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8-08 08:34
ActiveX现在用的就是这个啊
2014-06-02 22:42
还是用wxpython吧,这个感觉很不习惯
2014-05-29 17:22
GUI 还是直接用 C++ 吧,PYQT 只是一个没办法的情况下用的,比如比较懒,不想去调用 C++,那 PYQT 已经封装好了,或者根本不会 C++ 所以写 GUI 还用 PYTHON写。。
2014-05-29 09:20
Pyqt用的一点也不怪,只是没有原生的Pyqt助手,习惯了pyqt的编程风格,在Qt的文档基础上稍微做下变通就好。
2014-05-29 07:24
pyqt用着怪怪的 还是直接qt好些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