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7-26 07:24
这是自黑的节奏吗
2014-06-01 13:47
?????
2014-05-31 14:31
还是TC好,BitLock不靠谱,微软肯定留了后门!
2014-05-30 17:18
太可惜了,那就试试新的了。
一路走好。
2014-05-30 10:32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bitlocker 用的不多吧~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多..现在很多公司都采用这个了。毕竟是Win自带的组件,实施成本低得不能再低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怎么用?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控制面板里直接打开,选择要加密的盘,按提示操作…
说的没错,按提示操作……
2014-05-30 09:06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bitlocker 用的不多吧~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多..现在很多公司都采用这个了。毕竟是Win自带的组件,实施成本低得不能再低

引用来自“宏哥”的评论

怎么用?

控制面板里直接打开,选择要加密的盘,按提示操作…
2014-05-30 06:09
tc还是挺强的吧, 记得巴西有个黑客就是用tc加密, 结果JC破了一年还没破出来, 找到美国JC也没法.
2014-05-29 22:40
我靠我不信不信不信!那么7.2是不是好用的!
2014-05-29 22:28
普通用户无所谓
2014-05-29 22:22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bitlocker 用的不多吧~
多..现在很多公司都采用这个了。毕竟是Win自带的组件,实施成本低得不能再低
2014-05-29 21:21
可以使用openssl加密
2014-05-29 20:37
bitlocker 用的不多吧~
2014-05-29 20:15
用了几年了,没什么bug,漏洞的话,我等着看
2014-05-29 18:59

引用来自“无量神通”的评论

我大linux系统肿么办
linux 也可以加密分区
2014-05-29 18:58
BitLocker 已经使用2年多了,很不错。
2014-05-29 18:07
我大linux系统肿么办
2014-05-29 17:09
我的天
2014-05-29 16:50
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