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4-05-21 12:10
在csdn 看了 他们的访谈, 加油
2014-04-25 14:06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不要污辱了win

咯哦
2014-04-19 13:02

引用来自“启佑”的评论

破个例,实在想说几句,看看人家deepin,再看看这所谓的kylin,真真的不管上下左右怎么看都是一坨狗屎。
用python撘个壳儿搜刮那有限的开放api或gnome配置怼几个应用,从网上对照翻译几个软件介绍,毫无水平的改一改主题或者开机的图片或动画,拉上搜狗wps扯大旗,恬不知耻的玩文字游戏的大肆宣传
真想指着那些唾面自干的所谓的领导问一问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珍惜国家的资金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传承老祖宗留下的仁义礼智信呢?为什么啊!!

引用来自“魏曼奇”的评论

你这不是批评,而是攻击。

昨天试了一下很生气,没憋住。想删掉结果发现删不了了。。。

2014-04-19 11:20

引用来自“启佑”的评论

破个例,实在想说几句,看看人家deepin,再看看这所谓的kylin,真真的不管上下左右怎么看都是一坨狗屎。
用python撘个壳儿搜刮那有限的开放api或gnome配置怼几个应用,从网上对照翻译几个软件介绍,毫无水平的改一改主题或者开机的图片或动画,拉上搜狗wps扯大旗,恬不知耻的玩文字游戏的大肆宣传
真想指着那些唾面自干的所谓的领导问一问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珍惜国家的资金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传承老祖宗留下的仁义礼智信呢?为什么啊!!

你这不是批评,而是攻击。

2014-04-19 00:31

破个例,实在想说几句,看看人家deepin,再看看这所谓的kylin,真真的不管上下左右怎么看都是一坨狗屎。
用python撘个壳儿搜刮那有限的开放api或gnome配置怼几个应用,从网上对照翻译几个软件介绍,毫无水平的改一改主题或者开机的图片或动画,拉上搜狗wps扯大旗,恬不知耻的玩文字游戏的大肆宣传
真想指着那些唾面自干的所谓的领导问一问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珍惜国家的资金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传承老祖宗留下的仁义礼智信呢?为什么啊!!

2014-04-18 21:10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如果QQ推出Linux版本,肯定会火!Deepin的Deepin Talk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qq倒是有linux版本,但是很垃圾啊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那些都是wine的,不好用,我说的是官方直接出Linux的原生版本

有原生的。好几种包呢,beta2的,不过就是爱死。

2014-04-18 19:23

还是安装了原版,不喜欢麒麟自带的一些东西

lad
2014-04-18 19:11

流氓入侵 ubuntu~

2014-04-18 17:21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如果QQ推出Linux版本,肯定会火!Deepin的Deepin Talk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qq倒是有linux版本,但是很垃圾啊

2014-04-18 17:17

Ubuntu后门版?

2014-04-18 17:06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滔哥 为什么他们都说麒麟不好?你用linux吗?用什么系统?

他用win

2014-04-18 15:32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引用来自“天下灯火”的评论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如果QQ推出Linux版本,肯定会火!Deepin的Deepin Talk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Deepin 或许会火

2014-04-18 14:39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说的是qq和pptv嘛,哈

2014-04-18 14:34

@滔哥 为什么他们都说麒麟不好?你用linux吗?用什么系统?

2014-04-18 14:09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什么眼神?

2014-04-18 13:39

不忍直视。。。

2014-04-18 12:55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引用来自“大漠真人”的评论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不关心谁开发的,有总比没有好……可惜没有拿得出手的杀手级应用啊

2014-04-18 12:01

金山快盘……一直在用,很不错,不知道centos上能用的好久出来,出来了就换centos,不用windows了

2014-04-18 12:00

界面也没那么糟。。。

2014-04-18 11:53

界面无力吐槽

2014-04-18 11:49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Ubuntu Kylin 可以看做就是中文版 Ubuntu,Unity标志性的侧栏任务和启动器面板 Dash 难道是翻版 Windows 的,笑话。

2014-04-18 11:34

还是用我的盗版win吧

2014-04-18 11:21

本地化做得好强

2014-04-18 11:20

好吧,这次总算没提“自主知识产权

2014-04-18 11:19

引用来自“xiongxin8802”的评论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不要污辱了win

2014-04-18 11:17

简直不堪入目啊。。。刚才看到截图,就是翻版的win

2014-04-18 11:14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快盘是麒麟他们给金山做的

2014-04-18 11:02

卧槽快盘也有了。。这还真是本土化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