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4-25 00:49

刚用 好不错

2014-04-20 21:53

桌面版,大多是显卡等硬件驱动问题

2014-04-20 13:59

ub14.04 不错的, 我还没卡死你, 用了两天你

2014-04-19 21:33

卡是必须的,这种深度定制的稳定还不如直接原版Ubuntu装上KDE桌面。

2014-04-19 18:40

终于折腾好了,还是喜欢kde

2014-04-19 13:06

kde试了几次,无爱啊还是用gnome

2014-04-19 12:48

引用来自“无糖咖啡”的评论

感觉12.04后就找不到真爱了。。。

系统各种不稳定

2014-04-19 11:47

感觉12.04后就找不到真爱了。。。

2014-04-19 11:43

引用来自“JeromeCui”的评论

我费那么大劲装的Kubuntu 14.04,想着LTS应该稳定很多,没想到logout都会出问题,实在是受不了了。
得出的结论是,用ubuntu还是用官方的版本吧。要用kde就用opensuse吧。kubuntu的系统做的太不稳定了。

Xubuntu挺稳定,原版稳定性也就那样

2014-04-19 10:46

个人来讲,喜欢kde胜过gnome, 不过,也一直用ubuntu官方版

2014-04-19 09:47

我费那么大劲装的Kubuntu 14.04,想着LTS应该稳定很多,没想到logout都会出问题,实在是受不了了。
得出的结论是,用ubuntu还是用官方的版本吧。要用kde就用opensuse吧。kubuntu的系统做的太不稳定了。

2014-04-19 09:35

各种皮肤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