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6-04 15:31

引用来自“杨鬼”的评论

不会有性能问题吗?
性能比不上原生的,但是感觉还可以
2014-06-04 15:31

引用来自“想象力”的评论

jqmobile效率太渣了吧
只是静态内容的展现,我觉得以目前的手机配置感觉不到差别。当然是完全比不上原生的。后期将考虑采用appframework+phonegap。
2014-06-04 12:38
不会有性能问题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