我发现我的手机更省电了。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砖头更省电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砖头太重啊。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但是可以防身。
你是在说nokia蓝瓶钙吗?
2014-07-25 10:31
我现在2个手机,一个诺基亚,待机几个星期,想起来就充充电
2014-07-25 10:18
当满足基本需求后,市场会细分多种手机满足不同人群。
2014-07-25 10:16
刷~
2014-07-25 09:23
至今都是2.3.4的,实在懒得刷,也刷不了,哪有钱常常弄这些玩意。几年换一部都算奢侈的了,这系统更新的样子,不半年换一部,硬件配置都跟不上。
2014-07-25 09:09
突然发现我的z1 compact升到4.4之后还是没有art,擦
2014-07-25 08:5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自从脱离了 Android 之后,我发现我的手机更省电了。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砖头更省电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砖头太重啊。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但是可以防身。
诺基亚足以啊。
2014-07-25 08:56
喜欢android
2014-07-25 08:43
Nexus5+Nexus10飘过
2014-07-25 08:4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自从脱离了 Android 之后,我发现我的手机更省电了。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砖头更省电
砖头太重啊。
2014-07-25 08:39
2个android手机+2个android平板的路过
2014-07-25 08:16
自从脱离了 Android 之后,我发现我的手机更省电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