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4年4 月18日,Ubuntu Kylin与Ubuntu以及Kubuntu、Lubuntu、Ubuntu Gnome等衍生版全球同步发布 14.04 LTS版本!该版本是Ubuntu Kylin的首个长期支持版,社区技术支持周期为5年,并将作为后续OEM预装版、商业定制版的基础版 本。在 此次版本中,Linux内核升级到了3.13,Unity升级到了7.2。专为Linux小白用户打造了图形化的系统级管理与配置工具——优客助手,该软 件具备强大的系统信息展示、一键垃圾清理、系统定制美化等功能,让Ubuntu Kylin更加流畅、易用而富有个性!为了实现高效的中文输 入,Ubuntu Kylin团队与搜狗公司联合开发了搜狗输入法Linux版本,该输入法具有智能预测搜索、自动匹配功能、多样化皮肤支持等功能。搜狗 输入法与金山WPS办公套件相结合,使Ubuntu Kylin 14.04 LTS 能够更加快捷而轻松地进行文档编辑与日常办公。 新版本还包含金山 快盘客户端,提供了最高2TB的个人云存储空间,可以通过互联网快速访问任何兼容金山快盘的设备上的文件和内容。轻量级的Ubuntu Kylin软件中 心同时支持Ubuntu 和 Ubuntu Kylin 软件仓库。用户可以轻松享用Ubuntu Kylin团队与金山办公、金山云、搜狗等公司合作推 出的中文流行应用软件!
本次版本还在裁剪优化、主题定制、上游贡献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专业的中文化工作更让您的桌面体验更加舒心!更多详细信息可访问如下链接:
版本对比:http://distrowatch.com/table.php?distribution=ubuntukylin
发布说明:https://wiki.ubuntu.com/TrustyTahr/ReleaseNotes/KylinChinese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不要污辱了win
引用来自“启佑”的评论
破个例,实在想说几句,看看人家deepin,再看看这所谓的kylin,真真的不管上下左右怎么看都是一坨狗屎。
用python撘个壳儿搜刮那有限的开放api或gnome配置怼几个应用,从网上对照翻译几个软件介绍,毫无水平的改一改主题或者开机的图片或动画,拉上搜狗wps扯大旗,恬不知耻的玩文字游戏的大肆宣传
真想指着那些唾面自干的所谓的领导问一问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珍惜国家的资金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传承老祖宗留下的仁义礼智信呢?为什么啊!!
引用来自“魏曼奇”的评论
你这不是批评,而是攻击。
昨天试了一下很生气,没憋住。想删掉结果发现删不了了。。。
引用来自“启佑”的评论
破个例,实在想说几句,看看人家deepin,再看看这所谓的kylin,真真的不管上下左右怎么看都是一坨狗屎。
用python撘个壳儿搜刮那有限的开放api或gnome配置怼几个应用,从网上对照翻译几个软件介绍,毫无水平的改一改主题或者开机的图片或动画,拉上搜狗wps扯大旗,恬不知耻的玩文字游戏的大肆宣传
真想指着那些唾面自干的所谓的领导问一问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珍惜国家的资金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传承老祖宗留下的仁义礼智信呢?为什么啊!!
你这不是批评,而是攻击。
破个例,实在想说几句,看看人家deepin,再看看这所谓的kylin,真真的不管上下左右怎么看都是一坨狗屎。
用python撘个壳儿搜刮那有限的开放api或gnome配置怼几个应用,从网上对照翻译几个软件介绍,毫无水平的改一改主题或者开机的图片或动画,拉上搜狗wps扯大旗,恬不知耻的玩文字游戏的大肆宣传
真想指着那些唾面自干的所谓的领导问一问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珍惜国家的资金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传承老祖宗留下的仁义礼智信呢?为什么啊!!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如果QQ推出Linux版本,肯定会火!Deepin的Deepin Talk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qq倒是有linux版本,但是很垃圾啊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那些都是wine的,不好用,我说的是官方直接出Linux的原生版本
有原生的。好几种包呢,beta2的,不过就是爱死。
还是安装了原版,不喜欢麒麟自带的一些东西
流氓入侵 ubuntu~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如果QQ推出Linux版本,肯定会火!Deepin的Deepin Talk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qq倒是有linux版本,但是很垃圾啊
Ubuntu后门版?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滔哥 为什么他们都说麒麟不好?你用linux吗?用什么系统?
他用win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如果QQ推出Linux版本,肯定会火!Deepin的Deepin Talk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Deepin 或许会火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滔哥 为什么他们都说麒麟不好?你用linux吗?用什么系统?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什么眼神?
不忍直视。。。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金山快盘……一直在用,很不错,不知道centos上能用的好久出来,出来了就换centos,不用windows了
界面也没那么糟。。。
界面无力吐槽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Ubuntu Kylin 可以看做就是中文版 Ubuntu,Unity标志性的侧栏任务和启动器面板 Dash 难道是翻版 Windows 的,笑话。
还是用我的盗版win吧
本地化做得好强
好吧,这次总算没提“自主知识产权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不要污辱了win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