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4-28 18:47

cpp应该是用的不少,其他的特性都还没了解过

2014-04-28 14:02

lua还是竞争不过js.
不过现在估计纯cpp版应该占很大一部分吧.

2014-04-28 11:38

Lua支持这一块,如果要做的很原生,感觉cocos2dx的内存管理的地方要大改。那天在沙龙提问了,官方表示这块确实不好弄 :(。因为本来设计的时候没考虑到脚本支持,现在要加,确实坑了点。

2014-04-28 09:27

引用来自“雲瑜”的评论

每新建一個工程便自動複製一份源碼,真搞不懂為啥要這樣

我以前也觉得不好,但是后来我觉得这样设计是合理的,每个工程互不依赖, 工程文件夹挪个地方也没事。引擎版本更新了也不影响。
2014-04-28 08:38

每新建一個工程便自動複製一份源碼,真搞不懂為啥要這樣

2014-04-28 01:06

配图已右键另存为……

2014-04-27 21:17

前几天刚下完beta版。。。又要重新下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