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发布了下 一代Plasma Workspace的首个beta版。Plasma Next是基于Qt5和KDE Frameworks 5,提供了现有KDE用户熟悉的桌面体验。根据发布计划,开发者计划在6月10日发布Beta2,7月8日发布RC版,7月15日发布正式版。 Plasma Next的beta1 还不稳定,用户可选择下载 live OS体验测试一下。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引用来自“pollex”的评论
国外开源界总是喜欢搞些毫无价值,反类人的东西。看看,那什么GNOME,什么Unity。只要是好用的实用的,用的舒服的,他们全都排斥,比如KDE,比如Qt。引用来自“jun_sun”的评论
去了解下KDE的历史吧,QT开始收费后,社区被迫搞了GNOME出来,因为有了GNOME才迫使QT对KDE免费。很多东西你不努力是得不到的。现在形成了KDE和GNOME并行也没有什么不好,喜欢那个用那个咯。有竞争才能进步的更快!引用来自“selfly”的评论
GNOME3之前我觉得也挺不错的,貌似现在改名成MATE了,GNOME3真心用不习惯。现在投入kde的怀抱,,,当然KDE最好
引用来自“pollex”的评论
国外开源界总是喜欢搞些毫无价值,反类人的东西。看看,那什么GNOME,什么Unity。只要是好用的实用的,用的舒服的,他们全都排斥,比如KDE,比如Qt。引用来自“jun_sun”的评论
去了解下KDE的历史吧,QT开始收费后,社区被迫搞了GNOME出来,因为有了GNOME才迫使QT对KDE免费。很多东西你不努力是得不到的。现在形成了KDE和GNOME并行也没有什么不好,喜欢那个用那个咯。有竞争才能进步的更快!引用来自“pollex”的评论
国外开源界总是喜欢搞些毫无价值,反类人的东西。看看,那什么GNOME,什么Unity。只要是好用的实用的,用的舒服的,他们全都排斥,比如KDE,比如Qt。引用来自“邓攀”的评论
这才是真心做事的,稳定好看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