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5-24 23:39
终于没有腰果了,烦死那东西了
2014-05-16 18:26

引用来自“pollex”的评论

国外开源界总是喜欢搞些毫无价值,反类人的东西。看看,那什么GNOME,什么Unity。只要是好用的实用的,用的舒服的,他们全都排斥,比如KDE,比如Qt。

引用来自“jun_sun”的评论

去了解下KDE的历史吧,QT开始收费后,社区被迫搞了GNOME出来,因为有了GNOME才迫使QT对KDE免费。很多东西你不努力是得不到的。现在形成了KDE和GNOME并行也没有什么不好,喜欢那个用那个咯。有竞争才能进步的更快!

引用来自“selfly”的评论

GNOME3之前我觉得也挺不错的,貌似现在改名成MATE了,GNOME3真心用不习惯。现在投入kde的怀抱,,,
GNOME2的变种MATE和GNOME3的变种Cinnamon都还不错。
当然KDE最好
2014-05-16 17:04

引用来自“pollex”的评论

国外开源界总是喜欢搞些毫无价值,反类人的东西。看看,那什么GNOME,什么Unity。只要是好用的实用的,用的舒服的,他们全都排斥,比如KDE,比如Qt。

引用来自“jun_sun”的评论

去了解下KDE的历史吧,QT开始收费后,社区被迫搞了GNOME出来,因为有了GNOME才迫使QT对KDE免费。很多东西你不努力是得不到的。现在形成了KDE和GNOME并行也没有什么不好,喜欢那个用那个咯。有竞争才能进步的更快!
GNOME3之前我觉得也挺不错的,貌似现在改名成MATE了,GNOME3真心用不习惯。现在投入kde的怀抱,,,
2014-05-16 16:27

引用来自“pollex”的评论

国外开源界总是喜欢搞些毫无价值,反类人的东西。看看,那什么GNOME,什么Unity。只要是好用的实用的,用的舒服的,他们全都排斥,比如KDE,比如Qt。
去了解下KDE的历史吧,QT开始收费后,社区被迫搞了GNOME出来,因为有了GNOME才迫使QT对KDE免费。很多东西你不努力是得不到的。现在形成了KDE和GNOME并行也没有什么不好,喜欢那个用那个咯。有竞争才能进步的更快!
2014-05-16 13:27
以前不习惯KDE,现在KDE成了最爱
2014-05-16 12:02

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这才是真心做事的,稳定好看实用
+2048
2014-05-16 09:03
希望可以更稳定
2014-05-16 09:01
不错~~
2014-05-16 08:46
感觉很不错,希望能早日用上
2014-05-16 07:38
这才是真心做事的,稳定好看实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