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4-23 13:22

引用来自“iomato”的评论

有点卡

引用来自“lhg”的评论

呵呵,因为页面是纯JS绘制,推荐使用高版本的IE(IE9+)和其他主流浏览器,比如FireFox,Chrome,Safari 等
用的是 CentOS 6.4 + Chromium 28
2014-04-23 13:05

做成这样 还有勇气出来秀 赞一个先。
另,看了下主页介绍,10几年的水平就这样?
实在太烂了

lhg
2014-04-23 08:41

引用来自“iomato”的评论

有点卡

呵呵,因为页面是纯JS绘制,推荐使用高版本的IE(IE9+)和其他主流浏览器,比如FireFox,Chrome,Safari 等
2014-04-22 20:49

有点卡

2014-04-22 19:43

呵呵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