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7-23 06:22
“这对所有人都是好事。”孟加里说道
这种无力表白就显得特别无语,如果google的软文觉的自己的技术特别牛x,不会提到微软的。
其实现在的web技术已经过多占用计算机资源了,而且大多数不是应用本身而是广告,图片无非是广告载体,节省带宽未必,消耗用户越来越少的计算资源为真,我越来越倾向原生应用,合理客户端和服务端资源
2014-07-22 19:02
>= 4.2 Android上才能用webp显示透明。
2014-07-22 17:20
目前接触过的最牛B的格式好像是微软的Jepg XR, 可惜各个平台的驱动太难找了.

最近发现WebP支持有损压缩+无损透明通道的特性, 决定抱着WebP的大腿了.
如果WebP以后能支持16bit图像的话也算近乎完美了~
2014-07-22 16:04
webm还行
2014-07-22 15:40
这是在干吗的?
2014-07-22 14:4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
没有一点鉴别能力?
如果你的技术推动创新提高效率,就有人支持你,把微软当喷标是因为微软数次滞后的技术,拉低工作效率,影响用户体验,
不要为了喷而喷,
2014-07-22 11:3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google就是半成品公司,也不是什么好鸟了,看好今后google怒扇国内google粉 脸.真正的开源 大户是mozilla跟facebook这样的. google真谈不上
你没有在用google的产品吧。
2014-07-22 11:22
ffmpeg 2.2版开始好像也支持webp了
2014-07-22 10:53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这话蠢到B了。 微软是在标准技术已经成熟的时候,靠垄断和捆绑故意偏离标准,GOOGLE是在探索新的技术。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对,蠢到一个傻逼这个傻逼就跳出来了。是我不对,下次不要蠢到任何傻逼了。我向被蠢到的B道歉: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傻逼答礼。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蠢B的智商简直无法理喻,说话都不带逻辑性。几句事实,就戳到你脆弱的神经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要怎么才能戳不到你呢?
2014-07-22 10:49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这话蠢到B了。 微软是在标准技术已经成熟的时候,靠垄断和捆绑故意偏离标准,GOOGLE是在探索新的技术。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对,蠢到一个傻逼这个傻逼就跳出来了。是我不对,下次不要蠢到任何傻逼了。我向被蠢到的B道歉: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傻逼答礼。
蠢B的智商简直无法理喻,说话都不带逻辑性。几句事实,就戳到你脆弱的神经了。
2014-07-22 10:49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这话蠢到B了。 微软是在标准技术已经成熟的时候,靠垄断和捆绑故意偏离标准,GOOGLE是在探索新的技术。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对,蠢到一个傻逼这个傻逼就跳出来了。是我不对,下次不要蠢到任何傻逼了。我向被蠢到的B道歉: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傻逼答礼。
蠢B的智商简直无法理喻,说话都不带逻辑性。几句事实,就戳到你脆弱的神经了。
2014-07-22 10:35
jpeg真是大,想想全世界那么多照片,浪费了多少
2014-07-22 10:33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你这话蠢到B了。 微软是在标准技术已经成熟的时候,靠垄断和捆绑故意偏离标准,GOOGLE是在探索新的技术。
对,蠢到一个傻逼这个傻逼就跳出来了。是我不对,下次不要蠢到任何傻逼了。我向被蠢到的B道歉: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傻逼答礼。
2014-07-22 10:28
我觉得google的东西就是:差不多就放出来,然后不断折腾,根据市场不断转换调整,频繁的升级迭代。
这样的方式做互联网产品也就算了,如果用这种方式来制定行业的技术标准,那我只能呵呵了
2014-07-22 10:1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你这话蠢到B了。 微软是在标准技术已经成熟的时候,靠垄断和捆绑故意偏离标准,GOOGLE是在探索新的技术。
2014-07-22 09:21

引用来自“羊半仙”的评论

支持webp格式又不会跟现有文件格式冲突,持怀疑态度是什么意思?担心这格式不会长久?花大力气支持了,又没有什么收效么?真的需要花大力气才能支持吗?
对,也许他们内部觉得有更好的做法正在研究,凭啥支持webp,而且支持webp谁说就比现在好,同时支持webp jpeg等等一大堆的会不会对性能有损耗,或者mozilla出一个asm.js pdf.js mozjpeg ,opera出一个东西也没看google支持啊. 现有的jpeg已经够用了真的,慢慢演化吧
2014-07-22 09:18

引用来自“酱哥哥”的评论

微软,你就别折腾了。又要苦了一群屌丝了。
google的折腾才是扇了国内fans的脸呢.
2014-07-22 09:1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google就是半成品公司,也不是什么好鸟了,看好今后google怒扇国内google粉 脸.真正的开源 大户是mozilla跟facebook这样的. google真谈不上
2014-07-22 09:14

引用来自“noonoo”的评论

为什么各浏览器不对其他浏览器提供尽快支持, 这样让开发者和用户选择。让市场去优胜劣汰。现在各自壁垒,只让开发者缩手缩脚, 各家两败俱伤。
吃饱没事干各种支持啊,而且各种支持 别的浏览器各种很小的一个特性就支持? 或者用户达到了2亿的特性就支持? 标准没固定,根本不可能实现.
2014-07-22 08:56
微软,你就别折腾了。又要苦了一群屌丝了。
2014-07-22 08:27
只关心是否支持动态图片,gif的质量已受够
2014-07-22 08:01
支持webp格式又不会跟现有文件格式冲突,持怀疑态度是什么意思?担心这格式不会长久?花大力气支持了,又没有什么收效么?真的需要花大力气才能支持吗?
2014-07-22 08:01
强制更新的节奏么
2014-07-22 07:58
GOOGLE发布来不少自由开源的东西,就凭这个我就支持它。包括REDHAT发布的CENTOS。都是适合极客玩的东西。人家挣钱无可厚非,但这种自由开源的科学精神确实让计算机科学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
2014-07-22 07:49
加油!反正有微软当喷标呢,没有人会说谷歌搞自己那一套,然后想变就变。
2014-07-22 07:39
为什么各浏览器不对其他浏览器提供尽快支持, 这样让开发者和用户选择。让市场去优胜劣汰。现在各自壁垒,只让开发者缩手缩脚, 各家两败俱伤。
2014-07-22 07:19
自从将Chrome 网上应用店的图片转换成WebP格式,谷歌每天可以节省几TB的带宽,很好的技术实现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