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7-16 04:07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其实我就想说,高校里2G内存的电脑,清一色都是XP,2G上Win8,那是找死。4G以上也大多是Win7,Win8基本是零零散散个人在使用,百度统计的数据也不是你一个人吹下就能推翻得了,技术社区里的人不是傻瓜,也不需要你标榜自己为管理者以此唬人。
高校貌似是禁止使用Win8的,至少我实验室以及我的老师是这样的。学生用不用,管不到。用于研究分析也可以,但用于办公一定是禁止的。
2014-07-16 04:01
Ubuntu才是最佳选择,,至少我用来开发是这样的。。
2014-07-15 17:17
只能等待企业本身应用的更新换代,不可能跟着操作系统的更新换代,除非成本便宜的像普通办公用品的墨水笔一样,前几年公司里面还有残存一台98系统,控制什么LED布告栏,现在终于绝迹了
2014-07-15 13:52

引用来自“擅长被美女推倒”的评论

我们有几批老的dell台式机,都是XP系统,05年以前的机器都被淘汰了,半卖半送处理掉了,06年以后的机器有XP也有vista,配置还行,办公没问题,大概还有200台不到,客服或销售做做方案做做文档完全没问题,够用了,现在购买的清一色都是win8.1,
大部分公司都基本和我们差不多的情况,有XP还在运行,一是因为以前的机器足够用,没必要换,可以为公司节省开支,二是运行的程序可能在高版本系统上有问题,

引用来自“JosonWang”的评论

不知道你看过几家公司,“大部分公司都基本和我们差不多的情况”结论是怎么来的

引用来自“擅长被美女推倒”的评论

不指望所有人能听懂,如果你管理过500人以上的码农,也许你能站在一定的高度看问题,别的不敢说,最少比你接触的公司要多,我们从03年创业到现在,无论是同行还是顾客,所接触的公司基本都是这种情况,现在还在用的XP,要不是公司节省开支不换的,要不就是程序,没别的情况,我今年新购买300多台DELL,全部是win8.1,我们的顾客或同行基本也都这情况,除非是最近1-2年刚创业的公司,估计才会青一色win7以上的版本,否则哪个公司会一次性全部替换老机器,别告诉我,可以用盗版,这是小公司干的事,稍微有点规模的软件公司大部分软件都考虑正版,
程序员部分有代表公司的普遍情况么?有很多公司,程序员只是少数。程序员在系统更新方便本来就属于激进派的。拿我们公司的来,很多人拿到windows能用就好,根本不会去理是xp还是win 7
2014-07-15 13:50
升级XP,意味着要升级硬件, 或者旧有的ERP 也要二次开发,伤不起呀伤不起呀
2014-07-15 13:49
选择合适的就可以,满眼的口水仗有意思伐
2014-07-15 13:23

引用来自“Kevin19701”的评论

存在即是合理。
不要将这句话滥用。杀人犯合理吗?杀人犯来杀你合理吗?
人家说的话就去跟风,自己没有思想?不会思考的?
2014-07-15 13:21
其实我就想说,高校里2G内存的电脑,清一色都是XP,2G上Win8,那是找死。4G以上也大多是Win7,Win8基本是零零散散个人在使用,百度统计的数据也不是你一个人吹下就能推翻得了,技术社区里的人不是傻瓜,也不需要你标榜自己为管理者以此唬人。
2014-07-15 12:36

引用来自“擅长被美女推倒”的评论

我们有几批老的dell台式机,都是XP系统,05年以前的机器都被淘汰了,半卖半送处理掉了,06年以后的机器有XP也有vista,配置还行,办公没问题,大概还有200台不到,客服或销售做做方案做做文档完全没问题,够用了,现在购买的清一色都是win8.1,
大部分公司都基本和我们差不多的情况,有XP还在运行,一是因为以前的机器足够用,没必要换,可以为公司节省开支,二是运行的程序可能在高版本系统上有问题,

引用来自“JosonWang”的评论

不知道你看过几家公司,“大部分公司都基本和我们差不多的情况”结论是怎么来的
不指望所有人能听懂,如果你管理过500人以上的码农,也许你能站在一定的高度看问题,别的不敢说,最少比你接触的公司要多,我们从03年创业到现在,无论是同行还是顾客,所接触的公司基本都是这种情况,现在还在用的XP,要不是公司节省开支不换的,要不就是程序,没别的情况,我今年新购买300多台DELL,全部是win8.1,我们的顾客或同行基本也都这情况,除非是最近1-2年刚创业的公司,估计才会青一色win7以上的版本,否则哪个公司会一次性全部替换老机器,别告诉我,可以用盗版,这是小公司干的事,稍微有点规模的软件公司大部分软件都考虑正版,
2014-07-15 12:13

引用来自“擅长被美女推倒”的评论

我们有几批老的dell台式机,都是XP系统,05年以前的机器都被淘汰了,半卖半送处理掉了,06年以后的机器有XP也有vista,配置还行,办公没问题,大概还有200台不到,客服或销售做做方案做做文档完全没问题,够用了,现在购买的清一色都是win8.1,
大部分公司都基本和我们差不多的情况,有XP还在运行,一是因为以前的机器足够用,没必要换,可以为公司节省开支,二是运行的程序可能在高版本系统上有问题,
不知道你看过几家公司,“大部分公司都基本和我们差不多的情况”结论是怎么来的
2014-07-15 11:03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Win7下的VPN已经被GFW封了。XP无压力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GFW项目貌似很牛逼的样子,每天要面对这么多要钻空子的人 ... ...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显然你这智商理解不了。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哇塞,我看到了一个高智商啊

引用来自“Not”的评论

讽得好, 连VPN是什么都不知道,好比比歪歪智商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又来一个献丑的。说你们理解不了,还真有点高估你们了!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好了好了,你智商高,你智商高
不是智商高低。是考虑问题不在一个频率上。同一件事情,看的角度不一样。
2014-07-15 10:57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Win7下的VPN已经被GFW封了。XP无压力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GFW项目貌似很牛逼的样子,每天要面对这么多要钻空子的人 ... ...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显然你这智商理解不了。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哇塞,我看到了一个高智商啊

引用来自“Not”的评论

讽得好, 连VPN是什么都不知道,好比比歪歪智商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又来一个献丑的。说你们理解不了,还真有点高估你们了!
好了好了,你智商高,你智商高
2014-07-15 10:27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Win7下的VPN已经被GFW封了。XP无压力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GFW项目貌似很牛逼的样子,每天要面对这么多要钻空子的人 ... ...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显然你这智商理解不了。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哇塞,我看到了一个高智商啊

引用来自“Not”的评论

讽得好, 连VPN是什么都不知道,好比比歪歪智商
又来一个献丑的。说你们理解不了,还真有点高估你们了!
Not
2014-07-15 10:20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Win7下的VPN已经被GFW封了。XP无压力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GFW项目貌似很牛逼的样子,每天要面对这么多要钻空子的人 ... ...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显然你这智商理解不了。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哇塞,我看到了一个高智商啊
讽得好, 连VPN是什么都不知道,好比比歪歪智商
2014-07-15 10:09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Win7下的VPN已经被GFW封了。XP无压力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GFW项目貌似很牛逼的样子,每天要面对这么多要钻空子的人 ... ...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显然你这智商理解不了。
哇塞,我看到了一个高智商啊
2014-07-15 10:05
我们有几批老的dell台式机,都是XP系统,05年以前的机器都被淘汰了,半卖半送处理掉了,06年以后的机器有XP也有vista,配置还行,办公没问题,大概还有200台不到,客服或销售做做方案做做文档完全没问题,够用了,现在购买的清一色都是win8.1,
大部分公司都基本和我们差不多的情况,有XP还在运行,一是因为以前的机器足够用,没必要换,可以为公司节省开支,二是运行的程序可能在高版本系统上有问题,
2014-07-15 09:43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Win7下的VPN已经被GFW封了。XP无压力

引用来自“稻草人小斯”的评论

GFW项目貌似很牛逼的样子,每天要面对这么多要钻空子的人 ... ...
显然你这智商理解不了。
2014-07-15 09:29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Win7下的VPN已经被GFW封了。XP无压力
GFW项目貌似很牛逼的样子,每天要面对这么多要钻空子的人 ... ...
2014-07-15 09:16
存在即是合理。
2014-07-15 09:07
不用ie就行
2014-07-15 09:05
不用ie就行
2014-07-15 08:25
请给他们一个必须升级的理由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