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5-28 19:18
其实只要记住密钥不管在哪里都可以同步
2014-05-25 17:12
我会说我就是因为这个才用chrome的吗。。
2014-05-25 16:32
Firefox的同步太难用了,而且Firefox给我一种很重的感觉
2014-05-25 14:31
就是因为FF书签同步太另类了,换用Chrome方便实用
2014-05-25 13:31
遷移方式有點反人類,一般用戶根本搞不明白他有沒有遷移成功
2014-05-25 13:18
他不给个从旧版迁移到新版的接口,这点很蛋疼。强制非要先在旧版Firefox同步好了,再升级到新版Firefox,然后再重新登陆新版同步。好蛋疼的步骤啊。。。。
2014-05-25 11:38

引用来自“end-”的评论

填写恢复密匙这奇芭的功能早就无数人对火狐的抛弃。现在才清醒,晚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挺好的...........虽然我换了新的了,,,
2014-05-25 10:05
早干嘛去了~~~
2014-05-25 09:05
确实困惑,从来就没有用明白过火狐的数据同步功能,我都是用Xmarks……
2014-05-25 08:58
吃饱了撑的
2014-05-25 08:50
没事,改过了就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