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7-24 15:33
开源经常倍儿棒,不过,这代码质量...
2014-07-22 22:09

引用来自“ArcFir”的评论

lz看样子,过段时间,商城也应该推出...
这个猜错了,商城肯定没有,不是大众系统
2014-07-22 22:07

引用来自“紫电清霜”的评论

额,看了一下,不是mvc的模式,页面里直接写各种sql。
对 不是MVC 我更看重前端页面的简化
2014-07-22 21:21
楼主跟youyax的作者认识不,总感觉似曾相识
2014-07-22 20:30
7,9不服气啊,还匿名,不会是同行吧?
不服气就用你们写的东西来打败我!
2014-07-22 19:16
lz看样子,过段时间,商城也应该推出...
2014-07-22 15:34
让我摸摸
2014-07-22 15:26
话说作者用不用上班的?
2014-07-22 14:57
不懂别乱喷,版本号只是个数字而已,关键是功能实用就行了
2014-07-22 14:21

引用来自“AUV”的评论

我勒个去,这版本号跨度太大了吧。前几天还是1.6,现在就3.1了,这是按作者喜好来写的么。这样没多久就能突破小数点前三位数的版本号了
谁说1.6直接到3.1的?君不见1.8,2.0,2.2,2.5,2.6,2.7,3.0?没发新闻罢了
2014-07-22 14:13
版本帝,,,
AUV
2014-07-22 14:07
我勒个去,这版本号跨度太大了吧。前几天还是1.6,现在就3.1了,这是按作者喜好来写的么。这样没多久就能突破小数点前三位数的版本号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