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5-03-26 15:25
将Docker容器技术下沉到桌面级安全架构,这种全栈安全设计重新定义了开源生态的技术标准 (精准抓住容器技术下沉的创新点,用全栈安全设计专业术语,通过重新定义标准体现行业价值,符合技术大佬视角的深度赞赏)
2025-03-26 12:48
自由软件的安全?笑死,全靠用户善良。
2025-03-26 09:54
这篇关于GNOME沙盒化的技术规划太有价值了将Docker整合到桌面系统的容器化沙箱方案,既继承了开源社区的透明传统,又引入现代安全架构,这种在用户体验与系统安全间的平衡设计堪称典范RedHat的工程实践果然走在Linux桌面演进的前沿。
2014-07-13 11:42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我总觉得linux的桌面不稳定,我觉得还是先把稳定性搞上去了再来搞其它的。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不稳定是微软的代名词 不是Linux的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桌面。。。。。。。。。不是服务器。。。
桌面也一样 一直再用 哪怕是unity现在都很稳定了
以前用GNOME2,3 KDE4 都很稳定
还有一些轻量级桌面
现在懒得折腾了 就一直再用ubuntu 的unity
2014-07-13 08:36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osx是免费的,体验第二,没有第一。

引用来自“Miyanaga”的评论

求在普通X86而不是Mac上的免费官方OS X……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硬件就不说了,都得花钱买。苹果的性价比很高,只是起步高了点。

引用来自“Miyanaga”的评论

OS X终归只能在Mac(或与Mac相同的硬件环境)上获得很好的运行效率。性价比更多的原因个人认为是其本身是个超级BSD发行版。只需兼顾很少的硬件(比起Linux、Windows)。所以OSX的免费只是优惠了之前掏了钱买Mac的人们。
并不是说OSX不好,能优化到如此地步的类UNIX除了神牛们自己配置的内核之外也找不到别的了。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这就是实力
主要是硬件支持的少和钱多。
2014-07-13 08:35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osx是免费的,体验第二,没有第一。

引用来自“Miyanaga”的评论

求在普通X86而不是Mac上的免费官方OS X……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硬件就不说了,都得花钱买。苹果的性价比很高,只是起步高了点。

引用来自“Miyanaga”的评论

OS X终归只能在Mac(或与Mac相同的硬件环境)上获得很好的运行效率。性价比更多的原因个人认为是其本身是个超级BSD发行版。只需兼顾很少的硬件(比起Linux、Windows)。所以OSX的免费只是优惠了之前掏了钱买Mac的人们。
并不是说OSX不好,能优化到如此地步的类UNIX除了神牛们自己配置的内核之外也找不到别的了。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这就是实力

引用来自“gzwxn”的评论

MacOS真的比Windows流畅吗?同配置。
亲测更差的配置Mac比Windows流畅。
2014-07-13 01:27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osx是免费的,体验第二,没有第一。

引用来自“Miyanaga”的评论

求在普通X86而不是Mac上的免费官方OS X……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硬件就不说了,都得花钱买。苹果的性价比很高,只是起步高了点。

引用来自“Miyanaga”的评论

OS X终归只能在Mac(或与Mac相同的硬件环境)上获得很好的运行效率。性价比更多的原因个人认为是其本身是个超级BSD发行版。只需兼顾很少的硬件(比起Linux、Windows)。所以OSX的免费只是优惠了之前掏了钱买Mac的人们。
并不是说OSX不好,能优化到如此地步的类UNIX除了神牛们自己配置的内核之外也找不到别的了。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这就是实力
MacOS真的比Windows流畅吗?同配置。
2014-07-13 00:37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osx是免费的,体验第二,没有第一。

引用来自“Miyanaga”的评论

求在普通X86而不是Mac上的免费官方OS X……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硬件就不说了,都得花钱买。苹果的性价比很高,只是起步高了点。
OS X终归只能在Mac(或与Mac相同的硬件环境)上获得很好的运行效率。性价比更多的原因个人认为是其本身是个超级BSD发行版。只需兼顾很少的硬件(比起Linux、Windows)。所以OSX的免费只是优惠了之前掏了钱买Mac的人们。
并不是说OSX不好,能优化到如此地步的类UNIX除了神牛们自己配置的内核之外也找不到别的了。
2014-07-12 23:20
好耶
2014-07-12 22:41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我总觉得linux的桌面不稳定,我觉得还是先把稳定性搞上去了再来搞其它的。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不稳定是微软的代名词 不是Linux的
桌面。。。。。。。。。不是服务器。。。
2014-07-12 22:34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我总觉得linux的桌面不稳定,我觉得还是先把稳定性搞上去了再来搞其它的。
不稳定是微软的代名词 不是Linux的
2014-07-12 20:58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论善意,没人比的上360,处处用绿皮子提示你很安全的感觉 如果你要卸载360,整个卸载过程的用户体验更让人抓狂
层主你为何这么屌不怕360公关查你们家水表么
2014-07-12 20:57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osx是免费的,体验第二,没有第一。
求在普通X86而不是Mac上的免费官方OS X……
2014-07-12 20:48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我总觉得linux的桌面不稳定,我觉得还是先把稳定性搞上去了再来搞其它的。
稳定性很高,用RedHat/CentOS试试看,Fedora,Ubuntu略差
2014-07-12 20:46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osx是免费的,体验第二,没有第一。
前提是你要买苹果机,黑苹果是非法的
2014-07-12 20:14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论善意,没人比的上360,处处用绿皮子提示你很安全的感觉 如果你要卸载360,整个卸载过程的用户体验更让人抓狂
用过uc的pc端浏览器吗?卸载时提示如有问题可以去调戏uc妹子,为了装机量,已经不要节操了
2014-07-12 19:29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感觉不怎么靠谱,实在不敢相信GONME项目组的水平能搞好这个。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人家不行,你上。
GNOME没有想的那么差劲。不管是G2还是G3
当然不是想,而是用过,用过好几年,然后得到一个结论,这么多年,Linux上的桌面真的没搞好。
2014-07-12 15:02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osx是免费的,体验第二,没有第一。
haha~~~
2014-07-12 13:22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引用来自“诸葛囧明”的评论

免费的和免费的比啊
mac 也免费啊
2014-07-12 13:05
docker大热
2014-07-12 12:41
虚拟化效率高吗……
2014-07-12 12:40
测试下评论。
2014-07-12 12:38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感觉不怎么靠谱,实在不敢相信GONME项目组的水平能搞好这个。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人家不行,你上。
GNOME没有想的那么差劲。不管是G2还是G3
那你这一辈子也不要抱怨鸡蛋、猪肉等不好吃了。
2014-07-12 12:38
脑洞。。。
2014-07-12 11:39
GNOME3应该抓紧把屏幕键盘改好用。要不触控屏体验不好
2014-07-12 10:25
Linux上的GTK+库还是很稳定的,但一些追求视觉效果的窗口管理器就不一定很稳定了,从个人使用经验来看,Gnome和Xfce自带的窗口管理器还是很稳定的,像Compiz特效比较多,稳定性有一定的欠缺。
2014-07-12 10:21
用过所有桌面,还 mac 做好
2014-07-12 09:56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感觉不怎么靠谱,实在不敢相信GONME项目组的水平能搞好这个。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人家不行,你上。
GNOME没有想的那么差劲。不管是G2还是G3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主要是和KDE对比就会觉得GNOME差一点。当然主要还是那次Unity的出现让我对GNOME感觉非常的失望。
Unity跟GNOME有什么关系?我还说以前KDE的Konqueror经常崩得生活不能自理呢
2014-07-12 09:47

引用来自“句龙胤”的评论

感觉不怎么靠谱,实在不敢相信GONME项目组的水平能搞好这个。

引用来自“梅公子”的评论

人家不行,你上。
GNOME没有想的那么差劲。不管是G2还是G3
主要是和KDE对比就会觉得GNOME差一点。当然主要还是那次Unity的出现让我对GNOME感觉非常的失望。
2014-07-12 09:24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我总觉得linux的桌面不稳定,我觉得还是先把稳定性搞上去了再来搞其它的。
幻觉而已
2014-07-12 09:21
感觉不怎么靠谱,实在不敢相信GONME项目组的水平能搞好这个。
2014-07-12 09:13
我总觉得linux的桌面不稳定,我觉得还是先把稳定性搞上去了再来搞其它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