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6-03 04:39
linux推广也能扯上不爱学习@宏哥
2014-06-02 22:20
win7 生命力至少有10年~
2014-06-02 18:09
OSx 飘过
2014-06-02 17:46
win7是目前我用过的微软做的最好的操作系统
2014-06-02 17:35
linuxer怎么不喷了
2014-06-02 14:38
unix/linux桌面没有统一标准的话,很难占大比例市场
2014-06-02 12:37
算上移动系统, Android 已经统治了整个草根世界,微软已经不算垄断了。
2014-06-02 12:06
如果Linux桌面还老搞那种命令行
Linux桌面版就不可能成为主流
2014-06-02 11:33

引用来自“冰果”的评论

Linux太不适合于桌面使用了, 居然比微软最烂的Vista还少

引用来自“钛元素”的评论

linux mint好用不
等你爷爷、你奶奶、你爸、你妈、你老婆、你嫂子、你弟妹、你大伯、你二叔……他们都说Linux好用时,那时Linux才能说是好用!!!!!!!!!!!!!!!!!!!!!!!!!!!!!!!!!!!!!!!!!!!!!!!!1
2014-06-02 11:30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头一段话,感觉自己在大富翁中~
对,就是这个感觉
2014-06-02 10:11

引用来自“冰果”的评论

Linux太不适合于桌面使用了, 居然比微软最烂的Vista还少
linux mint好用不
2014-06-02 09:55
Linux太不适合于桌面使用了, 居然比微软最烂的Vista还少
2014-06-02 09:44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osc逛多了就会有一种Linux已经进入主流的错觉……
呵呵,同感
2014-06-02 09:19
osc逛多了就会有一种Linux已经进入主流的错觉……
2014-06-02 08:15
头一段话,感觉自己在大富翁中~
2014-06-02 08:08
没图标不幸福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