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9-18 08:54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甜品吃完轮到水果了呗O.O,Lemonheads就很好
lemonheads是糖,还是甜品,不是水果
2014-06-28 10:38

引用来自“呼伦”的评论

Android Lvdagun
2014-06-27 16:58
已经下回来了,API后面的代号显示是4.X,没有指明X是几,但一定不是5.0
2014-06-27 16:10

引用来自“拉风的道长”的评论

我的头像和正文右上角的图像一样一样的。我的头像牛逼不?
还真不像,你的头像的右下角有个印记,可正文右上角的没有。。。。
2014-06-27 15:52
Android Müsli
2014-06-27 13:50
“L可能仅仅是新版本Android的一个临时代号,也许是为了引发更多人的关注,也许是谷歌自己也没想好,抑或是谷歌还没找到以“L”为开头的甜品,等待着用户去给它起一个名字。”

这个很有可能~
2014-06-27 13:47

引用来自“呼伦”的评论

Android Lvdagun
+1
2014-06-27 11:27
Android Apple Pie
2014-06-27 10:46
Android Lvdagun
2014-06-27 10:08

引用来自“拉风的道长”的评论

我的头像和正文右上角的图像一样一样的。我的头像牛逼不?

引用来自“hvzhung”的评论

很像

引用来自“ihuotui”的评论

引用来自“JerryLin”的评论

2014-06-27 10:01

引用来自“拉风的道长”的评论

我的头像和正文右上角的图像一样一样的。我的头像牛逼不?

引用来自“hvzhung”的评论

很像

引用来自“ihuotui”的评论

引用来自“JerryLin”的评论

2014-06-27 10:00
为什么非得搞个代号, 直接用版本号不就行了吗
2014-06-27 09:48

引用来自“拉风的道长”的评论

我的头像和正文右上角的图像一样一样的。我的头像牛逼不?

引用来自“hvzhung”的评论

很像

引用来自“ihuotui”的评论

2014-06-27 09:35

引用来自“拉风的道长”的评论

我的头像和正文右上角的图像一样一样的。我的头像牛逼不?

引用来自“hvzhung”的评论

很像
2014-06-27 09:22

引用来自“拉风的道长”的评论

我的头像和正文右上角的图像一样一样的。我的头像牛逼不?
很像
2014-06-27 09:21
难道不是Lollipop 棒棒糖吗?
2014-06-27 09:10

引用来自“拉风的道长”的评论

我的头像和正文右上角的图像一样一样的。我的头像牛逼不?
2014-06-27 08:59
起名字是个艺术啊
2014-06-27 08:57
希望S的时候是Shit
2014-06-27 08:52
L难道不是指长期支持版?LTS
2014-06-27 08:42
之前有新闻提到棒棒糖,难道说的不是5.0?
2014-06-27 08:26
其实很简单,就是名字没想好,想好了再改
2014-06-27 07:29
叫啥跟我没关系啊,做出来就好。
2014-06-27 07:18
无可厚非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