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6-18 11:17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用tp做社交网站,就是坑。

引用来自“杨先森”的评论

为什么呢?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社交网点的并发比较大,用框架来做不合适的,性能太差,如果你的网站只有几个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你可以下载,测试一下性能。

引用来自“无糖咖啡”的评论

既然用上了框架,公司看重的肯定是开发速度,并不是性能,再说了前期用户不会太多,只要在服务器架构设计合理的话,足够应对前期需求了,到了后期就再说。
开发社交的网站成本是比较高的,如果公司前期不考虑性能,做出来也是垃圾站。
2014-06-18 08:24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用tp做社交网站,就是坑。

引用来自“杨先森”的评论

为什么呢?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社交网点的并发比较大,用框架来做不合适的,性能太差,如果你的网站只有几个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你可以下载,测试一下性能。
既然用上了框架,公司看重的肯定是开发速度,并不是性能,再说了前期用户不会太多,只要在服务器架构设计合理的话,足够应对前期需求了,到了后期就再说。
2014-06-17 21:52

引用来自“osacar”的评论

能说一下这有什么特别之处么?

引用来自“奕潇”的评论

二次开发方便,完全免费,注重沟通。

引用来自“osacar”的评论

外面很东西都这样的了。1
同样的描述不同的东西,具体还需体验
2014-06-17 21:50

引用来自“无糖咖啡”的评论

验证码输入错误11,哈哈
犀利,一眼就看出来了,演示站更新不彻底。
2014-06-17 21:49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用tp做社交网站,就是坑。

引用来自“杨先森”的评论

为什么呢?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社交网点的并发比较大,用框架来做不合适的,性能太差,如果你的网站只有几个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你可以下载,测试一下性能。
从技术的角度来说非常有道理。不过网站是不断在演变的,相信到一定的程度可以有更多的预算来改变这个情况。
2014-06-17 12:26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用tp做社交网站,就是坑。

引用来自“杨先森”的评论

为什么呢?
社交网点的并发比较大,用框架来做不合适的,性能太差,如果你的网站只有几个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你可以下载,测试一下性能。
2014-06-17 11:43

引用来自“osacar”的评论

能说一下这有什么特别之处么?

引用来自“奕潇”的评论

二次开发方便,完全免费,注重沟通。
外面很东西都这样的了。1
2014-06-17 11:03

引用来自“都市网达”的评论

用tp做社交网站,就是坑。
为什么呢?
2014-06-17 10:31

引用来自“osacar”的评论

能说一下这有什么特别之处么?
二次开发方便,完全免费,注重沟通。
2014-06-17 10:10
不知 这次发布能不能发布到SAE上面
2014-06-16 23:05
能说一下这有什么特别之处么?
2014-06-16 17:51
看着不错 支持一下
2014-06-16 15:32
用tp做社交网站,就是坑。
2014-06-16 14:51
验证码输入错误11,哈哈
2014-06-16 14:44
不错不错,看着挺好的,楼主加油,顺便介绍下技术架构如何?
2014-06-16 14:14

引用来自“冻鱼”的评论

卡哭了
1mb带宽。。。
2014-06-16 14:13

引用来自“开源码农”的评论

除了同时加载了1.10.x和2.x版本的jquery,一级CNZZ的流量统计脚本外,还加载了15个jq插件或者独立的js文件。我的电脑配置低、宽带也很差,直接把我卡哭了。
带宽有限,下版着力提升性能。
2014-06-16 14:07
卡哭了
2014-06-16 13:09
osc即视感。
2014-06-16 13:09
手机浏览卡鸟了
2014-06-16 13:05
除了同时加载了1.10.x和2.x版本的jquery,一级CNZZ的流量统计脚本外,还加载了15个jq插件或者独立的js文件。我的电脑配置低、宽带也很差,直接把我卡哭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