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5-03 00:13

感觉还可以

2014-05-02 22:25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NetBean其他都好,就是这界面,哎,硬伤!

一直默认界面,很有质感挺好。要是像有些个人软件给我弄出个什么水晶蓝,什么3D界面,我反倒要吐槽,觉得山寨了
2014-05-02 21:23

一直用 Metal 界面,没什么不妥。

2014-05-02 15:51

引用来自“一刀”的评论

NetBean其他都好,就是这界面,哎,硬伤!

试试Nimbus风格的界面
2014-05-02 11:32

加内存,换cpu吧

2014-05-02 10:16

UI反应速度太慢,现在我已经转sublime text了……

2014-05-02 10:10

NetBean其他都好,就是这界面,哎,硬伤!

2014-05-02 08:34

引用来自“webit”的评论

5终于Patch了,好多bug

确实。含泪更新。
2014-05-02 07:58

5终于Patch了,好多bug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