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7-12 18:02
能支持WIN平台下开发就好了~~~
2014-07-12 13:20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已经在用 ,太封闭了,除了mac 其他领域不能用。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OC其他领域也不见得有多少用,但不妨碍一度成为仅次于C和Java的热门语言嘛……
人家说的是封闭与否,没有说它热门不热门……
谁不希望学了个东西,四处都能用,不需要再付出学习成本呢……
2014-07-12 11:29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已经在用 ,太封闭了,除了mac 其他领域不能用。
OC其他领域也不见得有多少用,但不妨碍一度成为仅次于C和Java的热门语言嘛……
2014-07-12 10:18
已经在用 ,太封闭了,除了mac 其他领域不能用。
2014-07-12 09:34
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