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6-12 08:45
web页面也就做些边边角角的东西 要体验 原生是王道 。。。
2014-06-12 02:26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支持原生,不看好html做app
2014-06-11 22:13
所谓的淘宝App里的web方面的应该,体验非常的差,支持C++开发的跨平台本地应用
2014-06-11 19:45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卡死你
2014-06-11 17:54
貌似从发布到现在从未见过一张效果图,截几张图很困难还是现在阶段还拿不出手?
2014-06-11 17:43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引用来自“大鸡蛋”的评论

呵呵
+1
2014-06-11 16:59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流量包月,html5的春天就来了。为什么在pc上面大家都不愿意安装很多的小软件,而在手机上愿意,就是pc在家里,包月上网,没有流量的概念,而且加载速度快。对于手机,在非wifi还是计算流量的,每次打开一个应用下载几M的js,html,图片等,现在还是不能够接受的,虽然可以使用离线缓存等特性优化,但还是不足。

引用来自“云七八张”的评论

+1 目前来说 是发展趋势
恕我直言,其实,之所以hybrid app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被认为是解决方案,主要是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所以选择了这个折中的解决方法。另外主要推崇phoneap的开发者里大部分都是之前网页开发者,应该说他们想跟上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发展,只能在重新学习原生java、objectc和继续使用网页开发,容忍h5的局限问题中,选择了后者!
2014-06-11 14:14
顶一个、、
支持C++的、、
只是我是Qter、、哈哈哈、、、
2014-06-11 13:58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流量包月,html5的春天就来了。为什么在pc上面大家都不愿意安装很多的小软件,而在手机上愿意,就是pc在家里,包月上网,没有流量的概念,而且加载速度快。对于手机,在非wifi还是计算流量的,每次打开一个应用下载几M的js,html,图片等,现在还是不能够接受的,虽然可以使用离线缓存等特性优化,但还是不足。
+1 目前来说 是发展趋势
2014-06-11 13:57
我看好你们,但是我c++太菜了,没有实际使用c++帮不上忙了,期待出js版本
2014-06-11 13:53
流量包月,html5的春天就来了。为什么在pc上面大家都不愿意安装很多的小软件,而在手机上愿意,就是pc在家里,包月上网,没有流量的概念,而且加载速度快。对于手机,在非wifi还是计算流量的,每次打开一个应用下载几M的js,html,图片等,现在还是不能够接受的,虽然可以使用离线缓存等特性优化,但还是不足。
2014-06-11 13:39

引用来自“赵勇奎”的评论

使用OpenGL ES渲染UI是硬伤
这个随后版本会更新掉。
crossApp会频繁迭代,更新掉一切我们认为对性能产生负面作用的事物。
2014-06-11 13:23
使用OpenGL ES渲染UI是硬伤
2014-06-11 13:17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引用来自“Daizong”的评论

+1

引用来自“云七八张”的评论

+1 从目前看,做个UI还是可以,要做完整的应用,感觉太恼火, 地图, 微博分享等等这些,如何集成?

引用来自“Daizong”的评论

像phonegap这种方案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是存在,只待完美解决。当然html5成熟还需要很长的路走,但是c++肯定不是趋势,要不android系统干嘛不直接支持c++开发应用。
一路走到最后,再看哦,这里口水仗没有意义,谁都不代表“绝大多数”
2014-06-11 11:26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引用来自“Daizong”的评论

+1

引用来自“云七八张”的评论

+1 从目前看,做个UI还是可以,要做完整的应用,感觉太恼火, 地图, 微博分享等等这些,如何集成?
像phonegap这种方案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是存在,只待完美解决。当然html5成熟还需要很长的路走,但是c++肯定不是趋势,要不android系统干嘛不直接支持c++开发应用。
2014-06-11 11:23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引用来自“Daizong”的评论

+1

引用来自“云七八张”的评论

+1 从目前看,做个UI还是可以,要做完整的应用,感觉太恼火, 地图, 微博分享等等这些,如何集成?

引用来自“大鸡蛋”的评论

说用html5做app是趋势的,我对此只能呵呵
不知道你用过最新的android淘宝app没,很多应用现在都是web+native 在做
2014-06-11 11:19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引用来自“Daizong”的评论

+1

引用来自“云七八张”的评论

+1 从目前看,做个UI还是可以,要做完整的应用,感觉太恼火, 地图, 微博分享等等这些,如何集成?
说用html5做app是趋势的,我对此只能呵呵
2014-06-11 11:18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进度好快啊
非常快,本周会有3个版本的迭代,新的控件添加,还有不断优化性能,修改bug!!!一起努力呀
2014-06-11 11:07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引用来自“Daizong”的评论

+1
+1 从目前看,做个UI还是可以,要做完整的应用,感觉太恼火, 地图, 微博分享等等这些,如何集成?
2014-06-11 11:05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易语言做app是趋势
2014-06-11 11:04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1
2014-06-11 10:57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呵呵
2014-06-11 10:22
进度好快啊
2014-06-11 10:18

引用来自“cmzx3444”的评论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呵呵
2014-06-11 10:17
完全不看好这个东西,html5做app是趋势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